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 Great Performances: Cats (1998)

5星
58.0%
4星
31.3%
3星
9.4%
2星
1.1%
1星
0.3%

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68 条 )

热门 /  最新 / 

70 Diva Tequila 看过 2014-01-11 02:32:45

我刚上初中的时候 接触的第一部音乐剧

52 汐葉ღ 看过 2015-06-03 13:16:35

初中音乐课上分了好多次看完的,那时候还小印象不深,待重看。

33 桥本圆奈🍍 看过 2019-01-12 20:23:28

没什么剧情的歌舞表演,Memory听太多次反而没感觉,但是剧场猫Gus的出场就值五星了!一开口就让人哭了,最有猫性的应该是Rum Tum Tugger,作怪又迷人(˘³˘)♡

31 林微云 看过 2015-10-12 16:22:25

演到一半,那些化妆好的猫会跑到观众席,吓死了,哈哈哈哈,好难得的经验

30 T.V.Zoe ி 看过 2019-05-14 00:23:39

一直最喜欢Mungojerrie & Rumpleteazer 唱跳功力真的绝了

> 更多短评 43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哈哈怪 2013-10-21 10:07:07

Memory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猫》可能是最著名的现代音乐剧了。它的作曲者是大名鼎鼎的Andrew Lloyd Webber男爵,它的歌词来自诺贝尔奖得主T.S.Eliot的诗集《Old Possum's Book of Practical Cats》。它是Tony奖和Laurence Olivier奖最佳(新)音乐剧得主,曾创下伦敦西区和纽约百老汇的连续演出纪录(不...  (展开)
小心 2015-01-21 03:34:58

音乐剧《猫》简介(转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梗概 《猫》,是英国作曲家安德鲁.洛伊德.韦伯(Andrew Lloyd Webber)根据 T.S.艾略特(T. S. Eliot)的诗集谱曲的音乐歌舞剧。自从在1981年伦敦首场演出之后,已经成为讫今以来最著名的歌舞剧。其中的名曲“记忆”,在全世界广为流传。目前,《猫》是世界上票房最高...  (展开)
风语 2018-07-25 13:42:59

“猫”:孤独狂欢中的乡愁意识和生命悲歌

——安德鲁·莱·韦伯的经典音乐剧《猫》 在现代四大音乐剧中,要选出一个至爱,始终是一种难事,相比改编自雨果《悲惨世界》的沉重悲怆,《歌剧院魅影》的诡秘、恐怖和人性之觞,相比勋伯格《西贡小姐》之于现代版《蝴蝶夫人》的残忍、温存以及爱情、母性所迸发的坚韧力量,无...  (展开)
andllous 2019-01-14 03:51:18

如果你不能忍受冗长的这120分钟,你也将不能收获MEMORY的优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之前说过,《猫》为了将诗歌的特性表现出来,牺牲了戏剧的情节性,每只猫挨个地介绍确实非常非常地冗长,尤其是对于我这种没看现场而只是在家对着电脑屏幕看的人来说,这些猫的介绍可以说是十分地无聊了。 但正是这十几只猫的介绍,铺就了Memory的优美。首先,从猫的层面来讲,...  (展开)
惜缘 2019-06-13 16:29:47

嗷呜

时间好久鸭,,,,,,,,,,,,,,,,,,,,,,,,,,,,,,,,,,,,,,,,,,,,,,,,,,,,,,,,,,,,,,,,,,,,,,,,,,,,,,,,,,,,,,,,,,,,,,,,,,,,,,,,,,,,,,,,,,,,,,,,,,,...  (展开)
空晴 2019-06-21 18:20:10

向往新生又善良的猫们

刚看时,觉得剧情有点零散,令我眼花缭乱,基调比较欢快和活泼的(群猫舞蹈的时候我觉得特别像一群人在跳广播体操,尤其欢快),后面Rum Tum Tugger的扮演者John Partridge出现时开口那一瞬的声音性感又抓耳,是让我影响特别深刻的一个角色,后面白猫Victoria出现在月光下的那...  (展开)
申思呓语 2021-01-04 15:56:43

超级音乐剧的诞生——《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20世纪80年代到来之前,音乐剧还不是一种足以引发世界性狂迷的艺术形式,它虽然已经在百老汇达到了一个黄金时代,并且留下了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但影响力依然比较局限在美国和英国本土。 换句话说,那时的音乐剧还只是一种地方性的文化特色,它的魅力能渗透一座城市、一个国...  (展开)
メモリー 2019-06-22 10:27:57

猫 音乐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上午毕业典礼,晚上《猫》,回来十一点多第一次被锁在枫十四门外,是一次奇遇了哈哈。 以下基本copy朋友圈~ 第二次音乐剧现场,《猫》。 很喜欢武汉剧院,很漂亮的老房子,不过场子不大,座位确实很窄[捂脸] 座位被灯光设备占了,结果往前调了两排[捂脸] 看现场的感觉实在是太...  (展开)
西江沐月 2018-12-09 19:18:40

从一首《Memory》谈谈我的看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没啥多大的感悟,就是《Memory》真的有点打动我了。 闲话少说,开始谈正事。 《猫》是百老汇历史上最成功的音乐剧之一。由音乐剧大师安德鲁•劳伊德•维伯自1977年开始编排,创作。历时三载。于1981年5月11日在伦敦首演,获得了空前的成功。截止至8年零一天后的1989年5月12...  (展开)
拖延症已玩蛋 2023-03-05 18:33:00

cat lover 忍不住想多说几句

大家觉得这部音乐剧无法与悲惨世界齐名,或者觉得没什么剧情只是靠唱跳,well 这两种观点都没什么错。因为这部剧就是看一堆性格迥异的猫咪在夜晚时分聚众“闹事”,每只猫咪都非常独特,有会变魔术的,有掌管火车的,有雌雄大盗一对,还有纯洁小猫情窦初开,当然少不了浪子万人...  (展开)

> 更多影评 31篇


讨论区   ·  ·  ·  ·  ·  ·

出票 深圳 来自Tom88 2019-09-02 16:54:08
出昆明9.1 来自sherry_04 2019-07-24 16:00:1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关于《猫》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