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华烟云 (2014)

导演: 丁仰国
编剧: 李宁儿 / 李筑媛
主演: 李晟 / 李曼 / 李承铉 / 高梓淇 / 阚清子 / 秦汉 / 郑则仕 / 张晨光 / 李玲玉 / 赵丽娟 / 孙耀琦 / 傅艺伟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4-03-18(中国大陆)
集数: 43
又名: 京华烟云
IMDb: tt6917402
5星
12.1%
4星
7.9%
3星
20.7%
2星
19.4%
1星
39.9%

新京华烟云的分集短评 · · · · · ·

新京华烟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王博文 看过 2014-04-19 21:02:21

虽然烂尾了,还是看的挺感动的,这部里牛素云不是那么坏啊 iPhone

251 七封 看过 2014-08-26 14:09:47

李晟是跟赵薇杠上了?

0  颖光 闪闪 看过 2021-02-10 23:52:10

李晟演技好

0 宇宙 看过 2019-09-01 21:18:38

14年看过

35 荆棘 看过 2014-03-21 00:52:52

新?!好搞笑……演过小燕子的一定会再演姚木兰吗!

> 更多短评 3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新京华烟云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路人乙 2017-12-05 23:05:29

关于新京华烟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星给片尾曲石板路,非常好听的一首歌,剧情和人物设计可谓一塌糊涂,漏洞太多,艺术可以高于生活,但不可以脱离基本逻辑,原著我可以接受曾三少的出轨,但是这部剧不可原谅,为什么?因为原著他的出轨在他并没有爱上木兰的时候,这个时候男女主人翁顶多算是旧社会封建礼教的...  (展开)
辛开苦降 2015-01-19 19:55:16

什么玩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玩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以不要用京华烟云这个名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既然叫京华烟云,拍之前可以看下原著,好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 可以不要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改了可以不要那么狗血那么...  (展开)
乐乐 2015-02-07 01:35:22

新京华烟云请你尊重哈原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新京华烟云的前几集感觉都还可以,越看到后面,就怀疑导演是否拍的是同人,除了几个主角没变,剧情之类的根本不敢看,能不能看哈原著,既然要打上京华烟云的名头,敢不敢拍完整点,原著的好多人物都没上场,在孙曼娘死那儿就觉得这剧情咋不对了,后来姚思道也死了,记得他...  (展开)
肉嘟嘟 2022-09-22 23:36:15

原著党看了这版表示心已经碎了

看完小说来看电视剧,因为某人问题看不了05版,就看的这版,看小说的时候就磕曾姚官配,可能是因为曾荪亚先出场就先入为主了,他俩应该算是被影视剧严重误导的一对cp,他俩才是真正的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本来满怀期待打开这部,结果却看到木兰和孔立夫雨中相拥表白,木兰那么...  (展开)
卫楹 2017-08-11 00:24:16

只看了剧的人在瞎说话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被别人推荐看书我却偷了懒,下决心一定会去看书的。前几集看到木兰和立夫融洽的在一起时我以为这就是结局,但我看到剧情时知道他们后来还是没在一起时我果断没看了,原谅我当时的肤浅。时隔几个月再次看完,首先我感觉姚木兰这个角色完全是矛盾体啊感觉她是新新时代女性却又是...  (展开)
非晚 2016-03-14 22:45:56

一梦断尘泥

首先先更正一下,这部剧是两个月前看的,当时写了一部分随感,今天无意中翻到了未完成的文字,索性就把它补全了。 时间过得真快,不不不,或许是因为每天都太无聊了,所以觉得时间过得真快,哈哈,这个逻辑确实不是很容易被理解。 每天...  (展开)
新安江人民 2015-02-06 21:21:00

还行吧

这个片子目前看到24集。当时看前几集的时候觉得演员的演技相当浮夸,相当不满意。但逐渐看下去,不考虑忠于原著的问题的话,这部剧应该还是能看的。 首先这个剧情整体说来没有太大的硬伤,每件事人物的反映、处理这些都是按正常人的思维来的,对白也不二,这方面3星吧 服装场景...  (展开)
逗比&小丸子 2015-01-30 20:28:22

毁经典啊!!!!!

看到这个名字我就瞬间有一种不好的感觉,再看看主演我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现在真的是没有好的剧本了吗,为什么一直都是在反拍啊,你反拍也就算了,能不能比老版的精彩啊!!不精彩也就算了,你能不能尊重一下原著啊!!!! 真的是无话可说了,只是觉得还能有和神雕媲...  (展开)
看看你家的米缸 2015-03-30 00:41:13

没有想的那么差

看完了,前面几集跳过,到后面倒是还行!立夫、木兰、彬亚、曼娘,经亚、迪人、还有一帮老戏骨其实演的还不错,没有评论说的那么差,虽然我也不待见李晟的小燕子,其实两版的剧情都改了很多,不必纠结原著,根本就不一样嘛! 赵薇的那版京华烟云也看过,赵薇从小燕子模样变得沉...  (展开)
ken 2018-08-28 18:19:42

很不错

偶尔回家没事干,看了一下,觉得还是非常好看的,连续看的很多集,演员演得都很到位,尤其是音乐配合的非常好,也很反应当时的时代背景,但是为什么要写这么多的字呢,140个字太多 了。偶尔回家没事干,看了一下,觉得还是非常好看的,连续看的很多集,演员演得都很到位,尤其...  (展开)

> 更多剧评 2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新京华烟云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