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最美丽 (2014)

导演: 张国立
编剧: 侯镇宇
主演: 张国立 / 蒋雯丽 / 马思纯 / 刘立 / 李明启 / 白志迪 / 李玲玉 / 宁文彤 / 崔波 / 闫学晶 / 陶慧敏 / 田小洁 / 范明 / 梁天 / 姚刚 / 买红妹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4-05-28(中国大陆)
集数: 41
又名: The Love is Inconceivable
5星
10.1%
4星
17.6%
3星
46.8%
2星
17.7%
1星
7.7%

爱情最美丽的分集短评 · · · · · ·

爱情最美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5 条 )

热门 /  最新 / 

9 李湘 看过 2014-07-23 18:49:22

蒋雯丽现在演戏越来越用力了。 iPhone

3 Doris.ZY 看过 2014-08-09 22:34:26

厚道点给了5星,冲金婚俩演员看的。如今的家庭轻喜剧看不到社会伦理的反思,只有各种押韵的段子撑场面。 iPhone

14 王一 看过 2014-06-26 21:19:27

蒋电视剧演多了,越来越矫情

17 烟雨弥漫虚弥境 看过 2014-07-25 10:02:07

张国立又来这一套,基本就一中年屌丝,偏偏有一堆年轻女学生和中年白骨精倒追!当年的《大生活》艳遇没遇够??另,张老师也该把自己1000多平的别墅分给没房子的穷人住住嘛,不要光知道在剧中吐槽别人!

12 轻罗小扇扑流萤 看过 2016-11-01 20:47:51

剧情有点扯。但演员们表演得挺自然的

> 更多短评 3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爱情最美丽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一笑D芳 2017-10-03 21:17:09

温暖的东西是这个时代的人始终需要的

在家庭情感剧泛滥成堆充斥荧屏的年代,大部分剧情聚焦8090后新锐爱情,唯独对中老年婚姻鲜有提及。其实,经历离异后重新组合的中年婚姻,他们的爱情和亲情更值得推崇和珍惜。 最近热播剧《爱情最美丽》完美的填补这一空缺,编剧侯镇宇以另类的视觉,全新的解读方式聚焦中年女性...  (展开)
139****3954 2014-12-19 11:51:12

少有的好剧,有优点也有缺点

平时很少看电视剧,偶尔陪爸妈看一下,常常被枪林弹雨、黑风衣、长马靴的抗日剧雷的吐血,后面爸妈回老家了 家里的电视几乎闲置。这次到了美国,破烂的英文水平还欣赏不了没字幕的美剧,幸好有个中文的凤凰卫视美洲台,吃晚饭的时候就看看,正好看到了这部剧,开始看的几集根本...  (展开)
IORI 2015-04-23 19:08:12

黄金搭档再度携手

“爱情”二字神秘而又玄妙,令无数人为之着迷、为之疯狂、为之悲痛、为之迷惘,这个被科学家研究了很久却至今仍有许多难以解释的现象,可以将两位本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男女紧密的联系在一起(男男、女女之间貌似也可以萌发),进而爆发出难以割舍、甚至为对方牺牲自己的深刻情...  (展开)
siebZehn 2014-09-18 21:28:46

给我好喜欢的电视剧打个差评~

还未过去的2014年我的标签是:感情不顺、杂事多多、工作忙碌。于是,没心情没时间看过什么电视剧,因为没时间,因为没心情。不过,我好喜欢蒋雯丽+张国立的组合,于是陪老妈一起看他俩剧中的喜怒哀乐。 值得肯定的是两位老戏骨的出色表现,加上笑点多多,让我非常喜欢这部爱情...  (展开)
抠门使我快乐 2022-01-02 18:43:36

建议编剧洗洗脑子

陪着爸妈看的,前半截讲中老年人再婚和男女主两人的纠纷还挺有意思的,到后来越来越离谱,不仅青年爱情线一塌糊涂,中老年爱情线也越来越崩以及套路。 编剧是不是对年轻人有什么误解?女主侄子放着家里公司副总不做,去做一个小学体育老师。男主女儿脑子抽了似的非要给自己找个...  (展开)
老狼 2019-12-31 16:40:33

12集

12集,像牛小北这种不负责任的杂碎太尼玛搞笑了,走了就走了吧干嘛还要回来打扰人家,笑笑也是该死,关键还是牛杂碎没原则,怎么帮都无所谓,但不能没有原则没有底线!不是因为张国立和蒋雯丽真尼玛看不下去,必须骂骂才解气,或许这也是我们70后跟现在年青人之间的代沟吧,可...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蛋糕好吃 2018-01-01 00:13:48

都市轻喜剧的风格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爱情最美丽》不同与一些家庭生活剧的沉重题材,该剧以都市轻喜剧的风格聚焦人物情感,笑果不断,充斥着正能量。该剧的主线剧情是“男屌丝”马锦魁和“白富美”牛美丽从冤家变恋人的爱情故事。只不过这部剧中的男女主角不是年轻靓丽的俊男美女,而是已经过了不惑之年的大叔阿...  (展开)
咖啡 2018-01-01 00:01:44

熟悉戏剧化让整部剧沦为流水线作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爱情最美丽》展现了两代人鲜活爱情。剧中的黄昏恋、网上相亲、闪婚等情节丰富了两代人恋爱的千姿百态,观看这部剧就如同走进了一个爱情花圃,能会看到各种各样的花儿摇曳生姿,这也是该剧创造出来的“新鲜”感。 但该剧中各种再熟悉不过的戏剧化巧合让整部剧沦为流水...  (展开)
mandarin 2017-12-22 00:01:16

两代人的爱情,两条线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爱情最美丽》展现了两代人鲜活爱情。剧中给出了清晰而又丰富的两条线索,一条是中年不惑之年的男女:不断相亲的土鳖体育老师马锦魁和时尚惊艳的单身女老板牛美丽,另一条则是激情洋溢的青春情侣:浪漫可爱又专一的马晓灿和英俊有型的牛小北。初看两条线索是平行线,然而其中...  (展开)
慕容天涯 2014-08-03 22:47:05

《爱情最美丽》:编剧侯镇宇打造“美丽”中年爱情

《爱情最美丽》:编剧侯镇宇打造“美丽”中年爱情 ■文/慕容天涯 对于一部热播的电视剧而言,大部分观众最关注的无外乎是演技出众的明星阵容,吸引眼球的火热题材,以及让人难以割舍的精彩故事。这三方面综合而言,《爱情最美丽》都是个中佳品。在江苏、深圳、天津和东...  (展开)

> 更多剧评 1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爱情最美丽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