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爷们养成记 How to Be a Man (2014)

导演: Chadd Harbold
编剧: Bryan Gaynor / Chadd Harbold / Gavin McInnes
主演: Gavin McInnes / 连姆·艾肯 / 梅根·纽林格 / Marisa Redanty / 海伦·罗杰斯 / jasmine osborne / 达里奥·巴罗索 演员 / lloyd deleon / samantha massell / nigel defriez / patti goettlicher / Mike Keller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3-15(美国)
片长: 85分钟
IMDb: tt2479384
5星
8.8%
4星
47.5%
3星
25.0%
2星
16.3%
1星
2.5%

纯爷们养成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伯可伯托 看过 2022-05-04 12:27:47

给四星以资鼓励吧,很不错的剧本。初中的时候家里刚换了点播电视,周末的时候不写作业刷片,那时候每周都会时时上新很多外国电影,尤其是中小成本的不入流的电影,包括《超脱》和这部。往事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只记得家里人在一起在54寸的电视上看男主教小子“女性秘密”,空气中充满了快活的气息,没有一丝尴尬。 电影照进现实,很多事情没人教,到五十岁也不明白,不理解自己,不理解他人,错过就是错过,跌跌撞撞半辈子,到头... 给四星以资鼓励吧,很不错的剧本。初中的时候家里刚换了点播电视,周末的时候不写作业刷片,那时候每周都会时时上新很多外国电影,尤其是中小成本的不入流的电影,包括《超脱》和这部。往事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只记得家里人在一起在54寸的电视上看男主教小子“女性秘密”,空气中充满了快活的气息,没有一丝尴尬。 电影照进现实,很多事情没人教,到五十岁也不明白,不理解自己,不理解他人,错过就是错过,跌跌撞撞半辈子,到头来还是个大巨婴。 (展开)

4 小李嘛批 看过 2014-07-01 22:28:10

小成本喜剧中的优质之作,简单粗暴的故事和笑点加上Gavin Mclnnes极富个人魅力的表演很容易令观众接受。另连姆艾肯好像青少年版囧瑟夫。

0 葡萄柚 看过 2017-01-10 05:37:51

二流剧本,三流表演

0 席德 看过 2015-04-19 14:33:01

教口交的那一段,是实用的,直男们都应该好好学习。

0 昼见 看过 2015-05-03 22:26:35

应该是个好剧本,白瞎了 iPhone

> 更多短评 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纯爷们养成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纯爷们养成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