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在彼处 Wish I Was Here (2014)

导演: 扎克·布拉夫
编剧: 扎克·布拉夫 / 亚当 J·布拉夫
主演: 扎克·布拉夫 / 皮尔斯·加格农 / 凯特·哈德森 / 乔伊·金 / 曼迪·帕廷金 / 麦克利·米勒 / 迈克尔·温斯顿 / 吉姆·帕森斯 / 亚历山大·卓别林 / 詹姆斯·埃弗里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7-25(美国)
片长: 106分钟
又名: B咖的幸福剧本(台) / 希望我在这儿 / 笑笑小家庭(港)
IMDb: tt2870708
5星
9.0%
4星
30.1%
3星
49.5%
2星
9.6%
1星
1.8%
好于 31% 喜剧片
好于 6% 剧情片

心在彼处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心在彼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25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小波尔卡 看过 2016-05-12 23:10:40

温情片,笑点和泪点都少那么一点。人到中年,肩上的担子变沉了。

8 米粒 看过 2014-07-20 13:32:50

《情归新泽西》之后扎克布拉夫重执导筒外加又是kickstarter的明星项目,自然会有更多期待。前半段延续了《新泽西》的幽默风格,甚至可以说剧本特顺畅。但后半段突然就有种“我该怎么写下去啊”的感觉了,且不说过分鸡汤的问题,各个人物扁平到底真是有点太可惜啦。当然,原声真不错啊。

3 口袋怪兽 看过 2014-07-19 12:41:20

男朋友在Kickstarter上支持了这个电影筹款,所以上映前一周抢先看了这个片子。不喜欢Kate Hudson,觉得她各方面真是普通。这电影走温情亲情路线,戏路和阳光小美女之类很像,但是有点不温不火,戳不到痛点。整体来说缺少亮点,预告片也是拍的不知所云,不像个连贯故事。 iPhone

2 kylegun 看过 2015-09-02 22:06:07

宅男弟,绝症爹,事业老婆宗教女儿外加电锯小屁孩……业余演员家庭主男对大家族的责任承担。简单直接的小清新治愈片,亮点不多,但看着舒服

12 YuRAY 看过 2014-07-21 06:51:28

Zach Braff took something as nuanced and complex as life and made it into a Coldplay song.

> 更多短评 8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心在彼处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结果呢 2015-10-24 18:33:03

当梦想照进现实

立意很好的电影,让人追求梦想,又展示了追逐梦想过程中现实的无奈。男主人公有幸娶到一位全力支持他演员梦的妻子和一位给予他经济支持的父亲。但常年奔波于片场的他却始终在演艺道路上难有建树。父亲生病后,他的思想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 有几句台词很经典:You said nothi...  (展开)
阿念 2014-10-24 16:59:48

到底什么在支撑着你的梦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此片的时候,刚辞职。一个人游走在大都市,甚是寂寥。 有的时候我们总会去问自己,生活是为了什么?梦想又是什么?其实像大多数人所说的那样,“别和我谈梦想,戒了。”面对生活的美好与现实的无奈,我们常常游走在“TO BE OR NOT TO BE‘的困境中,你还在坚...  (展开)
RSJing 2014-11-14 22:58:43

wish i was here

从三月份看过时空恋旅人后 我便没有再给过五星的电影了 无心插柳却看完了这部 这首歌我在美国的时候就很喜欢了 因为歌名 但我不知道原来是电影插曲 随便在电影天堂下了心在彼处的一部 却发现是这个 给五星的原因 我有点说不好 或许是拍摄手法 淡淡的忧伤却不忘积极的告诉我 勇...  (展开)
momo 2014-11-09 13:44:11

幻想梦想现实

心在彼处 幻想,梦想,现实,你分得清吗? 电影《心在彼处》就是讲述了主人公艾丹分辨三者区别的艰难过程、 艾丹是一名无名演员,距离上次拍戏已经有很长的时间了,在他寻找拍戏机会的时候全靠 他的妻子养家糊口。 但是父亲病危,孩子们没钱上私立学校,弟弟仍旧在浪费他的...  (展开)
sueeet 2015-07-01 00:04:02

心在彼处 Wish I Was Her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we both spent our entire lives wishing we could be something great, and now we're finally called upon to do something that requires some actual bravery and you run and hide. 現在我們真的需要鼓起勇氣的時間,你卻選擇逃避。 you know what the problem with hidi...  (展开)
夜的孩子 2023-03-09 23:02:27

你还记得那是哪吗?

要怎么开头写这篇观后呢?想给电影写一个副标题,却发现有那么多点想写,就用影片末尾那些闪耀着金黄亮片的升格画面作为副标题吧,“在你心的彼处,你将闪耀如火,自然如风,温暖如光。” 回到电影,这其实算不上一部能让你十分较好的一部片子,甚至在一些片段你会有点走神,跟...  (展开)
Fran 2015-08-23 23:11:19

Feeling hopelessly stuck.

早上起来一定不应该看的电影一定是它了。不仅奠定了今天一路不明媚的基调也妨碍了迎接周一的积极步伐。 好像叫Zach的人都轴。为了当演员折腾了几十年。乍一看好像是为了梦想不顾妻儿温饱的理想主义loser,但是背地里想一想几十年后还记得自己想干什么的人到底有多少。不过最后...  (展开)
oskarl 2015-03-16 00:05:04

微笑面对4400

人,在你还没真正为生活奋斗时,至少学会为生活多一点勇敢,以及多一点阳光。 不说电影,先说说自己。 一个快奔三的人,工资微薄。女朋友省吃省喝,只希望住得舒适一点。我也希望我们住得舒适一点,开心一点,所以没什么高级餐厅,也没有名胜旅游。但能给她一个舒适的家。可...  (展开)
vivid的维薇豆 2015-06-18 18:49:40

在时间的长河里,只活了一辈子的其实都是孩子

美国人特别喜欢拍这种题材的片儿——一般人的人生。刚被驱逐出童年的伊甸园,青少年时期对人生的各种憧憬似乎是昨晚余温没过的梦,最终还是没活到自己想要的样子人生就这样始料不及地“嗖”地过去了。"If there's a next time, I'll do better . Life is so short." 一直觉得从...  (展开)
梦里诗书 2016-05-06 19:56:31

心灵的港湾

文/梦里诗书   用亲情所勾勒出的羁绊,成为了《心在彼处》最为质朴的动容,而在梦想的面前,虽有着现实的无奈,却仍旧值得寄望,家与梦想的缔结是电影的匠心之处,但另一面人物塑造上的扁平和剧情构思的乏善,亦使电影观感上不免稍显冗长。   人到中年,仍旧只是一事无成...  (展开)

> 更多影评 14篇


讨论区   ·  ·  ·  ·  ·  ·

OST 链接 来自Carf 1 回应 2017-04-16 00:13:06
lets M 来自kangvivien 1 回应 2014-10-21 20:00:0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心在彼处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