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系列:大数据时代 Horizon: The Age of Big Data (2013)

导演: John Fothergill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www.bbc.co.uk/programmes/b01rt4c7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4-04
片长: 59分钟
IMDb: tt2842446
5星
12.3%
4星
39.4%
3星
41.4%
2星
5.9%
1星
1.1%
好于 5% 纪录片

地平线系列:大数据时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5 条 )

热门 /  最新 / 

4 KevinZii 看过 2014-01-18 22:08:08

讲解不是很透彻,所以应该叫做「浅谈大数据的应用价值和发展前景」,视频字幕倒很给力。 iPhone

0 forfaen 看过 2013-10-28 17:14:45

这集的剧本写得真棒,内容就没那么吸引人了。

2 弥呀 看过 2013-11-02 02:29:17

大数据科普。已经无力吐槽BBC的拍摄和剪辑手法了,没事儿就移轴然后弄得满屏互动的数字图表这种, 看多了好累...一开始crime prediction略神棍,弄得跟少数派报告似的...

1 临渊 看过 2013-08-16 11:55:34

http://www.itings.com/record/file_play/Mg/NTY5XzQ4Nl81Njk2MV8y/L3dpenphcmRhdWRpbzEvMjAxMzExLzQ3YzZiODE4LWU3MzktNDM4OS1hYjFmLWYwMTQ4MTQ1Nzk1My5tcDM.mp3

1 刀尖舔蜜 看过 2013-06-28 13:43:08

也就是个科普 很浅显

> 更多短评 2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地平线系列:大数据时代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刷底稿的熊猫 2019-04-28 19:51:43

一般的科普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总体评价:从大数据科普的角度来说,是一部一般的纪录片。 二、主要内容: 1、如何预测城市犯罪?(算法:利用已有数据+预测模型) LAPD洛杉矶警局的犯罪数据,13 million recorded cases. UCLA的人类学教授,还是研究中国狩猎部落的人类学家。 这个预测分析模型是怎么来的...  (展开)
蒜了 2013-07-19 23:02:59

过去预测未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数据中挖掘出各种各样的模式用于预测未来犯罪,个性化广告,金融等等,天文观测等等,数据挖掘的前景很光明,但bbc拍的还是不专业,犯罪预测的例子明显夸大了算法的成果,对比实验做的有点扯,警察去巡逻了当然犯罪率会下降啊。还是金融预测的那个例子说的在理:算法并不一定...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静含太古 2013-12-07 21:59:11

大数据中发现、预测、应用,主要讲讲预测

本片讲了治安,医疗,金融,广告,航天,天文中通过大数据如何进行发现、预测、应用,这里主要讲讲预测。 为什么能预测?预测基于可重现的假设。从历史数据分析重现概率从而推导后续可能发生的概率。这方法本身是一种概率比较大的预测法。 为什么有些东西会重现?自然科学规律...  (展开)
依米 2015-05-11 22:39:53

Big Data

1.预测犯罪predictive policing ---human behavior.the data we create ourselves 2. Professor Phil Beales ---John Graunt(约翰.格兰特,伦敦大学学院儿童健康研究所)---bubonic plague黑死病— 3. 股票市场 4.Mike Baker 收集行为数据,顾客的喜好,what people want to see...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观看地址 来自盗浪 2022-07-29 18:41:57
你怎么知道自己没有勃起障碍呢? 来自huyouyou 1 回应 2018-04-03 18:16:37
福利呢 来自巴喆 1 回应 2013-10-18 01:52:3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地平线系列:大数据时代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