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男人恋爱时 남자가 사랑할 때 (2014)

导演: 韩东旭
编剧: 柳甲烈
主演: 黄政民 / 韩惠轸 / 郑满植 / 金秉玉 / 郭度沅
类型: 爱情
官方网站: www.maninlove2014.co.kr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4-01-22(韩国)
片长: 120分钟
又名: 不标准情人(台) / Man in Love / 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IMDb: tt3479250
5星
29.1%
4星
45.7%
3星
22.9%
2星
2.0%
1星
0.3%
好于 92% 爱情片

当男人恋爱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392 条 )

热门 /  最新 / 

800 别想找到我 看过 2015-09-13 16:47:47

能被这样的男人爱一场,也是不虚此生。女主演技在男主面前秒成渣 Android

990 冲浪小子Z 看过 2018-07-18 10:14:03

一开始看,心想怎么可能会有人喜欢这个痞子,看完了,心想怎么有人会不喜欢这个痞子!我超级喜欢这部电影!!!!

498 微笑的鱼 看过 2014-05-10 23:13:31

每部韩国电影都有生病死的,让我严重怀疑韩国人寿命都很短 iPhone

2676 看过 2015-12-15 10:03:25

男主真的又老又丑又土,有一两个镜头有点像梁朝伟但大部分的镜头都更像猩猩,没有正经职业,没有钱,完全是在地铁里可以随随便便找到一百个的中年民工模样,——但他妈的,这个男人好让人心动啊!看见他穿红色polo衫想吻他,看见他凹凸不平的脸想吻他,人物塑造这种东西真的太可怕了!

217 烟视媚行 看过 2014-04-25 20:48:22

前半部分很好,后半部分实在莫名其妙,连起码的情节发展都没有交代清楚。让人看不明白事件是当下发生还是角色在回忆还是过去了多久。黄政民的演技一如既往的上乘,但也没能挽救这电影的后半部分。

> 更多短评 263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当男人恋爱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96 条 )

啦滴哒 2014-04-12 16:26:53

当你爱上黄正民时

比起那部同名电视剧,黄正民简直太适合这个角色了。宋承宪再怎么秀腹肌和凶狠眼神,也给不了观众草根感,老觉得他是家世良好的公子。黄正民则从多年前就塑造了一个特定形象——萌蠢的小混混。横行于穷街陋巷,动辄大打出手,真遇上事儿又撅起嘴眼神迷茫,憨态十足。你可以说...  (展开)
毕钵罗子 2014-04-13 02:06:38

白米饭般的-------好电影,不服来看!

饭天天吃,好吃吗? 你一定回答不上来吧,是的,好的艺术作品就是这样,什么形式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它能给你必须的养分。 这部电影就是这样,有人说俗套的剧情,3分钟就能猜个全剧,没新鲜的看头,但你出去看看,这世界何尝不是一个俗套的剧情,天天上演同样的事情,这...  (展开)
東川 2014-04-12 14:38:39

抠脚大叔是男主的爱情片(放屁是说我爱你)

来为黄政民大叔写个影评 这片要是换个帅哥演,我真不一定看。 收保护费的抠脚大叔懵然心动遇真爱随后得癌症的戏码,你说俗套,我当然也不会傻到反驳。虽然导演外加温馨一家人和友情被背叛的桥段也还是没能拯救这片被各位说成俗剧。 事实就是这样,那么多这类型的故事,看着看着...  (展开)
子不语 2014-05-20 03:05:49

如果是这样的结局

当泰日最后在酒店的橱窗外看到好静正在相亲,然后再回去的路上病情没有发作。小颂收到了她盼望已久的手机,无比快乐。最后的一段时泰日落寞的背影就这样消失在了茫茫的人海之中,没有回头,丝毫无人在意,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就这样擦肩而过。电影到这里就落幕了。 ...  (展开)
momo 2018-12-05 13:48:28

《当男人恋爱时》:黄政民化身暖萌大叔,让你哭够四十分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在朋友圈发状态,说看了一部韩国电影,足足哭了四十分钟。大家纷纷来问我是什么电影,我是有点不好意思说出《当男人恋爱时》这个名字的,这完全就是一个烂大街、俗不可耐的大众名,让人听到的第一反应是“又是什么狗血爱情片?”,这是一部和《三傻大闹宝莱坞》一样被翻译毁...  (展开)
吃成小包子 2017-02-12 20:43:34

简单粗暴的荷尔蒙

是为了深入了解黄叔才来看这部电影,想要知道男人谈起恋爱是什么样子。 缓刑的混混对美丽的借债主女儿一见钟情,40多岁情窦初开,害羞又勇敢的追求,用帮忙还债作为交换,创造与心上人的约会机会,女孩儿父亲离世,看到冷清的女孩独自守在灵前,立刻张罗热热闹闹的操办丧礼,灵...  (展开)
eva 2014-04-21 01:08:16

从山口组说起

居然看哭了…… 我觉得我沦陷了,虽然看电影掉眼泪不是什么反常的事,但为了这么一部韩剧似的电影掉眼泪我还是觉得自己沦陷了,原来演技好真的就是检验电影最重要的标准之一,感谢黄政民,我为你掉眼泪了。 前阵子有个新闻,讲的是日本最大的黑社会——山口组成立的官网,并试...  (展开)
爱飙车的老司机 2022-01-22 16:55:44

令人窒息的爱

前排提醒,这是贬义词。 介绍故事背景的时候,感觉故事线还行,男主在催债的领域也算是小有成就,软硬兼施,在圈内也有一定的威望,以为是个老油条的时候,却一眼爱上了借债人的女儿,四十岁的年纪却不知爱为何物,像极了情窦初开的小青年。 而女主这边是清纯善良的好女孩,这...  (展开)
别了 2014-05-24 10:27:10

男人 孤独 落寞与不被理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昨晚看了当男人恋爱时,女主挺漂亮,但男主虽然不是太帅演技真的很好,演出了一个男人孤独和不被理解时的心酸,剧情虽然是一贯的韩剧作风,所以还是有个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女主在得知男主病情后,哭着去找男主,当男主走出小店的门准备再次孤独落寞的选择离开时,两人相遇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196篇


讨论区   ·  ·  ·  ·  ·  ·

求男主嫂子的演员名字? 来自怪咖♂Mr.Ann® 9 回应 2024-03-31 19:36:56
完整版1080p ✓ 来自渺远的断云□ 1 回应 2024-02-12 01:23:20
评分是不是有点高了? 来自KYRIE 12 回应 2024-02-07 18:51:21
后半段感觉灾难级的烂 来自约翰屈伏塔 1 回应 2024-01-23 22:42:31
女主的职业是银行行员吗? 来自coward 1 回应 2024-01-13 12:52:4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当男人恋爱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