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的白皇后的剧评 (6)

破格 2018-09-13 21:13:17

英国史-女人的玫瑰战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483.7.6 Richard III登基,伴随Towton, Bosworth, the Wars of the Roses-The Cousin's War 本片以三位女性为中心:1.Anne Neville,Richard III的妻子;2.Margaret Beaufort,Henry VII的母亲;3.Elizabeth Woodville,Edward IV的妻子 【每段时期三个人的起落用↑↓来表示】 H...  (展开)
随无涯 2017-04-30 11:51:08

梳理剧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该片三个主人公是安妮内维尔(以下简称安妮)、玛格丽特博福特(以下简称玛格丽特)、伊丽莎白伍德维(以下简称伊丽莎白)。 12岁的玛格丽特嫁给英王亨利六世的弟弟爱德蒙都铎,生了一子取名亨利都铎,丈夫很快因黑死病死了。 亨利六世太懦弱,约克家族的爱德华四世夺了王位,...  (展开)
月亮上的六便士 2018-03-12 21:16:13

观剧笔记

关于玫瑰战争。两位王后以及一位国王的母亲—-安妮内维尔VS.玛格丽特.蒲福VS.伊丽莎白伍德维尔。 亨利六世将玛格丽特.蒲福嫁给自己的兄弟埃蒙德都铎,13岁生亨利都铎,即未来都铎王朝创始人。同时丈夫死于黑死病。玛格丽特是爱德华三世三儿子兰卡斯特公爵冈特的约翰的私生后代...  (展开)
樹嶼樹嶼 2017-05-29 12:56:10

白皇后&红皇后

关于“金雀花王朝”和“玫瑰战争”总是有讲不完的故事,这部纪录片的英文名为《The White Queen and Her Rivals》,也就是说并不是单单讲述白皇后,里面出现了玫瑰战争中三位举足轻重的女性:前任皇后伊丽莎白·伍德维,新皇后安妮·内维尔,以及计划超越前两者的玛格丽特·蒲福...  (展开)
树上的包子 2014-05-16 08:38:43

随便写写

今天花了一个晚上研究白皇后和玫瑰战争中的复杂人物,怕过了今晚就忘记了赶紧记录下来: 在看《The White Queen》的时候,我还不明白那个Margaret of Beaufort每天神经兮兮的祷告到底是要闹哪样,他儿子离throne也实在太远了吧!结果看完这个纪录片,和一堆wikipedia以及fami...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翠雀 2018-12-06 15:30:20

玫瑰战争里的女性们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叫玫瑰战争,战争本身缺没啥温情,持续时间长,参加人数多,简单的说就是两方打架八方来揍。 作为 兰开斯特阵营的一员,白王后的第一任丈夫在战争初期阵亡了,对于白王后来说简直是人生崩塌,丈夫的家族也不给他和两个孩子供给,无奈之中她想到去拦路爱德华四世去求助。这...  (展开)

订阅真实的白皇后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