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工厂:特斯拉 Ultimate Factories: Tesla Model S (2013)

主演: 伊隆·马斯克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45分钟
又名: Megafactories: Tesla Model S
5星
38.6%
4星
42.9%
3星
16.8%
2星
1.1%
1星
0.6%
好于 23% 纪录片

超级工厂:特斯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4 条 )

热门 /  最新 / 

7 Ason 看过 2013-05-12 00:47:24

看了之后想把自己冷冻起来,每隔十年苏醒一次,看看科技把世界改造成什么样子了.

24 时间 看过 2015-07-13 18:06:07

工业化程度比保时捷还要略胜一筹,创始人很有远见,是实干家。估计国内2020年也就一线城市可勉强普及电动车,充电时间也是个问题,全面推广还需时日。

2 INsomnia 看过 2014-02-27 13:07:53

飞机上看的

4 绿色阳光 看过 2014-04-25 13:22:51

希望也在发展电动车的比亚迪等中国厂商迎头赶上,成为电动车中的宝马、奔驰

1 鱼进锅 看过 2014-04-28 00:41:12

之前听说电动车没火起来是被石油巨头们搞死了 不知道这个大神这次命运如何http://v.pps.tv/play_3ERQTD.html

> 更多短评 17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超级工厂:特斯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纪录片杀手 2017-07-19 00:40:54

从特斯拉到乐视造车

特斯拉早已经达成前两个阶段,第三阶段的量产迟迟难以达到。新系列的Model 3,受到了广大吃瓜民众的热捧。目前Model 3 的全球订单已达40万辆,如果说从2017年年底大规模量产,产能2万辆/月,全部订单交付需要一年多时间。从2016年3月份预定开始算的话,粉丝从下订单到拿到车,...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看完立马去下单 来自有梦想的人 2020-01-06 17:08:4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超级工厂:特斯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