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少女 おろち (2008)

导演: 鹤田法男
编剧: 楳图一雄 / 高桥洋
主演: 木村佳乃 / 谷村美月 / 中越典子
类型: 恐怖
官方网站: http://www.orochi-movie.jp/index.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8-09-20
片长: Japan: 107 分钟
又名: 咒灵 / orochi / Orochi - Blood
IMDb: tt1144809
5星
5.4%
4星
20.5%
3星
51.5%
2星
18.3%
1星
4.3%
好于 58% 恐怖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蛇少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焦瑷 看过 2010-02-23 20:52:52

为了木村看的,却楞是没看完

1 冷兵器的残泽 看过 2009-06-19 21:54:40

一个有关嫉妒与欲望的故事。日本故事片惯有的缓慢、细碎。基本没有特别恐怖的画面。灵异角色在故事中也并非必不可少的人物。

0 我来我征服 看过 2012-10-27 07:26:06

我靠,居然把中心思想一类的东西从人物口中说出来?披着恐怖外衣的教育片不是没看过,但点题点得这么赤裸裸的没劲的真少见。结尾还成,可这么一结尾瞬间给内容造成了漏洞

0 安大 看过 2010-04-28 08:51:37

好看。

0 jun. 看过 2009-05-29 08:48:00

极有风格。期待鹤田转型。

> 更多短评 4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蛇少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林木暮 2010-07-28 11:45:44

ありあまる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标题来自于椎名林檎的一首新单曲曲名 意为“无尽的财富” 人生命中会有无尽的财富么? 会 如果你视亲情 友情 爱情为财富 不会 如果你视功名 美貌 成功为财富 这部日本电影讨论的便是关于何为财富的问题吧 おろち おろち是目击这个惨剧的旁观者 用她自己的话来说 她是蛇女 是长...  (展开)
keep251 2016-09-04 21:48:14

美丽的崩坏,女人的末期---记おろち中的欲念与罪孽

おろち这部电影,一开始完全是冲着木村佳乃的名字去看的.因为最初看介绍的时候,宣传的噱头在于日式恐怖片.而我本身其实并不是很喜欢看这种类型的电影,总觉得单纯为了吓人而拍的片子没有内容,有些无聊.但是看完おろち之后,才发现原来和宣传的方向不一样啊. 这部改编自经典漫画的...  (展开)
卖萌巫婆熊纠纠 2011-04-08 13:07:53

渗着毒汁的蜂蜜

看这部电影是奔着这个片名和恐怖的归类去的,越看越发现不是恐怖系。 青春的易逝果然在什么时候都令人心头一震,特别是美丽的女性的日益衰老,何况这衰老是提前又加一夕之间。鲁迅说杯具就是把美好的事物撕碎给人看,导演撕碎的又岂止一张张绝美的容颜。 说来说去,我觉得...  (展开)
守never 2009-05-09 14:54:26

谷村美月的脸定得真平

可惜她天生嘟嘟的腮帮子,怎么也不像个很型的游魂,和香椎由宇大妈倒有几分相似。 这故事剧情和古龙小说似的,主角打了无数关,最终boss死了,龙套跳出来说, “哈哈哈你们都错了我才是boss,你刚杀的是你妈” …… 如果要严肃认真的讨论教育问题可不是这个口气,不管是谁骗...  (展开)
花ラン 2009-05-15 11:43:57

人生来就是受骗的

看到1/4处开始有了一点小惊喜,这部小成本恐怖片在美术和音效方面可以看出花了不少心思。编剧也还算完整地发挥了一下悬疑的魅力,少少遗憾之处,不至于影响整部电影的层次。 演员的表演很细腻,本来只是冲着Noriko去看的,但发现木村姐姐的演技也相当精妙,特别是两姐妹发疯打...  (展开)
大瓜皮 2019-04-06 13:02:39

二刷敬上∠( ᐛ 」∠)_

这是我这辈子看的第一部恐怖片!!!今天二刷了,第一次看是在很多年以前,估计是2010年小学升初中的时候,在电视上看到的!没错就是在电视上看到的!!!(当时看完看完以后还想再看一遍www 当时觉得太惊艳了,还记得电影一开头超级喜欢蛇女姐姐的靴子,很帅很好看,还有所有...  (展开)
Duke 2010-02-23 23:08:27

很悬、很悬疑、

看完整部之后,既不告诉你蛇女是怎么来的,也不告诉你家族丑陋怪病是怎么来的。就最后蛇女说了一句话,让我很是震惊,”得了怪病的姐妹,不是家族血液的问题,而是...人类的欲望。” 哇塞,就这么一句话就把整件事给交代清楚啦? 你也太神了吧? 我从头到尾...  (展开)
candice 2009-07-06 21:41:57

欲望作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还以为是恐怖片 看到最后才知道原来是这么一部电影 在看的时候不也是有点怕怕的吗 里莎是悲凉的 但是一草岂不更悲凉……  (展开)
莫沫 2009-06-23 14:37:43

是恐怖片么

最后一句 任何邪恶都是由自己内心的欲念引起的 很有寓意 不过剧情么 有的画面不觉得恐怖 只是有点恶心 换血的时候 可能是我没有以恐怖片来看吧 其实我还是不怎么敢看恐怖片的 也许恐怖还是因为我们以恐怖片定位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24篇


讨论区   ·  ·  ·  ·  ·  ·

关于木村佳乃 来自三水小姐 2 回应 2020-06-03 21:20:25
意外的好看啊 来自momo 8 回应 2012-11-29 18:32:57
片尾曲很好听 来自PROMISE921 11 回应 2012-11-16 23:17:30
编剧有病吧 来自一絲不掛 6 回应 2012-07-14 14:34:46
谁能推荐类似《蛇少女》的文艺类鬼片? 来自没有昵称 2010-04-06 21:10:2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6条)

关于《蛇少女》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蛇少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