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XY的剧评 (7)

知鱼君 2016-11-05 13:09:36

宠物小精灵XYZ完结感悟:and to our own way

从2013年10月17日一直追到到2016年11月3日,口袋妖怪第七世代动画可以说是正式完结了,不得不承认,这一部是目前为止最赞的一部,无论是情节的丰满、人物的设定还是伙伴间的羁绊都高于前几部,刚看完最后一集《XYZ的传说》,觉得真应该花些时间来谈一谈我的感受了。 先谈人...  (展开)
小栗酱🌙 2017-04-03 22:07:42

你知道吗,即便是在阴天的夜晚,也有一颗,能看得见的星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 在差不多一天一集的进度下,140集的XY终于看完了。>_< 题目是某集ED的开头,喵喵对武藏和小次郎的话。很让人感动。 ...  (展开)
一叶之秋 2018-05-10 22:49:16

又一场旅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当飞机到达卡洛斯,真新人的旅行展开了新的篇章。随后就是宝可梦的节奏,智爷日常莽,皮神日常演,火箭队真主角,时不时的出来念段台词送送助攻,同时还掌握了核心科技。收复家门鸟,17分钟进化论,转帽收服术,飞行系加逆属性大师曾来不是浪得虚名。当然,xy自然也有xy的特色...  (展开)
老秦 2019-05-28 10:15:59

宝可梦

这部动画应该是宝可梦动画至今以来最好的一部了,剧情制作也是相当精良,抛开日月系列的突变画风。xyz应该是在同样画风的情况下画质做到了最大的提升,技能和进化也做得越来越精细,战斗也是特别燃,以前让人看到没有很深感触的道观赛在这部里也做到了很大的提升,让人印象深刻...  (展开)
甜桃小七 2018-04-09 21:43:25

我最喜欢的小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香薰道馆和百刻道馆的道馆赛是最精彩的,相比起来联盟赛好几场比赛有点水!这一季的音乐也很好听!进化时,对战时,莎莉娜表演时,配乐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斗志满满不言放弃,与神奇宝贝之间的羁绊,与朋友之间的情谊,感觉更喜欢小智了!❤️ 莎莉娜果然只是这一...  (展开)
愿今朝 2021-12-02 20:43:58

无终之点,直到再会的一天

6“小智,可以的话,用这个吧,那个,你还记得我吗” --小时候偶然相遇的露营女孩,一登场就是如此的温柔,大有对小智擦出火花的意思,和前作几个莽莽撞撞的配角女大不一样 34 进而又返的mega进化早已是数码宝贝初代就在用的老套路了,还有进化后的暗黑失控状态,这些放到今天...  (展开)
盛大烟火 2021-10-04 23:33:35

我个人认为的继DP之后的又两大高峰之一(另一个是日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总体而言,XY篇较BW篇相比,有了巨大的改善,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因为电视台的原因,小智的联盟大会冠军被延迟了3年(从2016年算起),直到2019年9月,小智终于获得了玛纳罗大会的冠军。而此时我的高中生涯也宣告结束。 当然,宝可梦XY篇播出时,正好《小花仙》也在播出,夏安安、...  (展开)

订阅精灵宝可梦XY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