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宁愿跑步 Sarah préfère la course (2013)

导演: 科洛·罗比乔德
编剧: 科洛·罗比乔德
主演: 索菲·德马雷 / 让-塞巴斯蒂安·库尔切内 / 吉纳维芙·博伊文-鲁西 / 伊莲娜·弗洛伦特 / 米其林·兰克图 / 伊芙·杜兰索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sarahpreferelacourse.com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3-05-23(戛纳电影节) / 2013-06-07(加拿大)
片长: 97分钟
又名: Sarah Prefers to Run / Sarah Would Rather Run
IMDb: tt2384328
5星
9.1%
4星
32.2%
3星
50.9%
2星
7.0%
1星
0.8%

莎拉宁愿跑步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莎拉宁愿跑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3 条 )

热门 /  最新 / 

8 Naomiなおみ 看过 2014-03-20 22:09:33

一部很长的纽巴伦代言广告。

6 陀螺凡达可 看过 2013-09-05 10:20:51

跑步,成长,心跳,自我认知,蕾丝边。

1 vivi 看过 2014-03-25 10:23:17

3.5. 哎呀这个Sarah 听喜欢的女孩唱歌的时候那个表情好可爱

4 P 看过 2014-01-08 06:21:43

Oppressed girl-romance trumped by comraderie on arena. 最后的吻戏被剪掉了,导演说 "if you are pursuing that, i suggest 'blue is the warmest color'."

1 saturdaylou 看过 2013-11-21 16:32:57

#TaipeiGHFF# 典型“处女作”

> 更多短评 19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莎拉宁愿跑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东方生机 2014-06-06 16:22:13

莎拉终将破茧成蝶,过程如追寻梦想的我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灰暗的色调,阴阴的,淡淡的。看完之后是由内而外散发的无力感。这跟《黑天鹅》,《当尼采哭泣》,《梦旅人》给我的冲击感截然不同。这是缓慢的,想入非非的。本来是冲着励志去看的,结果,反倒给了我一种青春片的小调调。记得片中大概有这么一句话"有些事是我无法控制的,但又...  (展开)
泼猴儿 2020-12-31 13:00:00

点亮宿命中的夙愿

黑眼圈第十八观影日,加拿大导演克洛•罗比乔德作品《莎拉宁愿跑步》。 影片讲述了一名大二女生莎拉,为了加入田径俱乐部,实现其成为中长跑运动员的夙愿,所发生的一系列的故事。影片选取的切入角度还是很有意思的“莎拉”这个角色有些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女性角色。执着、木...  (展开)
Mamacita117 2016-03-29 10:44:39

梦想残酷物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每个人都有梦想,但你有没有过这样一种感觉,那就是除了“那个梦想”,你还可以做什么?“垫底辣妹”中,主人公家的弟弟放弃打棒球之后,发现自己除了棒球之外,其他什么也不会。本片的主角莎拉是一个把跑步作为终生梦想的女孩,“除了跑步我能够控制,其他的我都不可控”,相...  (展开)
黑羽尚岚 2014-03-22 00:50:50

非专业长跑爱好者表示很失望

作为非专业的长跑爱好者,在偶然得知这部片的存在时整个人都相当地燃啊,脑内立马脑补了颜好身材赞的妹子们在跑到上飞驰了N圈后在夕阳下沁出诱人的汗珠,引得一片众帅哥眼馋却不猥琐的眼神,然后校园爱情华丽丽登场,最后再来个励志体育故事神马的,我擦,HOLD不住了。 但...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莎拉宁愿跑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