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村动物园 天才!志村どうぶつ園 (2004)

导演: 清水星人
编剧: 加藤幸二郎(Producer)
主演: 志村けん / 山瀬まみ / 相叶雅纪
类型: 真人秀
官方网站: www.ntv.co.jp/zoo/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4-04-15
单集片长: 58分钟
5星
72.6%
4星
21.2%
3星
5.3%
2星
0.8%
1星
0.2%

志村动物园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志村动物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8 条 )

热门 /  最新 / 

15 Angelique 看过 2015-08-02 02:34:29

以前一直不理解为什么Aiba会比马子俊的人气高,现在终于知道了,天然又阳光.所以,看起来就更加帅气了.这个节目真的很好,老少皆宜,估计在中国这种节目很难生存下去,不明白为什么中国节目的策划人员的脑子怎么使的,都长在韩国那里,编剧也是,看见那些没有营养的肥皂剧,还是想对他们致以最深切的鄙视和鸟瞰

10 深藏不露锋 看过 2020-04-01 22:40:48

2015年的时候看过一阵子,开始学日语后又集中看了一些。没想到曾经带给无数人欢笑的志村桑却被新冠肺炎带去了另一个世界。逝者安息,愿天堂里也有动物园,希望疫情赶快结束。

7 强强 看过 2013-08-13 00:07:15

可爱死了啦 没事看着能多吃几碗饭!!!

2 🍀again 😸 看过 2013-07-24 04:26:58

爱拔拔与小动物www

9 Hey Johnny 看过 2013-09-20 21:44:13

aiba酱苏死了~他或许不是阿拉希里最出挑的那个,但他一定是最朴实最善感最贴心的暖男。

> 更多短评 1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志村动物园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志村动物园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