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爸的爱情生活 (2014)

导演: 王伟民
编剧: 王伟民
主演: 朱雨辰 / 焦俊艳 / 姜超 / 戚九洲 / 姜妍 / 谢楠 / 关晓彤 / 李琦 / 山鹰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4-07-14(中国大陆)
集数: 35
又名: 奶爸的爱情生活 / 奶爸的幸福生活 / 爱情侏罗纪 / Love Jurassic
5星
19.2%
4星
25.6%
3星
42.4%
2星
10.1%
1星
2.7%

囧爸的爱情生活的分集短评 · · · · · ·

囧爸的爱情生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3 条 )

热门 /  最新 / 

3 沧海一小生 看过 2019-01-31 14:10:43

喜欢这么轻松快乐的剧,而且,焦俊艳演得真不错!

1 大巫dragon 看过 2016-03-22 19:39:36

这电视剧里小曼腿都不错

4 开心快乐每一天 看过 2017-05-20 15:24:28

欢乐喜剧人生

0 格格好萌 看过 2016-01-21 10:39:37

还行吧

1 那木 看过 2019-03-28 10:02:00

之前看过部分,翻出来再看,发现: 很贫,但不好笑/ 演员不至于说烂,但人设都奇怪/ 穿插的职场戏很烂,好歹是高层 整体咋咋呼呼的,很烦 📍20190327

> 更多短评 10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囧爸的爱情生活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bluecoder_lxh 2016-02-01 01:19:19

初恋是那么美好……这是一部好剧,搞笑却饱含温馨

很久没这样完整的看完一部电视剧了,看完感觉感触颇深,想起了初恋,意即初恋是那么美好…… 元帅和小雨,这对恩爱眷侣,尽管常常争执不断,并且已离婚,但双方都是那么深爱着对方。常言道,打是亲骂是爱,更是这句话的道理。 剧中有很多感人的片段。主要是元帅与小雨之间的点...  (展开)
异乡人 2019-08-04 21:44:28

编剧逻辑有问题

这部剧的三观有问题,杜小雨骂她哥哥离婚那段,狗屁的逻辑,生活不易就变成了出轨的理由?小芳在日本不容易,杜捐在国内就容易?这是出轨的理由吗?真是理解不了,希望国内的电视剧还是走点心,能编出正确三观的剧。 杜小雨问题最多,圣母婊本婊。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ShinYubin 2017-05-20 09:43:13

轻松搞笑23333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片子比较逗,我本来对这类题材的片子不感兴趣的,看了个长片花觉得好有趣。 男主朱雨辰,女主焦俊艳,俩作逼闹离婚,去了民政局忘记拿结婚证了。 焦俊艳疯狂吐槽朱雨辰,你上学不带学生证,高考不带准考证,结婚不带身份证,离婚又不带结婚证! 朱雨辰:我不是故意的!这婚...  (展开)
释凡 2016-01-23 02:04:55

接地气电视剧金牌导演滕华涛孔笙王伟民

尽管大多数观众只关注明星、超级IP、宣传营销,但是一部优秀电视剧若想真正取得成功,既要注重故事的精彩性,又要想方设法去“接地气”。就像《战长沙》《蜗居》《我的铁血金戈梦》等热播剧,制作精良,剧本扎实,演员给力,贴近生活,叫好又叫座。而滕华涛、郭靖宇、孔笙、...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囧爸的爱情生活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