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异闻录 圣洁之魂 PERSONA -trinity soul- (2008)

导演: 松本淳 / 下司泰弘 / 筑紫大介 / 政木伸一 / 松林唯人 / 高岛大辅 / 冈岛国敏 / 松本佳久 / 大久保富彦
编剧: 武藤康之 / 菅正太郎 / 安川正吾 / 大西信介
主演: 冈本信彦 / 子安武人 / 泽城美雪 / 阿澄佳奈 / 田坂秀树 / 中原麻衣 / 浪川大辅 / 飞田展男 / 高城元气 / 佐古真弓 / 小林沙苗 / 江川央生 / 川原庆久 / 代永翼 / 安元洋贵 / 绿川光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www.persona-ts.net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8-01-05
集数: 26
单集片长: 21分钟
又名: ペルソナ 〜トリニティ・ソウル〜 / 女神异闻录 圣灵之魂
IMDb: tt1161682
5星
16.9%
4星
41.6%
3星
35.3%
2星
5.3%
1星
1.0%

女神异闻录 圣洁之魂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女神异闻录 圣洁之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6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网络流 看过 2008-09-08 20:16:10

最近很少有这么细腻的片子了……沢城的声音听着太舒服了。

4 奶文 看过 2012-12-01 22:09:32

08年记忆中的好片!

4 胡桃园咔嚓女王代表老柴咔了你 看过 2018-01-13 17:41:01

画面精良

3 Lena.Y 看过 2010-10-15 21:58:24

主线是不错的,忍不住快进

0 无双大黄瓜 看过 2011-12-10 22:05:52

不懂的地方太多了

> 更多短评 3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女神异闻录 圣洁之魂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结崎枣 2008-01-07 11:17:30

给用力乐到了……!

看之前我是真的真的没有料到TV版的素质居然还不坏……之前大副缩减的STAFF和CAST的确让我做好边骂边追的准备看到它完,毕竟跟游戏相比差的不是那么一点两点囧 而结果:副岛的人设没有走型,CV不错,动画画面和背景都挺好,剧情看来还行,而且音乐非常赞! 有惋惜过原音乐制作的...  (展开)
如君 2012-10-04 20:59:48

找到自己的Persona

“假如没有persona,那么你想忘记的事情就会是假的,那个梦才是真正的你所拥有的。” 红衣少女的一句话,暂停回放两次才想通。我连写这篇文章都底气不足——哪怕在动笔前临急跟朋友讨论过剧情主线,还是觉得自己对它的理解度不足80%。 这不像我印象中 A-1 Pictures的出品...  (展开)
kamui520 2011-03-01 06:18:38

动画意外地不错呢

Persona——女神异闻录系列作为ALUTS的当家招牌系列游戏在日本也是有着相当的口碑,正传1234外传和相关也出了不少。严格来说是SRPG的女神异闻录向来以优秀的系统和独特的persona设定获得青睐,而SF系又每次都带那么点虐的剧情也是大家对该系列交口称赞的原因。当A社终于宣布改...  (展开)
玉华美眉 2020-11-17 18:04:29

神乡三兄弟太帅气了,任何一个都超有魅力的

故事很悲伤,然而回顾小时候的悲剧过后,就会理解为何大哥在成年后那么的寡言,他肩膀的责任很重啊。这部动画的每个op 和ending 我都超喜欢。很有故事味道的歌曲,很贴切这部剧。 男主的感情很多去向,又是迷恋大嫂,被蓝发女孩爱慕,最后感觉情归茅野惠。 因为结局交代说他要...  (展开)
olango 2011-12-06 17:14:20

结局,会是好的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不是因为世界一初恋去轮喜多修平的歌估计不会看回当年只看了几话就弃了的旧番吧?    最开始被神乡谅的设定默默萌到,虽然开头一直对两兄弟很冷淡还一直希望他们能搬出去,但是相信着这种角色背后的故事一定很虐心。只是不明白为什么制作组对于这个角色的着墨比想象中少...  (展开)
小怪兽X 2010-02-08 16:13:47

是圣洁的灵魂

应该是一年前看的了~~一开始是看都游戏4的设定集,觉得挺有意思~然后找到了3的动画!现在还是一遇到人就像他推荐女神异闻录呢!! 我没玩过游戏,但是觉得动画真的很不错! 音乐也很好听,很长一段时间我都陷在剧情里。什么分析的我也说不上来,但是强大的灵魂非常吸引我。就...  (展开)
KIKIBA 2008-03-29 01:15:56

我才不要看你们“三位一体”...怨念吐槽

每次忍不住叽歪,不是爱太多,就是对别人的评论不满。 这一番,就追了女神[PERSONA]和绝望2季。 知道p要动画化超高兴,当初《东京魔人学院》动画化的时候就想着会不会出《女神异闻录》。(真地出了,好神啊) 但动画化的问题和《东魔》一样,人设等设定和游戏出入让人难以接受...  (展开)
不二子小姐 2013-04-15 20:02:16

鲸之羽

没有玩过女神的游戏,只是因为对名字感兴趣就点开看了。 用了两天看完了这一部,感觉很微妙。 喜欢Persona这种设定,但是总感觉有微妙的不协调感。 剧情不紧凑,而且很跳跃。 前半部分的剧情总体能跟上,但是后半很乱。 也是是我太笨了,没有看懂大哥在鲸里到底是个怎么样的存...  (展开)
zoma 2008-10-20 15:22:37

最后也不知道在说什么

真的,看到最后还不了解到底想表达啥 估计和我喜欢快进的恶习有关 但就是赏心悦目的,人设是最喜欢的那一型 不过也有一个严重的问题,从头到尾最喜欢而且不会快进的地方就是哥哥大人了,子安的配音真的太帅了~~ 结局对我们的启示是,哥哥永远是爱护弟弟的,嗯嗯。  (展开)
巴拉勿 2009-07-12 00:39:58

垃圾中的战斗机

不知所谓的讲个半天,前面还勉勉强强熬着看过去,以为后面总会有解释的,结果到了后面更不知所谓,节奏慢的一塌糊涂,迷迷糊糊的还以为放起校园剧了,真是忍无可忍,最后6集实在看不下去了,全部删掉了......  (展开)

> 更多剧评 1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女神异闻录 圣洁之魂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