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佛影 (2014)

导演: 郑阳
编剧: 郑阳
主演: 罗家英 / 梁小龙 / 姜超 / 来喜 / 元华 / 龚蓓苾 / 鲁缘缘
类型: 喜剧 / 动作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4-08-29(中国大陆)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The Buddha's Shadow
5星
4.0%
4星
3.1%
3星
12.5%
2星
29.7%
1星
50.8%

神通佛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5 条 )

热门 /  最新 / 

4 至尊宝 看过 2014-10-28 20:24:07

几位香港演员误导小朋友啦!好歹和星星合作过, 现在酱不是降低星爷的档次麽? 龚蓓苾 怎么也接这种片! Android

2 困在城市里 看过 2014-10-15 22:45:33

故事没情节,男一号太丑

0 豆瓣用户_y6dhj 看过 2020-02-28 18:23:29

挺有意思的

2 苏彦明 看过 2014-10-13 01:11:51

可悲,闹剧。笑你妈了个逼的,这种故事你特么归为喜剧?导演拍的是毕业作品吧,各种幼稚。光是前面几分钟,就有好几个地方是瞎糊弄过去的。请了老演员来,就是为了搏脸熟?梁小龙特么就是用来给你踢腿的吧?纯商业化,全片毫无诚意,故事无出彩之处,情感表达特别硬,情节发展弱智化。

13 冥王星的灯笼裤 看过 2014-08-29 17:23:50

这个电影,其实是为了间接验证豆瓣上济南用户有多少。 Android

> 更多短评 1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神通佛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常有才 2014-09-01 17:33:42

《神通佛影》:真的搞笑么?我的现场无笑声

这部被大多媒体与网站宣传的搞笑类电影《神通佛影》,昨天在我看来并没有把我逗乐,不知是那些制造舆论的信息有假,还是他们的笑点太低?也不知是我们昨天观影的近10名观众当中都是泪点太低?还是我们这群以老年人为代表的观影团笑点太高了呢?总之,8月31日上午,我在济南鲁信影...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4-10-17 19:45:57

正能量的片子,爱心泛滥啊!

正能量的片子,爱心泛滥啊! 罗家英,元华,梁小龙,怕都是友情出演啊,不然这就绝对变成一部赔本的片子了。 方金影视和导演郑阳已经是第二次与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合作公益电影,其新锐清新的电影语言受到业界和观众的广泛认可;制片方致力于将该片打造成一部兼容艺术性与娱乐性,...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神通佛影》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神通佛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