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八怪警报 못난이 주의보 (2013)

导演: 申润燮
编剧: 郑智友
主演: 林周焕 / 姜素拉 / 申素率
类型: 喜剧 / 爱情
官方网站: http://wizard2.sbs.co.kr/monnani/index.html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3-05-20
集数: 133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丑女警报 / Ugly Alert
IMDb: tt5478804
5星
25.9%
4星
31.6%
3星
35.7%
2星
5.5%
1星
1.4%

丑八怪警报的分集短评 · · · · · ·

丑八怪警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5 条 )

热门 /  最新 / 

7 summermike 看过 2013-07-22 22:45:55

珍珠的演员选的太丑了 角色又那么欠扁 关键是还配给我们家玄雨 怨念啊...姜素拉之前真心很讨厌 超想给她打马赛克 不过这部里面身材变好了 角色也还不错 就挽回点印象 可惜这部剧的剧情太扯了 为了虐而虐 无聊...申素率那对CP还行 后面很多人都是为了看他们CP的发展才继续追的吧...

10 Belle 看过 2015-12-05 00:13:57

第一部推荐的日日剧!片名是真的到最后也没明白是什么鬼...圣父形象深得我意~男女主,老师,女主父母,爷爷——这一支主线的角色行为都很温情明智。不动摇,信自己的情感观在一众撕逼韩剧中也显得难能可贵。林朱焕条件很好啊,难得笑颜和哭戏都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员!声线也很好哦~素拉的好感度也有提升

5 - 看过 2019-08-15 22:12:19

这剧才应该叫《善良的男人》,狗血天雷停不下来,男女主神仙爱情世界上绝无仅有,男二女二,一个跑一个追,一个再跑一个再追,一个模式循环N多遍,一个恋爱到120多集才真正在一起,能把人气死。韩剧看多了会变傻,诚不欺我

4 如果 看过 2014-03-13 21:47:07

我是花了多大的力气才打算看这部剧? 里面有句话说的好,原来不止有灰姑娘,还有屌丝的逆袭啊!

9 迷路的麋鹿 看过 2016-03-08 15:23:44

第一次看日日剧,一周的时间没有快进的看到了结尾,查了一下原来是家门的荣光的编剧的作品,感动依旧,多了狗血,但是不管是狗血还是鸡汤,该喝的时候喝一点又未尝不是给我们的生活多一些温暖的意义。ps.林周焕太帅了,谁能给我科普一下他为什么不火?

> 更多短评 2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丑八怪警报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离离塬上草 2017-04-06 10:23:52

如果这是命运—俊秀

在我30年的岁月里,少有美丽的颜色。记忆中最美的那段时光,就是和妈妈在一起的时光。 妈妈走了,我带着弟弟妹妹,弟弟妹妹都长大了,珍珠很懂事,贤锡学习很好,我最爱的小妹妹娜丽,在我背上一天大似一天,越来越可爱,那段时光虽然辛苦,但是我真的感觉很幸福。 然后就是那...  (展开)
离离塬上草 2017-04-06 10:24:58

如果这是命运—度熙

我喜欢在安静的夜晚遥望夜空中的星。在这个时候,星星是我最好的朋友。不管季节如何变更,它总在那里,虽然位置会移动,但从不会消失,不会背叛。而且,妈妈也在遥远的星空中守护着我吧。 28岁,在这个最美好的年纪,我却早已将我的心封存。父亲在结发20多年的妻子过世后不到一...  (展开)
苏案 2014-09-03 22:33:49

就好像自己漫长而沉默的爱恋终有一天会得到回应

有剧透。 谨以此文献给我的傲娇闷骚正直不近女色检察官X打不到强心脏白富美萌妹子CP,电视剧常有而萌CP难求,尤其对我这种看剧看CP的人。 其实文章名字应该叫做《怎么写出好看的女追男》。 古语有云: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当年年少的我曾被某师兄拿着这话怂恿去...  (展开)
Richad·M·Lu 2019-06-17 12:25:49

片名应该叫 彼此依偎

大哥从小跟着大叔一起街头卖艺,应该是见识过社会的黑暗,却总是笑着面对,这应该是父亲和大叔影响的结果,本质上只是一个普通善良的人。因为新进家庭的关心,认识了母亲和弟妹,漂泊的人生得以安定,逐渐形成家庭观念和对爱情的初步理解。 母亲教会了大哥如何接受他人,如何爱...  (展开)
凌林 2017-07-29 21:24:36

太过守护也是一种病

太过守护一样东西,一种感情,大概是因为拥有太少,太易失去,所以紧紧握住拼命守护,男主说家人就是他的梦想一点不假,人生百态真有其人,童年时期最基本的家庭温暖转瞬即逝,想要尽其所能抓住散落的碎片,无暇顾及自己还有该走的路。设想一下,如果男主放开了手,独自没有负...  (展开)
倾斜的夜晚 2018-05-15 00:45:43

甜而不腻

看的第一部韩剧。周末回家才得看一两集,周一到周五又上课。就这样断断续续的看着,然后在我上课期间大结局了。后来因为学业原因,拖拖拉拉两年后才得追看完。超级感人!温暖到我,让我想念自己的家庭;激励到我,让我对艰难的爱情如此坚守。如果将来这部剧一直都能看的话,我...  (展开)
豆友209981848 2022-08-19 17:33:49

无意中发现的一部不错的剧

男女主都喜欢,两人身材好好。男主性格太老好人了,生活得很累,更喜欢女主。男主家的亲情,真的很好哭,或许是我泪点低。不煽情,就是通过故事情节来体现,跟贴近真实生活了。因剧名错过这部片子的估计很多人吧。故事有点长,有些可以精炼。男主,其实蛮耐看的,笑容和善,女...  (展开)
沐泽 2021-07-02 02:24:58

挥之不去的孔俊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什么时候喜欢上孔俊秀的呢? 是他和度熙在一起的那些甜甜的画面吗?不是。 最开始看到的时候,我真的私下还嘲笑过谈恋爱怎么还这么纠结啊~ 可是,当两个人感情越来越好,连会长都很满意他,甚至默许他们俩结婚。此刻,“杀人前科”成为他终于能过上幸福生活的唯一阻碍时,他却...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5-10-17 16:25:15

丑八怪警报

  日日剧中如此精彩的作品不多,孔俊秀可谓是真正的逆袭,哪怕是历史上的卫青,也仅仅是当家奴并且有卫子夫的帮助,还借助了战争之力才成功上位,而不是杀人犯。可是为什么能够有这种结局,甚至所有的人都认定是罗度熙追着孔俊秀结婚,这到是个很有意思的问题,可以仔细地分...  (展开)

> 更多剧评 9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丑八怪警报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