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男:这个星球上的恋爱 スターマン・この星の恋 (2013)

导演: 堤幸彦 / 铃木浩介 / 白石达也
编剧: 冈田惠和
主演: 广末凉子 / 福士苍汰 / 小池荣子 / 有村架纯 / 石井正则 / 山田裕贵 / 本田大辅 / 村松利史 / 元冬树 / 黑田博之 / 五十岚阳向 / 木南晴夏 / 角替和枝 / 安田显 / 吉行和子 / 国村隼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ktv.jp/starman/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3-07-09(日本)
集数: 1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星男此星之恋 / 恋爱星球人 / Starman: kono hoshi no koi / Starman - A Love Story
IMDb: tt2880104
5星
10.5%
4星
26.1%
3星
48.4%
2星
12.7%
1星
2.4%

星男:这个星球上的恋爱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外星王子二周目 私奔到月球 2022-03-06 10:56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外星王子二周目 私奔到月球 2022-03-06 10:56
> 全部讨论1条

星男:这个星球上的恋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13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Prank Ocean 看过 2013-07-11 22:50:17

凉子你怎么会接这么无脑的剧本,一集弃。

18 summer 看过 2013-07-14 22:39:17

我不喜欢广末凉子

38 Yolanda 看过 2013-07-13 21:27:36

外星人拯救单身妈妈最后放弃永生身份变成人类的故事!(你够...冈田惠和+堤幸彦+凉子+福士苍汰小猫咪...音乐: 大橋トリオ+YUKI.还有什么不满!

6 晶晶 看过 2013-07-11 22:05:08

脑残剧~有凉子~

14 啃啃 看过 2013-07-10 06:55:37

太像锦户亮了吧!

> 更多短评 16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星男:这个星球上的恋爱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挚爱眼镜娘 2013-07-29 11:43:05

和外星人恋爱才是正经事

失忆。外星人。单身妈妈。 不知什么时候起,变成了多拉马里惯例的恋爱前提,单看哪一个都足够狗血和矫情。 星空。子役。夏天的小镇。 以天空作背景,以小镇上的羁绊作轴线,以糯糯的小盆友作点缀,不管哪一个都可以拨动这个夏天的琴弦。 而这些不可思议和少女情怀交织在一起,...  (展开)
sunnyjaja 2013-07-12 21:00:18

和《最后的灰姑娘》一样,都是yy剧(更新到第五回)

开播前看了男主角网上的图片,觉得一般,之前也没怎么了解过他,只看过他参加演出的《伴你入眠》(矢田亚希子,三浦翔平),当时都在关注三浦翔平,也没好好留意他。最近新剧开播,本着看看第一集如何的原则看了Starman。 广末凉子扮演前夫出逃的单亲妈妈佐和子,和奶...  (展开)
失明 2013-07-13 00:14:53

也许少女心能让欺骗变成纯粹。

从佐和子对星男说慌的第一句开始我就感觉了浓浓的羞耻play... 作为一个三十多岁的三个孩子的母亲,对一个陌生的失忆的年下小帅哥说“你是我丈夫”这样的话..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敬佩佐和子坚不可摧的少女心。 不考虑对方实际年龄,不考虑对方真实身份,不考虑对方是否已有恋人或...  (展开)
black drama 2013-07-30 23:32:24

关西电视台出品还是较有保证

简介和演员表易误导人,本来烦美男美女、偶像、狗血浪漫爱情之类,耐心看了第二集之后才知本片其实不是,是很关西风很接地气的片子,关西电视台制作温情写实兼搞笑的作品还是有质量保证的。大概是日本风最淡,最对中国人胃口的。 和《不可能的恋爱》(无理的恋爱)相比,细节...  (展开)
言身寸三斤土匀 2021-02-21 16:32:56

有两个没解释清楚的小疑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星男达也的灵魂就这么没了吗……感觉没交代清楚,达也刚刚打算适应这里的生活就没了实在惨..... 2、一家人出去吃饭的时候所有人都说饭菜烫,只有星男觉得正常;回来后家里的饮用水沟上医生也觉得很烫。完全没解释清楚呀,有点莫名其妙..... 但不管怎么说,这部剧其实并没有...  (展开)
morphine 2014-10-29 20:39:36

> 312 1407

比较短时间看完的一部剧,墙烈想弃但好在日剧不长!! 最后一集意外泪目呀,但是为什么会这样啊?!―― 另外星男和重田的待遇也太大差了吧. 最后一集太赞了。 那两个外星人,哈哈,可别小看地球的女人。 奶奶100%好评,小大小俊美好得不可方物 小大的关注点好奇怪 小大好帅,...  (展开)
喝咖啡的鱼 2013-08-10 14:27:12

不可思议的开始

因为帅所以捡回家……由这个设定开始,就注定这剧要走的路线。看了那么多年那么多部日剧,有一句话感觉很切合所爱看的日剧,不太可能的开始,尽可能真实的过程。所以一开始看就是“哇”着来看的,不论对方的身份、地位、家庭、背景、工作、过去……只一眼就决定和他在一起,这...  (展开)
炎さま 2014-02-20 10:16:46

只是因为他是星男而已,跟少女心,恋爱剧什么的都无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夏季档的温馨dorama?当时的最初印象 因为不认识特摄出来的福士苍汰童鞋(真是太罪过了) 因为对广末凉子无感 因为子役太多有点头晕 所以 错过了 木有追... 然后看本季的明天妈妈不在 不当心看上五十岚阳向小正太 于是就去看了VS岚 starman剧组参加的同期节目 于是被福士苍汰童...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3-09-15 09:09:04

这个星球上的恋爱

  此剧的切入点是外星人,在一个小小的城镇中,竟然有三个外星人,发生了三段不同的情感,倒是有些意思。不过也仅仅如此了。   其实此剧的故事相当平平,除了这个切入点外,就是广末凉子真的显老了,不知是本身原因还是剧中设定。性格好归好,但那种感觉还真有些大妈的味道...  (展开)

> 更多剧评 9篇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星男:这个星球上的恋爱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