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男与美丽的奈良 鹿男あをによし (2008)

导演: 铃木雅之 / 村上正典
编剧: 相泽友子 / 万城目学
主演: 玉木宏 / 绫濑遥 / 多部未华子 / 柴本幸 / 筱井英介 / 田山凉成 / 佐佐木藏之介 / 儿玉清
类型: 喜剧 / 爱情
官方网站: http://www.fujitv.co.jp/awoniyoshi/index.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8-01-17(日本)
集数: 10
又名: Shika otoko aoniyoshi
IMDb: tt1165161
5星
13.1%
4星
33.6%
3星
44.7%
2星
7.4%
1星
1.2%

鹿男与美丽的奈良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鹿男与美丽的奈良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鹿男与美丽的奈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0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hin 看过 2010-08-12 23:00:13

最爱的俳优 女优

36 某茶君 看过 2008-03-23 00:04:34

感觉蛮奇特的一部剧...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玉木宏和鹿长的很象吗...?...

1 白色的蓝 看过 2009-05-14 10:19:49

没想象的好看呐……

0 长个儿 看过 2011-05-31 03:38:15

果然大牌也撑不起来

0 uka 看过 2008-03-25 18:20:11

精巧,轻盈

> 更多短评 110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鹿男与美丽的奈良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4 条 )

2008-06-16 21:04:57

喜欢

偶喜欢啊!!!!! 衰衰的小川啊~~~哈哈,其实很可爱嘞!有日本动漫励志的感觉啊。藤原小姑娘么,一听历史就两眼发亮^_^纯真的哦。 久原老师这个人,猥琐啊,哈哈哈,不过其实是很有意思的人啊,很敏锐啊。跟偶喜欢的耽美小说里的小谢同学一样哦~~! 堀田小朋友,长冈老...  (展开)
枕头发发 2008-03-10 14:06:56

看到第八集了

终于谜团开始慢慢解开了要,傻头傻脑的女老师还满可爱的嘛哈哈。原来“目”是个镜子。基本上人都凑齐啦!如果鹿和我说话的话,我肯定也会觉得自己是不是耳朵有问题!?藤原老师,加油!  (展开)
2009-11-17 23:54:39

……真只输在开头两集

综合来说打4星只不过是因为.../开头两集太闷了/。 片子一开头就是90年代港式武侠才会有的竹林白衣老太红头巾(误),冷风飒飒之类,好似经费不足。色彩也十分昏暗,对于当时同期正在看/LastFriend/的我来说...根本不具任何竞争力。 自然是...忍过1集半就停止了电驴下载. —...  (展开)
2008-03-30 14:23:01

这个冬季关于日剧的最大惊喜。

相信所有最后大爱这部片子的人都会感叹最初差点差点的错过。 奇怪的名字以及开篇的诡异,都十分不像那些早已习惯的日剧模式。 王子样的玉木以倒霉蛋的姿态登场,美丽的奈良以及迷样的女生。 直到鹿慢慢走向我们的主人公,缓缓说出这样的台词: “老师,该是你登场的时候了。” ...  (展开)
immtalmonkey 2009-04-01 18:46:32

小人物拯救世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整整一年前的作品。差一点点就错过了。 老实说对玉木sama的千秋王子并不怎么待见,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整部剧又吵吵闹闹,充满了小孩子的笑料,虽然在盛名下勉强快进完了,但是并没有给我提供足够的动力在08年的3月追这部戏,虽然小遥也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女优。 结果这个冬天...  (展开)
Breeze 2008-12-12 10:22:32

用现代剧情来演绎日本的文史与艺术

如果只是抱者着娱乐的心态去看这部片,他或许只能算是一部比较普通的带有些许神话色彩的作品. 个人喜欢这部片是因为在看似平淡的表面下其实隐藏很不少日本的传统文化,这和一般的商业片很有不同,给人以一种清新的全新感觉.至少仅从这部日剧当中我知道了很多知识,比如剧名枕词的修...  (展开)
Louvre 2008-04-04 15:53:25

很不错啊

其实喜欢一部片不需要太多的理由,但是这部片却真的让人心动,透着浓浓的如稻田一般的历史气息的奈良的古刹,透过朦朦胧胧的镜头,泛着有点发黄的夕阳的光,就已经把我这个学建筑的人的心抓住了,真的很美,虽然不情愿,但是又不得不对日本人对光的执着和理解力表示钦佩。另...  (展开)
云南白药 2009-12-25 23:17:27

胡言乱语

因为千秋王子和机器人女友,所以去看了《鹿男与美丽的奈良》。 看完之后想:为什么中国拍不出那样子的电视剧呢? 没有生离死别的爱情,没有家族仇恨,没有好到观音在世的烂好人,也没有利欲熏心的坏人,看不见勾心斗角,只是讲了一个在美丽奈良历史的天空下,与鹿、...  (展开)
小秋 2009-08-29 21:14:07

我是完全看完的。

那种拍摄的手法,倒是更适合动画片的剧情推进的模式。 拍摄的水平太臭了。 剧情还行。故事也是个日本传说这类的。 日本人在保留自己的民俗文化方面,从日本动画和日本影片就能感受出来了。  (展开)

> 更多剧评 34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鹿男与美丽的奈良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