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伊万的影评 (2)

丁烯 2017-08-06 09:14:26

原书作者介绍

Ole Lund Kirkegaard - Ole Lund Kirkegaard, 1940-1979, dansk forfatter af børnebøger, som han selv har illustreret.Hans personer, bl.a. i debutromanen Lille Virgil (1967), er ofte opfindsomme, legende børn, som sammen med skæve eksistenser og fol...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7-06-16 03:41:55

我想起了当年在动画公司时的两位神奇导演

感觉好幼稚,造型很《小鸡快跑》年代。大概也因此C6用了《弱鸡泰山》这样的片名。 《小鸡快跑》原来已经是2000年的作品,不过三维技术已经很牛C。想当年在动画公司,我们导演还要求编剧山寨了一集叫《小鸡快飞》!我们是06年的技术,可是三维水平还不及人家三分之一,还想学人...  (展开)

订阅神奇的伊万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