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 투윅스 (2013)

导演: 孙亨锡
编剧: 苏贤京
主演: 李准基 / 金素妍 / 朴河宣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imbc.com/broad/tv/drama/2w/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3-08-07(韩国)
集数: 16
单集片长: 60
又名: 两星期 / Two Weeks
IMDb: tt2964526
5星
40.1%
4星
40.8%
3星
16.6%
2星
1.9%
1星
0.6%

两周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两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67 条 )

热门 /  最新 / 

99 猪娃子 看过 2013-08-11 23:55:35

小女孩太可爱了,金素妍不管是演iris里的酷女还是检察官公主的可爱女都毫无违和感啊!

73 看过 2013-08-08 14:13:46

第一集就把人看哭了好麼ㅠㅠ

510 过往,序章 看过 2013-08-16 10:53:55

当隔壁的男主们在办公室吹吹空调,衣着光鲜谈谈恋爱的时候,这边李准基不顾形象不怕辛苦,玩命地在荒山野岭逃亡、躲避杀手,光是这点就足够5星

42 木木 看过 2014-02-17 16:27:01

为了你,我必须活下去。这就是父女情。

173 梦行30 看过 2013-08-12 16:35:11

我是那男人脑残粉

> 更多短评 37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两周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6 条 )

最美的时光 2018-06-11 10:49:20

一个字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这部剧给人一个感觉,现在才知道,那就是累,真的,累啊,从头到尾的累。替李准基累,从来没看过这么一部影片是从开始累到尾的,这两周过的,不管是主角在戏里,还是在拍戏,我感觉他也应该是一个字,累。但,李却由此奠定了偶然转实力的地位吧。编剧很给力,剧情不错,没有...  (展开)
西余安 2013-08-13 10:37:47

将自己看做珍宝,才能反射美丽的光芒

张泰山是垃圾。他这样告诉自己,别人也这样告诉他。 从自己把仁惠残忍地推入手术室开始,张泰山就开始了垃圾一样的人生。顶替老大坐牢,赌博出千,流连夜店,因为一套衣服跟不爱的女人上床,任谁都要说这个人已无可救药。但是在张泰山心里仍残存一点坚持,就是对外表的偏执追求...  (展开)
林下之风 2013-08-15 15:59:44

生死时限之一 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two weeks 生死时限 前言 看 暑期KBS,MBC、SBS三台继续打对台,究竟是鬼故事好看,还是讲述生死时限的亲情大片吸引人,抑或是诉说高句丽末代王族面临的冲突和背叛故事更精彩? 从收视率来看,习惯有历史底蕴做底的韩国主妇妈妈们早已放弃了君主命运悲惨的女儿带来的坎坷人...  (展开)
林下之风 2013-08-22 20:13:29

生死时限之二 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two weeks 生死时限 第二篇 劫 这世上有总是上算的人被总是吃苦头的人狠狠绊个跟头的事吗? 在韩剧光明行的世界里,总是求仁得仁,如果是在李准基演员接的戏里,保不住就能看到不死小强顶翻大boss的反转剧情。因为MBC总是会给故事一个光明的结局,然后会安排摄影导演将镜头拉...  (展开)
L 2014-07-05 13:41:38

twoweeks死线之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声明,这是百度贴吧网友写的精彩剧评,转载只是为了使更多人了解这部剧。 李准基新一年只拍一部韩剧,新剧敲定了《两周》。 看这剧名,没有《狗和狼的时间》高端大气上档次,没有《一枝梅》历史悠久有据可查,没有《英雄》清楚明白直抒胸臆。不管是用中文,英文,还是韩...  (展开)
朵依 2013-08-17 00:14:18

张泰山的确是性格懦弱才会在八年前失去仁惠

张泰山没有父亲,母亲在他八岁时自杀。在保育院长大。虽然为了生活成了混混,但他本质上并不是好勇斗狠的人,而且本性善良得过份。从已有的剧情中,他送脚崴到的美淑回家,明知道喝半瓶洋酒就会醉为了小弟抽成还是点了一瓶洋酒,结果被大姐带到宾馆,当年被仁惠打耳光呆...  (展开)
forsuk 2013-11-01 20:24:12

犯罪+亲情题材=脆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看完Two Weeks,这剧看得真是太痛快了!!泰山xi~~~T.T帅惨了! 最近的泡菜剧放眼望去全是超能力,俩能看见鬼的,一个能听见别人心里话的,,,题材的确蛮新颖的,但是弄不好就失去和观众的共鸣了,而且扎推儿容易审美疲劳啊><~又想起那股穿越风,横扫内地之后直接刮进了泡...  (展开)
林下之风 2013-09-05 16:08:40

生死时限之三 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two weeks 生死时限 第三篇 债 这世上有白吃白喝,多吃多占的便宜事吗? 不,这个世界没有免费的东西,如果会有白占便宜之类的情况出现,只能说时候还没到,只是因为运气或气势,暂时获得了一点好处,但这是债,终究是要还的,人们往往面对的不是一时一事,而是永生永世,这...  (展开)
茜半仙 2013-08-24 21:36:51

不避孕,迟早是要怀的

【后续请移至新楼 http://movie.douban.com/review/6290388/,业已全部更新完毕】 一直以为若想报复一个始乱终弃的负心汉,最高端洋气上档次的复仇方法莫过于先怀下他的种,待时机成熟再出现,搞的他家破人亡或身败名裂----不过大前提是他得有钱有权声名远扬 可若不巧他偏偏是...  (展开)

> 更多剧评 6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两周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