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战传奇之锄奸行动 (2010)

导演: 叶青醇
编剧: 常潇湘 / 杨飞云 / 钱洁荣 / 桑叶 / 胡青 / 庄大山
主演: 黑子 / 张琳晗 / 张垒 / 高田昊 / 卫晓茼 / 张志宏 / 陈廷嘉 / 赵小熠 / 张晓良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0-09-27(中国大陆)
集数: 30
又名: 地雷战之剿匪锄奸
暂无评分

地雷战传奇之锄奸行动的分集短评 · · · · · ·

地雷战传奇之锄奸行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已注销] 看过 2015-08-01 07:36:33

(Ep01)棄。

0 天川焰 看过 2023-01-21 12:04:06 贵州

烂片挖掘机

1 essencelite 看过 2018-04-04 22:14:48

赵小栋 常队长 马宁 褚元章(皇帝) 大哥 刘振堂 川崎队长 矛盾双方 电视剧把日本人演的太傻了。 维度碾压才能胜利。做出令人敬畏的事情才能立信。 刘振堂作为靠山有帮助 技术到家就能把握核心力量。encourage&determination 关键。克服各种资源限制主观能动性。

0 在心 看过 2023-01-10 19:15:45 河南

妈妈看完了,我陪着看一点

0 建国 看过 2019-01-23 21:08:24

好看 iPhone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地雷战传奇之锄奸行动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蘸糖 2022-06-29 13:56:59

这不比《老虎队》强?

怎么说呢,2010年的烂剧放在现在也能吊打一大堆烂大街的剧了,这不比上了央视的《老虎队》强?给个3星吧。一星演技在线,二星剧本能看,三星服道化还行。如今热剧都靠炒作、靠资本、靠脸,已经不是那个用内容征服观众的时代了。10年代还出现过《甄嬛传》这种神剧,00年代神剧迭...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地雷战传奇之锄奸行动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