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72小时 (2014)

导演: 李继贤
编剧: 李青阳 / 李继贤
主演: 闫妮 / 耿乐 / 邵兵 / 包贝尔 / 李菁 / 乔任梁 / 李佳璇 / 冯馨瑶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4-06-06(中国大陆)
片长: 99分钟
又名: 夜夜夜 / Night of Adventure
IMDb: tt4799538
5星
3.4%
4星
6.9%
3星
32.1%
2星
35.7%
1星
21.9%
好于 18% 喜剧片

疯狂72小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15 条 )

热门 /  最新 / 

34 volcano 看过 2014-06-06 22:53:50

男主帅气撑场面,闫妮脱得太性感。幽默搞笑,恐怖悬疑,感人故事打动你我的心。情感与宝藏的双线剧情,让人目不暇接。概括的还不完全,因为我睡着了。 iPhone

3 Wongwongwong 看过 2014-08-24 12:23:24

狗屁不通 iPhone

0 申由己 看过 2023-11-24 19:37:29 河南

莫名其妙

1 太白酒 看过 2014-09-21 22:15:49

为了kimi才推荐

18 小虎爱吃鱼 看过 2014-06-06 00:21:54

好看,闫妮演技太棒了!好笑、惊悚、感动。

> 更多短评 18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疯狂72小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7 条 )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7-12 17:15:57

三个夜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原名是“夜夜夜”。用时间顺序打造3个夜晚的疯狂生活故事。种种优越的条件让“女神”经病落入不少的男性视野中。雷哥、鸵鸟、小宝的淘三贼的费尽心机和耍花招。而前男友的出现,更为生动和准确的剧情层面上凸显影片疯狂、黑色幽默、诙谐、喜剧和渲染色彩。 故事情节不错,笑点...  (展开)
梦里诗书 2014-06-07 15:30:05

莫名72小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文/梦里诗书  以时间命名为引索的电影紧凑的剧情是其类型电影最基本的组成要素,可某些国产神片总能发其道行之,画虎不成反类犬,《疯狂72小时》便是以莫名的72小时,演绎着一部拙劣的喜剧。 让人很难相信这部电影的名字到底与电影本身有何关联,东拼西凑的剧情不仅毫无...  (展开)
jk2850908 2014-06-06 12:13:16

看《疯狂72小时》略有小感

昨晚和女朋友去看了一下电影,之前没有关注这部电影,随便买票看的。没想到是首映第二场八点钟的票,观看人数不是很多,二十多号人那样,估计也是冲闫妮和男神来的,好在现场气氛还可以。 1、开头说的小偷藏手提包到墙里面,到后面小偷改偷女主角传家宝了,那个...  (展开)
IORI 2015-03-25 15:07:58

一个剩女和五个男人之间的故事

3天72小时,能够做的事情很多,可能发生的事情也很多,更可能因为这些事情影响当事人的一生。 这是一个发生在现代都市中的可以算的上是疯狂的故事,作为故事的唯一女主角——闫妮,在片中的角色许三娜是那种常年混迹江湖,7年之前婚礼发生变故,新郎莫名消失,导致其性格大变...  (展开)
muran 2014-07-31 13:18:31

只是奔着佟掌柜看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个初恋爱人离别数年重逢终修成正果的故事。为了两人重拾旧情这个主线,一系列稀奇古怪、毫无逻辑的故事情节轮番上演,喜剧加悬疑,还略有恐怖片气氛。 患难之际才能看清满嘴甜言蜜语的他是不是真的爱你。可真到了生死之际,看到了爱也恐怕已经晚了,除非死里逃生。 单...  (展开)
乾坤浮鸥 2023-09-11 00:11:20

连续三天五男一女斗智斗勇很疯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全片笑点十足,喜剧氛围非常浓重,尤其是包贝尔和李菁,自带喜剧光环,一出场就能被他们的动作和语言逗乐了。影片采用多线叙事,勾勒出一条完整的故事线,逻辑性还是比较强的。故事发生在了连续三天的夜晚上,女主许三娜和五个男人之间相互斗智斗勇,发生了无数爆笑的事情。两...  (展开)
第一印象 2014-08-18 11:28:48

贪多嚼不烂

剧情嘛还可以,编的挺千回百转的! 只是硬加入的感情戏,把整片在我心中的分数拉低了~! 中国很多导演/编剧就这鸟样,别管什么剧都一定要硬加入爱情无素,且刻画的罗嗦累赘之极,为啥呢?无非是想吸引女性观众,结果就搞得想春晚一样,既要照顾小观众,又要照顾老观众,又想吸...  (展开)
达人钧钧 2014-06-06 16:43:23

《疯狂72小时》女神经病的情色幽默(图)

图/文:达人钧钧 如果你打开电视看不到闫妮绝对是你家电视机坏了!如果你走到影院看不到闫妮绝对是大银幕出问题了!2014年从开年到现在5个多月的时间里,闫妮居然有4部电视剧在各大卫视热播。《一仆二主》刚和张嘉译谈情说爱,紧接着就在《生活启示录》中与胡歌激吻。...  (展开)
戎戎 2014-06-04 09:04:36

笨贼囧贼遭遇女神经病

即将于6月6日正式上映的电影《疯狂72小时》,光是片名就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让人不由得联想起之前以“疯狂”为名的多部大热门喜剧力作。《疯狂72小时》自然也是一部喜剧,电影原名《夜夜夜》,讲述3个夜晚中发生的疯狂故事,时间正好是72小时,因此两个名字可谓一脉相承,但《疯...  (展开)
乌鸦火堂 2014-06-03 15:34:34

业余家贼职业神经

说来也有有意思,疯狂喜剧原本是西方喜剧的一种代表形式,从古希腊喜剧大师阿里斯托芬的狂欢歌舞剧到莎士比亚的喜剧作品集,这类作品基本具备了群戏、小空间、时间感这些舞台剧特色,这与我国诞生于秦汉时期的乐舞戏谑类喜剧完全不同,后者更像是今天的相声和小品。而...  (展开)

> 更多影评 57篇


关于《疯狂72小时》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疯狂72小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