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的悲剧 Mの悲劇 (2005)

5星
18.6%
4星
38.3%
3星
36.6%
2星
4.5%
1星
2.1%

M的悲剧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还行吧 2008-03-25 13:17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还行吧 2008-03-25 13:17
> 全部讨论1条

M的悲剧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M的悲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オムライス 看过 2010-12-31 11:12:24

拍成SP应该就够了,拍成电视剧版就情节太拖沓了,原本期待最后来个反转的结果也没有,还铺垫了那么长

1 阿麗頭 看过 2012-01-01 10:25:24

最喜欢的角色是那个放高利贷的黑社会啊!!

1 榜上有名猫 看过 2015-11-17 23:34:55

看过长谷川京子演得最好的一部,可惜真相有点矫情,剧集的前后段画风有点奇怪不搭调;卖点在音乐方面,菅野祐悟创作的原声很棒,《Night and Day》主题曲也不错。

0 prost 看过 2008-02-21 05:59:51

稲垣吾郎,就适合这样的小人物

0 翠西 看过 2009-12-02 13:17:06

前几集有点讨厌,但越看到后来越会觉得非常美,女推理家营造的氛围果然是更趋近温暖的吧

> 更多短评 8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M的悲剧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沈园清客 2022-07-26 15:12:55

日剧《M的悲剧》:事与愿违,烦恼丝与修罗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安藤卫出生在一个普通贫困家庭,幼时家里被小偷侵入,不仅自己的家庭被害的一贫如洗,还让邻居松本明一家罹患祸端。家庭的破碎如同蛊毒般侵袭了他的内心深处,也正因如此让他谨言慎行,认为得到幸福的诀窍即是能够回避危险,大学毕业后毫不犹豫的进入警卫保险公司就职,不但受...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JO 2009-07-22 14:15:18

日本人独有的悲剧

最近在看《菊与刀》,然后看到这部剧。他们竟然很合,这惊喜了我。这剧可以拎出很多元素出来单独讲,人的自我保护,社会造成的孤独,个人的自我意识过剩等等,我来讲下“情义”这个部分。 “诚”“忠”和“情义”是组成日本人的重要部分。这出悲剧的开始就在追溯这些个源头。...  (展开)
原獸god 2008-03-19 16:24:04

[前5集觀后]苦しくない世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 綜藝節目看完了,新番又不想去補,剛好想起要清内存,所以就又把這部下完很久看了一集就沒再看下去的舊番拿出來看。 毫無疑問當初是因爲cast裏面有偶們家蔵さん才會下來看的[當然現在再看還是會時不時抓狂勞資不要看主角那個衰到家的傢伙啊啊啊大叔你快出來啊啊啊的稻垣君真...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M的悲剧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