梦里伊人 夢裡伊人 (1991)

主演: 罗嘉良 / 曾华倩 / 林家栋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1991(中国香港)
集数: 20
又名: 浮生若梦
暂无评分

梦里伊人的分集短评 · · · · · ·

梦里伊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skaio 看过 2022-03-31 06:26:29

讲述一个富家千金大小姐的未婚夫帅气,有才有事业,对她体贴入微全心全意,结果这个富家小姐脑子抽风却喜欢一个杀人放火,有老婆搞外遇,两个完全不同世界的小混混的故事。想看的地址如下:https://pan.baidu.com/s/1PIDc1K-RnOh1pN-nzXJNog 密码:4fqy 拿走不谢,我只是转发。感谢罗嘉良粉丝。

5 我姓李 不讲理 看过 2015-07-18 19:57:08

曾华倩在剧里挺漂亮的 不过不如李婉华有性格

0 䟇鑄㩭 看过 2023-10-16 21:45:00 天津

穿搭时尚,曾这部剧挺漂亮,我们捞家应该把这个角色演的再苏一点就好了。

6 HonorHUA🇨🇳 看过 2019-09-26 23:34:48

看第一集的时候一直在截图 曾华倩太美了

0 细雪 看过 2023-01-21 17:44:04 浙江

剧情真不怎么样,为了看曾华倩,然后发现了李婉华,两星加给她们

> 更多短评 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梦里伊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梦里伊人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