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基老伴 第二季的剧评 (16)

已注销02 2015-06-03 22:37:36

从腐国老基友的日常看恩爱夫妻的生活指南

俗话说的好,“英国好演员,哪有不基腐”英剧简直就是腐女的福音。不过看这两位头像,加起来好像都快两百了,看点到底在哪里啊! 老爷爷们敢演,本身是同志,选片比较有品位,想造福一下观众以外,大家也可以从资料中知道他俩也曾经是好同学好基友,虽然现在都已经有伴侣了,但...  (展开)
姜小白 2015-06-21 22:47:30

别忘了用你那张毒舌的恶嘴说你爱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跟真心朋友恶语相加变成时尚了。谁都能温情的说一句“我只跟我最亲近的朋友讽刺挖苦,跟陌生人我们都互相尊重”,可笑之极。也是旁观者清,看见别人这样说,才发现可笑的。因为我个人嘴贱,出了名的。以前也总觉得,朋友们习惯我毒舌了,是因为喜欢我毒...  (展开)
空空如也 2016-03-31 11:26:34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昨晚把《极品基老伴》第二季看完了,真真的是被秀了一脸的恩爱,看这部剧的时候,真的是要做好随时被秀恩爱的准备。 健身房那集,两人被困,原来健身是怕自己先走一步,留下的人根本没有办法照顾自己,还有那集小哥说,别的基佬归你,这对,是我的,真的是我想多了吗!!!!...  (展开)
长歌 2018-12-25 23:55:23

有你才能夕阳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我真的很难受,我又快速消耗掉一部很完美的剧。不接着看觉得内心难受,接着看觉得自己仿佛在暴饮暴食。但是,还是很开心在这种烦闷的时间有部剧可以逗我笑得跟个傻瓜一样,又给我一丝美好的愿景。(例如不挂科的愿景,哈哈哈哈哈(与文完全无关)) 第一季每一集的开头都是...  (展开)
Orcanett 2015-06-06 13:42:59

<无>

对这部剧的喜爱,并不在于非常新颖的剧情,或者故作玄奥高大的“哲理”,或者赏心悦目的演员脸蛋,或者秀弄前沿科技/假想科技,或者绞尽脑汁晦涩屈曲的文字游戏;而在于当一群超大龄演员用精细的表演----既契合情景喜剧的虚假夸张,又不流于戏曲/话剧的程式化或者学生晚会过家...  (展开)
蔷薇岛屿 2018-03-31 20:09:18

Love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猝不及防,vicious就完结了。看完之后心情有些惆怅。尽管这部剧被称为喜剧,其实应该是悲剧才对。剧中每个人物都是边缘化的。 Freddie 是过气的明星;Stuart 50年前是酒吧的 waiter, 和Freddie住在一起50年,两个人虽然都不惜一切嘲讽对方,但又互相扶持,互相爱护;Violet 总...  (展开)
李澈2016 2017-11-16 08:34:24

愿我老态龙钟时,身旁仍有一个傲娇的你

今天李澈聊的是一部英国同志剧《极品基老伴》。 这部剧由英国两位出柜的国宝级老戏骨伊安·麦克莱恩和德里克·雅各比联袂出演。主角是两位同居近50年的同志恋人弗雷迪和斯图尔特。前者年轻时是一名不温不火演员,后者年轻时是酒吧服务员。两位主角年事已高,却依旧毒舌不改,整...  (展开)
灼灼 2021-05-22 14:21:58

陪伴

最近又刷了一遍 原来真正的喜欢是爱你意气风发,怜惜你困顿失落 。弗雷德去面试拿上了斯图尔特送给他的假的唐顿庄园贺卡壮胆 ,斯图尔特说“Sometimes he really borke me”你的面对生活的低落与脆弱深深令我心碎了。这就是灵魂伴侣,生而为一体的感觉吧,你的所思所想所痛所喜...  (展开)
丸安 2022-07-03 00:48:03

直抓社会现象??

以戏谑,抓码的方式回应了同性恋生活的最大问题:稳定。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一愿想在同志圈几乎为奢望。即便是同性婚姻合法化,办理同性婚姻受优待的英国这一情况也并没有太大的好转。这部剧的出现就像是对盛行青春资本,年龄焦虑的同志圈这些问题的最好回应: 两个相爱的...  (展开)
旋木 2022-04-16 22:36:12

爱在句句不离嘴时未必真,在相伴相知中愈显珍贵。

弗雷迪和斯图尔特的爱情,让我对爱多了一些感悟。 同性恋爱,或许是我们想象中的前卫般的追求“潮流”与独特的表现, 可以像《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中温润如水的,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可以是《周末时光》中炙热如火的, [周末时光] 同样也可以是剧中日常爆笑,互损却温情满...  (展开)
詩雲 2019-10-22 21:56:25

《极品基老伴》

1,几位老戏骨的演技精湛,让人折服,就连小艾什也秒杀一众鲜肉好吗 2,被年轻的斯图和弗雷迪惊艳到了,包含颜值和爱意。我喜欢他们的感情,五十年不离不弃真的好难,即使故事是虚构的,我也希望两位爷爷能够永远幸福快乐。 3,从多年以前在昏暗不见天日的胡同里约会和数十年紧...  (展开)
偶尔一本任性zz 2017-01-11 23:06:29

且共深情到白首,愿无岁月可回头。

完结时总觉得有些话横在心头说不出口,想来想去就想到这么一句很酸的话,且共深情到白首,愿无岁月可回头;有那样一个人,我能和你一起尝过五十年的风雨,印证了五十次春与秋交替,光与暗的韵影里磨合着也互相宠爱着,到最后你我的一个眼神一和动作,都了然于胸。都说时光是最...  (展开)
瓦努阿图 2016-02-10 19:23:59

陪伴

可能是天气原因,觉得第二季没有第一季那么地好玩儿。出场角色还是那么几个,笑点新意不多,剧情缓慢推进。发达国家英国也逐渐步入老龄化,不再生机勃勃,而是缓慢优雅。最后一集更多的是感动的成分,俩人终于要结婚了。虽然从仪式准备到参与人员都巨扯无比,两个老人抬着大蛋...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caye 2016-03-18 23:44:55

无题

成年人寻找爱情,再三叮咛自己降低期望值,却还是会逻辑思维靠前、我字靠前,双方的标准要想契合就越来越难,也变得愈来愈不可捉摸,甚至让人觉得几不可求。 他们呢,他们相守了50年,之前的岁月其实是不能正式marry的,后来Freddie终于求婚,他们终于可以举办婚礼,可能的变...  (展开)
新一柯南 2020-09-27 13:27:52

评论

大学时,朋友理发,绝对要毒舌一番,自是习惯,要替朋友打抱不平去灭了理发师先。可现在,我们都发际线往上爬,轻易不敢尝试理发师推荐的新潮男发型,永远只敢“稍微修一下,剪短一点就行了”,朋友理发了就称赞几句,更精神了,更成熟了,更稳重了,更帅了,形容词一大堆反正...  (展开)
周二 2016-07-14 13:50:48

老爷爷和老爷爷谈恋爱又萌又毒,没想到你是酱的甘道夫!|周一周二

文/周二 微博@是周二啊 伊安·麦克莱恩老爷爷前些天来中国微服私访,又是去泡吧,又是去相亲角,还在B站做专访,用一个中二老年人的人设,萌萌哒就吸粉无数。 而他主演的老爷爷和老爷爷谈恋爱,老年同志题材的情景喜剧《极品基老伴》也刚播出了最后的完结特别篇。 能够同时请...  (展开)

订阅极品基老伴 第二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