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面人之死灵面膜 (2014)

导演: 吴国勇
编剧: 张凌浦 / 李清文
主演: 蒲巴甲 / 程媛媛 / 韩丹彤 / 舒耀瑄 / 刘陆 / 于彭 / 向鼎
类型: 爱情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4-06-20(中国大陆)
片长: 86分钟
又名: Face Hunter
IMDb: tt5036454
5星
1.9%
4星
0.6%
3星
5.3%
2星
12.8%
1星
79.3%
好于 1% 悬疑片

虐面人之死灵面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8 条 )

热门 /  最新 / 

122 阿拉神灯 看过 2014-06-09 09:51:31

下一部是不是叫死灵卫生巾 iPhone

68 Kevin 看过 2014-06-08 19:24:37

虐面人的意思是特别能吃面条吗?下回我也拍个姐妹剧 叫朝鲜冷面杀手好了 Android

49 荔枝 看过 2014-05-29 08:22:04

电影名字和剧情简介中的面膜就已经是个笑点了——完。

28 小明明 看过 2014-06-17 14:28:25

九旬老太为何裸死街头? 数百头母驴为何半夜惨叫? 小卖部安全套为何屡遭黑手? 女生宿舍内裤为何频频失窃? 连环强 J母猪案,究竟是何人所为? 老尼姑的门夜夜被敲,究竟是人是鬼? 数百只小母狗意外身亡的背后又隐藏着什么? 这一切的背后, 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是性的爆发还是饥渴的无奈 Android

127 恐龙 看过 2014-05-30 08:41:25

你说死灵面具我还觉得恐怖,你说死灵面膜,,,莫名搓中笑点 Android

> 更多短评 2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虐面人之死灵面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德南王 2014-07-17 18:15:22

该出现在《故事会》而不是大荧幕

这电影刷新了我的看片下限,一举超越《富春山居图》,成为我个人观影史新的“烂片之王”。 演员演技自不必多说,一望而知。片中绝大多数演员,上至主演下至龙套,连浮夸的表情都不舍得给一个,表情僵硬,肢体动作僵硬,念出的台词也僵硬。两位主角,蒲巴甲不会演戏人尽皆知,...  (展开)
webber 2014-08-29 17:36:40

说实话这算是国产恐怖片比较能看的了

国产恐怖片拍一部被骂一部,这部恐怖片公映后居然连评论都没有,可见我们的观众无力吐槽了。但是客观的说这部恐怖片算是还凑活能看的,国产恐怖片一直拍不出什么大手笔,一些预算全用在音效,布景上。想去营造视觉恐怖的气氛。单从标题上说“虐面人”是个好题材,给人太多血...  (展开)
scofield 2014-06-30 14:45:06

我发现居然没有长影评

我发现居然没有长影评,所以我想说点什么。 关于中国的所谓惊悚片 就是我们所谓的恐怖片 大家一定知道中国的片一般是要审核的,因为我们是马克思主义国家。 以前年少无知胡乱看片,也被女朋友拉去影院看了几部,从那几次之后我就发誓,中国的恐怖片,我一概不再看了(中国香港...  (展开)
momo 2022-10-21 22:45:08

虐面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4年看的 · 苏瑶的孩子天天在游乐场游玩时神秘失踪,身怀六甲的苏瑶身体状况十分堪忧 医生建议她换个环境。苏父对苏瑶的男友并不信任。于是苏瑶到了乡下老宅静养。苏瑶到了老宅后 怪事频发。而受男主委托去调查的沈薇,居然擅自来了苏家老宅调查。沈薇称事情与叶冰有关 查...  (展开)
抱村流 2018-12-22 07:25:36

其实还不错

先说说看着不太舒服的 吓人的手法太单一,突然跳出的鬼脸加尖叫这种最初级的视听语言反复使用,虽说有不成精的限制,也没必要都用做梦来圆场吧; 分镜应该是按场景拍的,人物的服装没有换,导致不同场景的相连剧情中人物造型来回切换,看着很别扭,那么长的片子都拍了,这个懒...  (展开)
福山居者 2017-05-25 23:03:00

恐怖片也要有逻辑,好不好?!

本来今天心情就很糟,想看个电影给自己解解闷。没想到,封面够吸引人的《虐面人》让我的心情不仅没变好,而且更糟!国产恐怖片特技不真不要紧,演技不好可以练,逻辑常识都没有那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开头几起面膜命案还算可以,但接下来的剧情安排,实在不想再往下看!发生多起...  (展开)
心灵*旅行 2014-08-22 23:17:58

虐面 超人之死灵卫生巾

为什么叫面膜,为什么不叫卫生巾。不叫ABC.明明拍喜剧就应该起个搞笑点的名字啊。搞不懂导演的内心,不过看了这部电影你真的不知道导演在想什么。在PPTV看到有8.6分,我都不知道分数怎么来的,还是豆瓣2.7准确。先说女主,长得一张男人脸,像大饼一样。要不是导演关了灯,...  (展开)
纸香墨飞 2016-01-03 14:22:24

我是挺胆小的

面膜的忽然出现其实不恐怖 恐怖的是做了亏心事害怕鬼敲门的不安 平胸而论我不感冒这两个不熟识的女演员 . 很多恐怖片子的主体都是惩恶扬善 证明了艺术圈里还是可以有阳光灿烂 这些作品里往往没有什么浪漫 因为血腥的浪漫也没人愿意看 省得留下什么心理负担 . 胆小的我甚至不敢...  (展开)
花生米 2014-08-30 16:19:00

整容不易 谨防闺蜜

影片在一系列惊悚和妩媚的镜头中展开,三桩面膜血案的发生,更令影片的惊悚程度极度加剧,也让影片中女主角苏瑶的家人对未婚夫林浩文的恶劣态度显得扑朔迷离。离异妈妈苏瑶和林浩文带着女儿去游乐场游玩,女儿在敷过一张面膜后离奇失踪,这对已孕的苏瑶产生了巨大的打击,苏父...  (展开)
我是小内向。 2014-07-01 01:11:53

从秦腔说起的《虐面人》

秦腔元素出现在恐怖片中是世界首次吧?但其实戏子早已不是恐怖片中的新鲜面孔了。 港台鬼片唱粤剧,大陆鬼片演京剧,锣鼓点敲起来,行头穿起来大白脸画起来,各种配上一段似有似无的女生吟唱,任你是什么时代背景,马上将恐怖G点来到至少民国之前,剪掉大辫子之前的时代,总是...  (展开)

> 更多影评 16篇


讨论区   ·  ·  ·  ·  ·  ·

现已加入屈臣氏超值套装 来自FanZy 1 回应 2014-06-23 15:46:5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虐面人之死灵面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