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阴天绽放 陰日向に咲く (2008)

导演: 平川雄一朗
编剧: 金子亚里纱 / 剧团一人
主演: 冈田准一 / 宫崎葵 / 三浦友和 / 塚本高史 / 伊藤淳史 / 平山绫 / 绪川玉木 / 西田敏行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http://www.kage-hinata.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8-01-26(日本)
片长: 129分钟
又名: 向着夕阳绽放(台) / 阴影、日光同样绽放 / 背阴盛放 / 人前人后的精彩 / Flowers in the Shadow
IMDb: tt1167845
5星
17.1%
4星
39.7%
3星
39.4%
2星
3.4%
1星
0.4%
好于 39% 喜剧片

向着阴天绽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镜中的Alice 看过 2009-01-02 07:45:15

日本人的隐忍~到了后面厚积薄发的感情~~

2 燃え寸前* 看过 2010-04-04 02:18:37

秋叶原那条线索更精彩

0 emma 看过 2009-02-20 12:24:15

其实主线一般,但为了喜欢的人改变,是现在的我所没有的精神

0 旺财sindy 看过 2011-05-13 17:12:54

我勒个去,谁说是喜剧谁说是喜剧的!!!弄得我的脸花的一塌糊涂!

0 prost 看过 2009-09-04 06:12:38

情绪性励志小电影,演员阵容强大,没有一个可以挑剔。音乐实在太美,美得看蜗看不真切故事,why?原来编剧是金子ありさ。其实可以学学《死神的精度》,把三浦友和安排成准一的现在,把平山安排成准一的妈妈,不过,这就会是另外一部电影了。

> 更多短评 40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向着阴天绽放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糖罐子 2008-09-13 20:12:36

没有人会像我一样背阴盛放

背阴盛放。 这样的名字让我想起龙宽九段这样的一首歌《没有人会像我一样》 没人会象我一样坚强, 没人会象我一样脆弱, 没人会象我一样无所谓, 没人会象我一样需要你。 在离你很远的地方,习惯了独自成长, 发现自己和别人一样,对你如此渴望。 四处碰撞,无法遗忘,只是为了...  (展开)
小佳子 2008-10-29 16:02:45

阳光的角落依然温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久都没有这么被一部电影所感动,没有气势磅礴的场面,也没有跌宕起伏的情节。好像在安静的午后,一个人坐在你身边自然的讲述,如同一股绵绵的暖流悄然渗入到心底某个地方…… 影片中的九个主人公都是这个社会的普通人,各自有着自己的圈子和人生。这里包括嗜赌成性的赌徒、...  (展开)
松仁糖 2008-08-26 17:55:08

梦想花开

一枚浅草寺门前咕噜噜地滚着的100元硬币,牵出来两个人,一个寻找母亲爱情的痕迹,一个迷失自己亲情的过往。 故事的这两条线时辅时主,或隐或现,不缓不急,徐徐前进,终于在那个强降风雷暴雨之夜交汇在一起。 人,总是要有点梦想的。 我们可以没有信仰,但是不能没有梦想。 ...  (展开)
火烧 2008-10-05 17:30:04

背影何以盛放?

如题,先反思下... 自觉演的就是一群逃避现实的男人,是怎样在对自己最重要的女人死去时候,才追悔莫及的故事...(省略:大话西游中经典语段) 警惕之...  (展开)
千朵樣|記憶 2009-12-21 16:18:38

因为还在努力活着,很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背阴盛放 即使逆着光,也能笑着绽开最美好的容颜。——题记 在奔流不息的河川中顺流而行,忙碌繁杂地为活着而焦虑地过完每一天。突然一瞬间,没有来由地仰望天空里翻卷疾行的浮云,那些自己无意识地生活着的每一秒的影像,从自以为无意义而丢弃封存的废墟里被重新寻回。 故...  (展开)
anlygissing 2008-08-08 18:21:51

为什么总要在关键时候才出来的感情

冈田的表现真的值得鼓励。 日本电影总要设置的隐忍,总是事后了解的情绪在这部电影里表现无余。每个人,我说的是每个人。怎么样的感情。总要时隔多年,痛苦的心里才能爆发出来的对不起,才能意识到的平时麻木中淹没的感情。 那些感情,在自己执着于自己的感受时,传达不到自...  (展开)
山囧水尽‖混混饿饿,我宅故我在 2009-04-10 01:03:24

向着阴天绽放

终于把长长的二小时给看完了。最近看日本电影越来越有看不下去的感觉。情绪拖得太长,看完之后就长叹一口的感觉。像是一个漫长的人生刚刚走完,而不是一部精彩的电影刚刚播完。故事是写得相当的不错。有情节、有波折,但却没有太过急进。前半段情绪上的城压仰也好,后半段的舒...  (展开)
周舟 2008-12-04 16:12:28

关于遗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起初对这个电影产生兴趣是因为两点,看上去文艺的题目和框架中罗列出来的几个人。以前听过一句觉得还不错的话,太阳下也有照射不到的地方,其实实在勉励,太阳还不够强大么,阳光也有照射不到的地方,就像叶片有两面,两个颜色,房间也是这样,有向阳的,也有背光的。背阴盛...  (展开)
摧眉折腰事妖孽 2009-11-28 19:26:41

背阴盛放

只为一个短暂邂逅,从边远小镇来到东京,生活的梦想以意料不到的方式找到了。只可惜,他的梦想是别人。 总是这样的,你牵动了我的梦想,却是另外的人才能够实现你的梦想。人与人之间的牵绊,在背着阳光的地方暗暗地滋长。 能为了陌生的老人放弃保命的钱,却不能为了母亲戒赌;...  (展开)

> 更多影评 26篇


讨论区   ·  ·  ·  ·  ·  ·

求一下电影的片尾曲名字哦 来自淳之介 2020-04-08 00:32:13
摩西到底是不是冒名顶替啊? 来自早口小姐 2 回应 2018-08-24 23:53:07
阿,,还以为是织田浴二 来自小白洋芋大人 2 回应 2012-09-30 10:56:27
看到最后 来自AD 2 回应 2009-10-08 11:32:51
看这个电影的人不多啊 来自山囧水尽‖混混饿饿,我宅故我在 3 回应 2009-06-11 20:55:2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向着阴天绽放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