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老妈 第一季的剧评 (41)

懒猫侠 2015-04-12 21:07:43

现在知道为什么砸锅卖铁也要移民美帝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高中毕业或还没毕业生小孩,酗酒到至少32岁,靠在餐厅端盘子养着俩娃以及在匿名戒酒互助会上捡到的比自己还不靠谱的老妈。 -- 这样的美帝Loser一家住在带车库有院子的独栋房子里,开着道奇上下班,在单位不爽可以扇经理,抽大厨,闺女早孕说生就生。全家老老小小一天到晚傻乐呵...  (展开)
SuperLadyDonna 2020-07-06 21:00:21

看完之后更有力量活下去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是当下饭剧看看,以为和破产姐妹一样肤浅的搞笑剧。而且第一集刚看人设,还犹豫要不要关闭。毕竟酗酒和毒瘾离我似乎有点遥远。多追几集之后才感觉是个宝藏:最好的喜剧核心是悲剧。 最能让人唤起共鸣的是三点:第一,对second chance(再给一次机会)的追求,这应该也是美...  (展开)
lOol 2013-10-15 23:35:30

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过这样一种说法,同样对父母不满的孩子,长大成家后,男性更倾向于采取与父亲不同的教育方式,而女性却会重复母亲的做法。且不论这是否科学,在女主人公Christy身上,这个理论得到了完美的支持。 Christy有个疯狂的妈妈。酗酒,吸毒,贩毒。少女怀孕,带不同的男人回家,从...  (展开)
鱼回 2014-04-17 17:36:29

lay down人生总能重来

跳着看了几集。从一开始觉得毫无亮点,到后来觉得笑料笑的越来越有后味儿。两个妈妈自然不造作的风格实在深的女汉子的喜欢。 今天看一条新闻,英国最年轻的母亲12岁就生下了孩子。她的父母虽然震惊,但是依然接受了这个事实,他们这样说:“我们总不能把孩子关在房子里。”这个...  (展开)
陶莉丝 2019-02-06 01:49:03

生活往往是残酷的,对于犯错的人残酷还会加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Mom可能是我看到的最真实的关于底层美国人民的美剧了。不像破产姐妹只专注于搞笑而忽略真实的生活,摩登家庭的美式中产阶级无厘头,即使生活大爆炸,也针对的是高于普通人的阶级。 Mom非常真实,真实到引起不适,女主角想过改变,想成为和自己母亲不一样的人。可是她唯一去学到...  (展开)
2018-11-25 06:06:21

人生总只能跟自己比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断断续续看完了,蛮意外的,一部非常小众也不热门的剧,我看的时候据说女主还是星爵老婆,现在不知道还是不是。 言归正传,与另一部双女主美剧破产姐妹不同,这部剧是越到后面越有看头。女主和女主妈都是sober,日常就是去戒令会分享近期发生了什么,自己坚持sober多久了...  (展开)
惠蘭 2017-02-20 09:24:47

原生家庭对一个人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原生家庭对一个人的影响到底有多大?!潜移默化中,影响一个人的行为、思想,甚至是三观。比如是男尊女卑还是自尊自爱?是爱整洁还是爱随意?是爱一路顺风还是叛逆前行?是勤奋还是懒惰?是积极还是消极?是自信还是自卑?或许原生家庭的基因、习惯是潜藏在每个人的身体里的,...  (展开)
隽永剧评 2016-11-14 11:00:44

《极品老妈 Mom S4》散评(更完,也许会补充)

所有动图和视频在微博。微剧透! 我从来不称自己是XXX的粉。能让我真心承认自己是粉的那必定是我十分敬佩、钦佩的人。我承认自己是Chuck Lorre Vanity Cards的粉。我很喜欢 #ChuckLorre# 做总制片人(Executive Producer)的此剧,是因为他监督并参与的作品总是会做到他认可的高...  (展开)
一支芦苇 2022-10-11 17:47:57

一些台词摘抄,好不好看你自己品。

Bonnie, nothing changes if nothing changes. Just do one thing different and see what happens. Jill, you are in actions business. God is in the results business. If you always seek the validation of other people, you will never be content, because you're mak...  (展开)
Merit 2019-10-28 22:16:57

好看,也容易懂

我一定要大大的安利一发!! 真的真的真的太好看了!!! 好看到我一口气补完了前三季。 里面的人物有血有肉,笑点也很好笑。 也有很多人生的哲学道理。 喜欢到不行。 希望她们能一直更新下去!! 有时候也有观点碰撞和争辩。不过因为这种沟通形式最大的益处是能够让自己不断审...  (展开)
正则表达士 2019-08-22 08:34:51

大学的回忆

一上大学就有人给我安利美剧,也不知道为啥。说是看美剧能提高口语和听力水平,考四六级的时候还能用上。反正没过多久身边的同学就开始纷纷追美剧英剧了。一开始高中那种不能浪费时间在与学习无关的事情上的封建理想阻碍着我看剧。后来一遍遍告诉自己它能提高考四六级成绩。追...  (展开)
Heartyeater 2018-12-07 22:30:11

小短

今天刷完第一季,发现居然和大爆炸一个出品人,挺治愈的,但越看越觉得不仅治愈那么简单,就好像你找了个治愈系妹子,然后发现她不仅真的治愈,同时还可盐可甜,捡到宝的感觉😊尤其是老妈去主厨家用棒球棒砸红酒那段实在是太震撼了,感觉超奇妙,而且最后主厨居然还因为这个...  (展开)
失落叶 2018-05-06 20:18:35

笑中带泪温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整部剧第一季的基调基本是丧+温情。 太喜欢克里斯蒂了,虽然第一季克里斯蒂总是喋喋不休地把糟糕的生活归咎于母亲,但作为一个单身母亲,她还是费力而认真的生活着。 一个酗酒、吸毒、少女怀孕的母亲,一个一团糟的童年,糊涂半生后,成为母亲后她终于决定重新拾起勇气,对没有...  (展开)
局外人 2018-04-22 00:15:04

短评写不下

1.是我喜欢的且丧且治愈的类型,其实丧多于治愈,不过大家互帮互助,相互依偎的感觉很好。 2.原生家庭的影响真的很大,但是能怎么办呢,抱怨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只能move on。 3.清醒之后,生活并不会变好,只是变得清醒而已。 4.伤害过的人,做错的事都不会消失。虽然大部分时...  (展开)
Evan 2018-01-29 16:39:48

一点感想

太喜欢Anne 了…虽然知道她已经40多了……女主老妈也看着眼熟,原来演过美国丽人…今年金球奖也看见她的采访了…0129更新:感觉这剧把美国人讲的对性好casual....god....看了这剧才知道我对两性关系还是相对传统的,或者说,我不喜欢这种对性那么随便,比如随便搞一夜情什么的…...  (展开)
丫丫0 2017-12-25 01:05:23

笑中带泪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太赞了,不比生活大爆炸差,关注的是底层美国人民的生活。35岁的餐厅女服务生克丽斯蒂带着两个同母异父的儿女独自生活,各种麻烦不断,和已婚上司纠缠不清,在戒酒互助会上和极品老妈邦尼重逢,高中的女儿又做了未婚妈妈……结尾克丽斯蒂的父亲和她老妈在医院里和好了,...  (展开)
吕高峰 2013-11-11 20:56:14

喜欢女主角 不喜欢她妈妈

女主角很漂亮 表情夸张、演技很到位 很适合演喜剧 瞪起大眼睛的动作很可爱 女主角的老妈 那个大高个 眼睛很吓人 不知道是做过扩眼手术还是什么,一点没有喜剧味,非常不讨喜。觉得生长激素分泌偏多,把个子抽的很高又很瘦的女人没有女人味,她妈妈就是这样子。宁愿矮小一点,...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刘十九 2020-05-10 23:26:17

老妈,你好

今天是母亲节,在熟人社交的朋友圈里,最多的当然是各种感恩老妈的图文。而在匿名的微博上,则多了一种吐槽的声音。发出这些声音的有出生即被抛弃的,也有因重男轻女而受苛待的,还有就是纯因父母无法帮助自己而心生怨愤的。 这些言论中的形象,其实都可以在相应的影视剧中找到...  (展开)
Jack 2014-04-17 13:12:49

20140417, s01e22, mark....

20140417, s01e22, mark.... ...  (展开)
Jack 2014-04-03 22:48:45

20140403, s01e21, mark....

20140403, s01e21, mark.... ...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41条)

订阅极品老妈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