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手 Marple: The Moving Finger (2006)

导演: 汤姆·森兰
编剧: 阿加莎·克里斯蒂 / 凯文·埃尔约特
主演: 杰拉尔丁·麦克伊万 / 弗朗西斯·德·拉·图瓦 / 伊莫金·斯塔布斯 / 妲露拉·莱莉
类型: 爱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02-12
片长: 93分钟
又名: 平静小镇的罪恶
IMDb: tt0479955
5星
25.4%
4星
45.5%
3星
27.1%
2星
1.9%
1星
0.2%

魔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8 条 )

热门 /  最新 / 

17 蚂蚁没问题 看过 2013-09-12 19:39:11

S02E02感情戏绝赞好评中

6 Columbo 看过 2013-11-09 19:24:34

Kevin Elyot的改编一向中规中矩,不过很喜欢首尾呼应。梅根大变身那段还是更喜欢原著中的处理,最后解说的镜头回放方式倒是挺有意思的。

4 爱喂猫 看过 2013-09-17 08:17:00

这部太多熟面孔。Five little pigs里的Elsa这里演姐姐,而女主的妹妹Angela在这里变成了Megan,有刘海简直太美了。原著里那剧“无火不生烟”没讲进去有点遗憾,其他非常不错。

0 小城就好 看过 2013-09-12 22:44:09

这一部很好看。@漂浮在太空

13 欢乐分裂 看过 2014-01-13 20:36:14

爱使我们无所不能,马普尔促成因缘的技能又升级了;以为自己喜欢的,与其实真正喜欢的,往往并不是同一个人;推理偏弱,爱情戏占重。

> 更多短评 4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魔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玫瑰水母 2016-02-11 15:29:26

很有爱,Geraldine McEwan版马普尔小姐里的一对对

04年开始的《马普尔小姐探案》(头三季)里有个有爱的现象就是CP特别多,搞得马普尔小姐都成了【主职查案、兼职媒婆】了,鉴于后来接手的Julia McKenzie版《马普尔小姐探案》里已经没有这个现象,所以可以算是04版独有的吧,所以拿出来盘点一下,也借此表达我对Geraldine McEwa...  (展开)
永结一秋 2020-05-22 10:09:10

如果幸福的机会只有一次

奇案。乱花渐欲迷人眼,流言四起,杀人无形,老话说“舌头根子底下压死人”,看来中外都是如此。但留言背后却有一个明确的动机和目的,不仅仅是单纯的恶意,更是有着其邪恶的目的。更可怕的是,这邪恶的目的还往往能以他人的悲剧为代价而实现。人言可畏,人言背后的动机和观念...  (展开)
Q·ian·Sivan 2017-09-29 21:21:56

「Quotes」

「I sometimes wonder if the tale-bearer is not as guilty as the tale-maker.」 「The pitcher will go to the well once too often.」 「The most unlikely people doing the most surprising things. Don't you agree, Miss Marple? ↓ On the contrary, I usually fi...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魔手里面男主是怎么对赫兰德小姐姐失去好感的? 来自十年一刻🌜 4 回应 2023-08-30 20:33:05
一点疑惑 来自狂好好 3 回应 2023-06-24 21:37:00
一开头的上校是怎么死的? 来自aaa 8 回应 2019-01-20 19:52:30
《马普尔小姐探案》的第二季第二节 来自Yuncong 1 回应 2018-04-18 21:57: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魔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