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钱过活 Living on One Dollar (2013)

主演: Sean Leonard / Chris Temple / Zach Ingrasci / Ryan Christoffersen
类型: 剧情 / 纪录片 / 冒险
官方网站: http://livingonone.org/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危地马拉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4-13(美国)
片长: 56分钟
IMDb: tt2625598
5星
24.0%
4星
43.3%
3星
27.9%
2星
3.8%
1星
1.0%

一块钱过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ζωήιδ 看过 2017-06-08 19:42:35

四个美国学生去危地马拉村庄体验八周,去之前就参与着microfinance forum,怪不得谈到扶贫小贷."穷人孩子早当家"之人在穷的时候数学都会变好.当地玛雅妇女的传统服饰蛮美的,织布攒学费的Rosa后来成了Rosa-These Storms的主人公.Chris和Zach后来又去叙利亚难民营体验了一个月…

2 竹或子 看过 2015-11-16 04:23:54

几个小伙子挺有心的。而且拍完也还一直在在为之奔走相告作出贡献,感动

0 Eowyn 看过 2023-09-19 23:54:47 福建

3.5

0 合纥 看过 2020-01-03 15:18:30

两个大学生的社会实践现场。

3 小米 看过 2016-02-14 06:37:17

优秀的人都在做别人想做却不敢做的事

> 更多短评 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块钱过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哪里可以看啊? 来自夏日未尽 2023-04-21 21:28:3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一块钱过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