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凡之路 The Road Within (2014)

导演: 格伦·威尔斯
编剧: 格伦·威尔斯
主演: 戴夫·帕特尔 / 佐伊·克罗维兹 / 罗伯特·帕特里克 / 罗伯特·席安 / 凯拉·塞吉维克 / 爱莉·希尔斯 / 马特·雷迪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6-18(洛杉矶电影节) / 2015-04-17(美国)
片长: 100分钟
IMDb: tt2962876
5星
15.1%
4星
44.8%
3星
36.0%
2星
3.6%
1星
0.4%

不凡之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76 条 )

热门 /  最新 / 

9 mark 看过 2015-07-11 12:54:50

厌食症,秽语者,洁癖一起上路

7 bugz 看过 2015-09-15 12:48:53

三名年轻演员的表演,都很出色。两名老年配角,倒是平平甚至是平庸,拖后腿了。4.5星鼓励奖。

8 瓦达西瓦又又又桑只爱这巧克力 看过 2015-07-16 21:44:08

很好看,很温暖,也很轻松积极向。虽然有我的T1000坐镇,但是!腐国的小青年们真会演戏啊!怎么演的那么好呢!!三个猪脚都好萌好乖好可爱!!两个配角大人也很温暖给人以安全感。冲猪脚看的,我以为我会看不下去然后快进掉,然而并没有!慢慢享受这种温柔细腻轻松搞笑给人力量的片子真是好棒!

1 Sally?imdb9?9 看过 2015-07-27 00:11:16

诶诶梦旅人啊自杀者天堂啊都有过了,这个就显得弱爆了,还偏偏得这么逗比的病……

1 狂抽猛送三千下 看过 2015-07-18 19:05:53

对于这帮小屁孩的青春问题一概没有兴趣,满心期待T-1000能和女校长在一起

> 更多短评 77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不凡之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通叔 2016-03-26 14:34:57

其实,我们也一样。

一个图雷特综合征患者(不断抽搐,爆粗的病)、一个厌食症患者、一个强迫症患者,三个人的“飞越疯人院”。对于特殊病患者来说,别人的歧视并不是最大的敌人,自己的沮丧,亲人的无奈,才是最伤人的。想融入社会,被拒绝后,鄙视这个社会,被这个世界伤害,被自己伤害。我们普...  (展开)
薄雾微光 2020-02-08 16:14:49

旅行真的能治病

三个有毛病的人,磕磕碰碰,就上路了。 一路神经质,一路歇斯底里,也一路勉强扶持,穿越整个加利福尼亚,到达波澜壮阔的蓝色海滨,他们的毛病竟然一点点的好起来,至少他们能掌控自己的命运,不用家长过度担心。旅行真的能治病。 原以为在“沙漠之桥“康复中心,需要进行长期...  (展开)
芷宁 2015-09-28 00:08:41

《不凡之路》:心感悲伤之时,去看看海

(芷宁写于2015年8月4日) 在这个蓝色的星球上,容纳百川的海似乎有着特别的慰藉和治愈的力量,文艺身份诸多的寺山修司也曾说过:“心感悲伤之时,去看看海。孑然一身之夜,去看看海。”美国影片《不凡之路(The Road Within)》改编自2010年的德国影片《文森特想去海边(V...  (展开)
果果成长记 2021-04-19 20:53:55

不解之谜 多点合成

1.强迫症的伤残补助金是怎么回事? 2.强迫症为啥不让抽动症和厌食症处对象? 3.厌食症和强迫症的家庭条件如何? 4.厌食症不是生理不行,是心理疾病。比如她在医院用束带绑着就不能抠嘴呕吐了,所以不是她不能吃东西,而是不想吃东西,对吧? 5.文森特的爸爸为了儿子已经放弃竞...  (展开)
果果成长记 2021-04-19 20:37:01

伤残津贴之谜

强迫症说的伤残津贴是怎么回事?有知道的吗? 强迫症说的伤残津贴是怎么回事?有知道的吗? 强迫症说的伤残津贴是怎么回事?有知道的吗? 强迫症说的伤残津贴是怎么回事?有知道的吗? 强迫症说的伤残津贴是怎么回事?有知道的吗?强迫症说的伤残津贴是怎么回事?有知道的吗?...  (展开)
frozenmoon 2015-07-29 14:27:05

他们不是怪物

这部“在路上”题材的电影非常不同。很少会有人想到这样的视角,也更少有人愿意把这样的人物作为主角。这部《不凡之路》改编自德国影片《文森特想去看海》。某种程度上说,这样的电影很勇敢,因为导演决定以三个病人作为主角。 在人类的文化中,疾病是一个复杂的概念...  (展开)
看看咯咯 2016-01-23 20:49:11

平凡之路与后会无期

第一次听朴树的歌是,那些花儿。 第一次看韩寒的小说是,三重门。 我想这是属于我们时代的两个人,不是90后,也不是80后。 刚刚从电影院里看完出来,我感觉不到这电影讲的是什么,因为我正和看电影的姑娘在谈情说爱,也可能电影院的空调坏了,热的我没心情看。 网上一直拿《小...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ronan0153 2015-08-11 20:12:38

太棒!

女主Zoë Kravitz居然是Lenny Kravitz的女儿!!!x!!!艾利克斯也是超能查派的男主啊,另外饰演文森特的男主罗伯特·希恩Robert Sheehan不仅帅,还要在抽搐中把男主的无处表现出来,演技也是棒棒的。凯拉·塞吉维克Kyra Sedgwick饰演的女医生也是各种顺眼,总之非常喜欢...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讨论区   ·  ·  ·  ·  ·  ·

是翻拍 来自无知是福 5 回应 2023-04-22 02:30:0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不凡之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