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寻迷 愛·尋·迷 (2014)

导演: 陶杰
编剧: 陶杰
主演: 关楚耀 / 罗霖 / 盛朗熙 / 徐天佑 / 孙慧雪 / 刘碧丽 / 张国强 / 龚慈恩 / 吴国耀 / 林德信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2014-04-10(中国香港)
片长: 110分钟
又名: Enthralled / Love, Search, Bewildered
IMDb: tt3626430
5星
5.8%
4星
10.1%
3星
33.9%
2星
32.0%
1星
18.1%
好于 2% 剧情片

爱寻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64 条 )

热门 /  最新 / 

34 Sunday 看过 2014-06-20 20:29:21

關楚耀兩頭插,厲害厲害...

11 過客 看过 2014-06-21 11:25:31

本片是野心之作,有很多訊息想表達,但弊在人設太刻意,情節也薄弱些;不過,本片的取態,確實比近年很多電影走得前。

22 古怪因子 看过 2014-07-02 23:06:09

真的很烂。三段恋情为了抓人眼球都搞的很狗血,结局以死用作答案就是震撼了么,只能说无聊。听说导演是才子,豆瓣里一评价才最经典,才子总是有些婊子情结。

6 Santé 看过 2014-06-29 16:13:51

才子总是有些婊子情结

15 Linda 看过 2014-04-12 16:00:46

就像看了場香港小學的「教育電視」。演員表現不佳、對白不像人話、節奏完全亂套; 劇本本身可以,如果是廣播劇的話。

> 更多短评 7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爱寻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林愈静 2014-07-14 12:49:18

論陶傑的幾個分身

陶傑是我愛香港的原因之一,也是我特別著迷的一個人,差不多有十年時間,我看遍他寫的所有書,聽了他十年的廣播節目,看過他的畫。有一年還跑去書展和他合影--對我而言,這絕對是小概率事件。今年他導演的電影《愛尋迷》上映了。這部電影由陶傑編劇導演,是以他在《爽報》上寫...  (展开)
Linda 2014-04-15 18:48:49

<轉載> 占飛:《當局者迷》信報 2014年4月15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信報 2014年4月15日 當局者迷 占飛 當局者迷 陶傑執導的《愛.尋.迷》,開跑一周,票房好像不太理想。早前,他接受一位傳媒老闆訪問,說:「這部戲有什麼賣點?靚仔、靚女、對白、脫衣服,加點音樂,就係咁多。我開咪十年,寫的東西,市民在網絡點擊全是免費的,你們畀番...  (展开)
靳巧 2017-11-11 23:43:05

哲理大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与你的三观战斗的电影,不伦恋,同性恋,同时游离不伦恋与同性恋,即两头插,你或者见过母女双飞,你见过母子双飞吗? 恋童癖政客,政客纷争,这部电影把可以调侃的东西都调侃了一遍,或者整部电影剧情有些乱,但当中对这个时代的披判颇有香港电影的精神,或者你会扯专...  (展开)
周黛茜🤍 2016-07-24 12:40:58

现实的爱情

爱寻谜 我不知道导演起电影名字的真正意图,但是从电影里面,我看到了几种爱情的迷离。 金融界才俊贤,不能自制地爱上了寂寞之政界候选人之妻,一位有夫之妇。 一个穷讲师阿乐,与一大陆女的爱情故事。 一位发型师阿星,与一离婚富太的故事,注意并不是爱情故事。 富太的儿子...  (展开)
陈锦庄 2014-07-22 16:59:17

《愛·尋·迷》:给爱欲淋上一盆冷水

I formed them free, and free they must remain, Till they enthrall themselves ... ——John Milton 《愛·尋·迷》这部电影由有“香江第一才子”之称的陶杰编剧导演,以他在《爽报》上写的一系列黄色短篇小说为蓝本改编而成的,影片当然甚具他的个人...  (展开)
小玄子 2020-12-25 22:30:04

百态人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透)很多电影给我的感觉都是都是前边一般般,后边、结尾神来之笔!这个电影也是! 这个电影前边是无聊的金融海龟精英(上层)勾搭政客的娇艳人妻;文青讲师(中层)因为从小没见过父亲,郁郁寡欢,寻找生父,大陆学生阿雪似有似无喜欢老师;贪财的英俊理发男(下层)勾搭美...  (展开)
Flyke大裱姐 2014-09-02 23:13:05

under the way

有的时候,并不是所谓的毒品娼妓潜规则才是地下的东西。就像当我走在繁华的海港城夜晚喧嚣的庙街找出隐匿于市井深处的纹身店,不会想到香港,果真如电影里这般压抑和扭曲。 我想 不会只有我这个搞艺术的才会一再的探寻人性背面的真实吧 大千世界的花花人类 难道就没有少时不得...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Cineben 2014-04-16 15:28:20

才子拍得并不失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陶杰的导演处男作《爱寻迷》,老实说我一直是好奇心大于期待值,因为作为知名专栏作家、传媒人的陶杰在那么“高龄”跨界做导演,这个事情就足够令人产生好奇心。但至于期待值肯定是不高的,毕竟就算你是“才子”,拍电影这事不是写专栏或做电台节目,动动笔,开开口就能完成好...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爱寻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