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约瑟芬 Joséphine (2013)

5星
9.7%
4星
25.2%
3星
51.8%
2星
11.0%
1星
2.2%

剩女约瑟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1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倒长的树 看过 2018-08-31 23:24:50

央视六翻译约瑟芬的爱情,法国人真的很浪漫的香吻,男主和女主来来回回,最后才在一起。

13 La Madalena 看过 2014-09-14 19:07:58

穿那么美的衣服住在那么美的城市的那么美的公寓里单身一辈子也幸福啊!

8 彌張 看过 2018-08-15 21:28:16

标准沙漏型身材多少欧美女人趋之若鹜啊,为什么要抽脂

2 苏黎世的列车 看过 2019-09-06 22:41:34

原来法国也有这种都市女大龄恨嫁的烦恼,也同样面临着被催婚,故事移植到中国毫无违和感,这个胖妞还挺喜感的,当肥皂片看解闷还行。

5 流转的往事 看过 2014-02-23 13:29:59

在飞机上看睡着了,女主像是丰满版amy

> 更多短评 20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剩女约瑟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也无风雨也无晴 2017-08-10 19:30:01

剧中爱情不完美 友情很动人

剧情不完美 女主很矫情 但也很真实 两个人能这样对着哭的朋友我也好想要[委屈]想起高中时对着妈妈放肆的大哭 想起大学时磕了头跟男朋友打电话哭的差点背过气去 就觉得自己真的老了 忙着坚强 忙着勇敢 忙着无敌 都不知道能对着谁无理取闹的不为任何事儿的矫情的大哭一场[偷乐] ...  (展开)
灰溜溜地归来 2019-09-07 00:15:16

短评

一个胖子找到爱情的故事。约瑟芬这种说是去了巴西实际躲在家里的桥段的确可乐。约瑟夫跟男主明明一起工作了3年,没擦出火花,没想到最后一起生活中一个屋檐下,女主当个旁观者,竟然欣赏起了男主,尤其是跳舞那段,音乐好听,童趣满屏。我要去把音乐找来听听。最后那个雨中场景...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我想知道 来自米米 1 回应 2019-09-07 00:15:54
字幕 来自朔与亚纪 2 回应 2018-04-19 12:06:4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剩女约瑟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