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教你做面包 第一季 Paul Hollywood's Bread Season 1 (2013)

导演: David Robertson
编剧: Paul Hollywood
主演: Paul Hollywood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www.bbc.co.uk/programmes/b01rhdgt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3-03-18
季数: 1
集数: 6
单集片长: 30 mins
又名: 保罗·霍利伍德教你做面包
IMDb: tt2795962
5星
58.3%
4星
32.8%
3星
7.9%
2星
0.4%
1星
0.6%

保罗教你做面包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保罗教你做面包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45 条 )

热门 /  最新 / 

2 Sabrina 看过 2019-08-28 17:30:59

这种节目让人觉得做个面包不难啊!可是我最近已经做了5次馒头了,只成功了两次,夏天就要过去了,以后温度低发酵更难了。

11 年上党怎么办 看过 2016-08-02 22:02:56

好多面包看了就不想吃(。•ˇ‸ˇ•。) 但是不得不说大叔比面包吸引人啊 浑身的那股子自信劲就是让你觉得他对自己的面包很有信心 做面包就是一件潇洒的事情 煽动性很强的片子 特别勾搭人做面包

5 忍者神猫 看过 2013-11-10 18:32:19

只要是做热爱的事情,看起来就特别令人感动特别有说服力。把我弄的也好想做面包师。

0 人可 看过 2014-06-08 13:04:34

eat yourself slim 哈哈哈 并不是每个胖子都可以像paul那么有魅力 面包花样很多 拍摄手法让人很有食欲!!

1 Bomb 看过 2013-06-21 22:36:55

回家对着烤箱二刷!

> 更多短评 13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保罗教你做面包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他们叫我简奈特 2013-06-10 18:22:43

我是来吐槽的

刚开始看的时候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可渐渐到后面就有一种“老罗教你做馒头”的感觉。 我想说这绝对是一部小资人士喜爱的娱乐性节目,从厨房的设计,到应有尽有的设备以及各种装面粉的玻璃罐,装水的小陶罐,装牛奶的玻璃瓶,各种木质盘子和搅拌棒,都十分的有feel...光这些已...  (展开)
天下第一郭 2013-10-16 21:30:48

用面包传播文化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已发表于《东方早报》,转载请注明出处。 与有剧情的电视剧、电影相比,极少有纪录片能够让人“一看就放不下来”。多数时候,纪录片被当作一种获得知识、增长见闻的手段,茶余饭后看上一集,算是给甜品吃多了的大脑来杯解腻的柠檬茶。但若是真碰上了能让你像追剧一样天天...  (展开)
诗人的尾调 2020-11-27 10:16:05

纪录片|《保罗教你做面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谁能拒绝对面包的喜爱?它的香味、触感、嚼劲、外观、声音……都妙不可言。在英国,人们每年会吃掉32.5亿个面包。在这部纪录片中,保罗分6个种类展示了来自世界各地的30多种面包,包括经典英式面包,面饼,经典欧式面包,酸面包,苏打面包,加料面包。在这里面包不仅是一个发酵...  (展开)
每天在看什么 2019-09-27 09:17:48

自己亲手烘焙的面包才是最好吃的

商店购买的面包,表面看很诱人,香甜味很足。实际上,为了迎合大众的口味,店家放了很多添加剂,糖,和低质黄油。 其实真正的面包,只要5种原料:高筋面粉、酵母、盐、橄榄油、水。看完保罗教你做面包,你肯定会成为欧包大师。 最简单的工具和原料: 1,面粉按蛋白质含量的多少...  (展开)
木桃卫 2014-09-17 22:02:36

烤面包是一件很私人的事

保罗说“烤面包是一件很私人的事”,没错。我做饭时常常把厨房门关上,所有便全在掌握中了。 这简直就是大叔控们的必备美食片,保罗直接用手分离蛋清的样子性感极了。 还是厨房装修及用具展,里面的烘焙器物的吸引力甚至要大于面包。盛面粉的各种密封罐,装油和奶的玻璃瓶,...  (展开)
豆果美食 2014-03-18 18:23:07

烘焙,你也可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最经受不住的诱惑之一,就是路边夜晚的面包店,从店里透出的明亮温暖的灯光,撒在每一个路过它的人的身上,客人们拿着托盘挑选他们心仪的面包。从烘焙厨房中,飘出来面包的香气,陶醉着周围的每一个人。我常常会希望自己是一名面包师,看着每一个买到自己面包的人的笑...  (展开)
canoneos3 2014-08-11 23:15:53

做饭已经成为现代人的奢侈品

保罗经常提醒大家最好吃的面包是自己家里做的,跟中国人自家饭最香一个道理。可是越来越多的人自己不做饭,甚至为会做饭,我们称之为社会进步吧! 看着保罗驾轻就熟地揉着面粉团,画面是那么的精美……别以为真的那么潇洒,我实验了一次揉面团,即使厨房有空调我的衣服全湿透...  (展开)

> 更多剧评 7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保罗教你做面包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