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切利四人组 第二季 The Bletchley Circle Season 2 (2014)

导演: 杰米·佩恩
编剧: 盖伊·伯特
主演: 安娜·麦克西维尔·马丁 / 蕾切尔·斯特灵 / 苏菲·兰朵 / 朱莉·格雷厄姆 / 哈蒂·莫拉汉
类型: 剧情 / 惊悚 / 犯罪
官方网站: www.itv.com/presscentre/ep1week2/bletchley-circle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4-01-06
季数:
集数: 4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布莱切利小组
IMDb: tt2966962
5星
37.4%
4星
49.5%
3星
12.3%
2星
0.6%
1星
0.2%

布莱切利四人组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布莱切利四人组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75 条 )

热门 /  最新 / 

43 Momo June 看过 2014-04-20 13:27:54

求给南茜一个好女人「两季最惨 每季必失业」 iPhone

61 Lycidas 看过 2017-01-13 09:34:27

剧情扯上政府/谍战肯定没好事,第一季那种小格局内别致考究的推理全都不见了,但好在姑娘们还是那么棒!Susan老公太可爱啦ep2实力懵逼脸www大型比心

146 貓太野 看过 2014-01-14 19:58:29

幾個家庭主婦,甩福爾摩斯幾條街

42 看过 2014-06-28 21:39:31

铺垫多多收场草草。

35 昏金暗玉 看过 2015-09-22 11:16:54

很为Lucy重获新生而高兴,摆脱前夫,进入苏格兰场,喜得良缘。为了获取信息救被判矫形的朋友在苏格兰场再三越权时,朋友说:你可能会丢工作的。她说:但不会死。好姑娘!

> 更多短评 417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布莱切利四人组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独居蓝猫 2014-02-07 11:45:24

我们曾是战士

(也推荐第一季,四个姑娘演得非常好,尤其是女主苏珊,气质平和睿智,几乎有“卷福”他姐的风采,就是越看越有味道,不是以第一眼的外貌取胜,而是气质佳,演技精湛) 写下题目时还是觉得有些讽刺,第二季万完全诠释了个人是历史的人质这一说法。 曾是幕后破密码的精英团队...  (展开)
杜马 2014-03-21 14:34:14

高智商的女闺蜜在一起,能干点什么。

3月17号,历史上的今天主页上有一则故事:抢银行,通常被认为是男性从事的一项危险且非法的活动,但是,历史上偶尔也会出现“巾帼不让须眉”的犯罪行为。比如,1924年,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信托公司保险库内就出现了三个持枪女子,她们不是在拍电影,而是在抢银行。 追到第二...  (展开)
qmonika 2014-03-01 20:57:07

编剧偷懒,服装组逆袭——无责任纯吐槽剧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第一季,自然忍不住一口气扫完第二季。然后怎么说呢,和第一季屏住呼吸熬夜看完的流畅感不同,第二季终了居然有心情对剧情吹毛求疵。第一感觉是是不是编剧有调整,然后查查没变动啊,只有编剧开始偷懒这个理由能说服自己了。当然感觉是个人的,而我的感觉一向比偶像剧剧情...  (展开)
Alcibiades 2017-06-24 13:41:58

你仍然只能依靠暴力机关的慈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仍然是很美的服装道具滤镜,典型的英剧范。但这部的逻辑还不如上一部。大概是那个时代女性行动力和关系网的有限性和编剧试图给对手设置更强大背景加起来导致了情节逻辑难以自洽——因为这么强大的组织怎么会是几个手无寸铁的女性对付得了的?所以四人组的胜利归根结底依靠的是...  (展开)
鸣帧 2019-01-29 23:43:33

《布莱切利四人组》系列:女性故事主题、个人价值与群体力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自2014年HeForShe话题的发起到2017年#Metoo运动成燎原之势以来,《使女的故事》《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大小谎言》等女性题材电视剧的制作明显增多。但在这一切之前,已经有一部英剧以刻画多个勇敢自主的女性角色来表达女性主义诉求了。我指的就是这部女性群戏的翘楚:《布莱...  (展开)
小声说话 2021-07-24 21:46:38

焦急的“局外人”

这是一部真正的大女主剧。比起花大力气去展示女性有才能的作品,我认为在作品中讨论女性发挥才能的条件,才是开始在创作中蕴含女性主义思考的起点——前者仍是在男性的逻辑里兜兜转转,“有才能”的辩解本身就包含“没才能”的怀疑,或者说只有相信“女性的才能不如男性”的人...  (展开)
昼攀 2018-04-16 01:05:19

恰如其分的女性主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久违的BBC制作迷你剧!布莱切利四人组(The Bletchley Circle)又为我的期中季添上一抹亮色。它之所以出彩,不仅是因为悬疑曲折的剧情,更是这四位帮助盟军提前取得二战胜利的女士的魅力。 《布莱切利四人组》的女主角们拥有破译密码的技能,然而在二战后失去了用武之地,在性...  (展开)
朱小雨 2023-01-20 21:58:17

关于发起者是否有权利中途退出的思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有阵子没看老英剧,看到第一季只有3集的时候,第一反应是难道不全?忘记了三集片也是一种传统。这部剧区别于快节奏的美剧,第一季整季只讲了一个案子,第二季四集两个案子。 女主们曾经在二战时期被招募到一个秘密组织布莱切利密码破译组,承担破解德军军事密码的工作,并因为...  (展开)
东幽散人 2023-10-03 10:34:40

信息不透明造成的想当然

在看《布莱切利小组》第二季的时候,我忽然想到:拍这种略有一些复古的影剧,尤其是悬疑影剧,其实可以“投机”——因为那个年代信息的传递速度很慢,所以可以在多方人物之间设计信息差,让很多人因为信息不透明而造成行动的延迟滞后,让不少角色因为信息差产生想当然的想法,...  (展开)

> 更多剧评 1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布莱切利四人组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