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狂怒 Blood Rage (1987)

导演: 约翰·格雷斯默
编剧: Bruce Rubin
主演: 露易丝·拉塞尔 / 马克·索珀 / Julie Gordon / 珍妮·班德森 / Marianne Kanter / James Farrell / Chad Montgomery / Lisa Randall / William Fuller / Douglas Weiser / Gerry Lou / 艾德·弗伦奇 / Dana Drescher / 布拉德·利兰 / Rebecca Thorp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82分钟 / 85分钟
又名: Nightmare at Shadow Woods
IMDb: tt0085253
5星
5.0%
4星
31.7%
3星
42.6%
2星
11.9%
1星
8.9%

血色狂怒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Ron Chan 看过 2020-11-09 07:38:06

无论是气氛、血腥还是杀戮,电影都挺一般的。

0 max 看过 2019-11-05 16:54:17

It's not cranberry sauce;以感恩节作背景的血浆片,整部电影只有特效和配乐谈不上业余;无论是恋母、替罪羊、邪恶双胞胎还是混迹于受害者中的杀人狂都是老梗,然而这些元素的混搭却创造出一部还算新鲜的slasher film,同一张面孔下的黑白混淆是本片的独特标志

1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2-10-17 09:02:00 江苏

双生梗,最后的开发结局好评

1 惊奇少侠 看过 2021-08-19 20:39:26

完成度颇高的80年代slasher porn,几处血浆戏设计得不错,故事结构也较为完整,不过人物动机还是较为牵强,情节上也有几处可信度较低。

0 Lacia 看过 2023-05-03 23:53:50 上海

双生梗其实有点眼熟,不出意外的Terry冤枉Todd,一路杀了很多人冤枉给兄弟。妈妈脆弱、歇斯底里的让人讨厌。最后结局让我意外的是,我以为妈妈知道是Terry杀人才杀了他,竟然是以为自己杀的是Todd,然后发现杀了Terry,惊诧的自杀了,我去,Todd这心理阴影得多大。PS里头残杀的镜头,虽然残肢有点假,但在80年代还算蛮有新意的。

> 更多短评 5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血色狂怒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玉弓 2020-06-15 23:25:25

血怒

1987年上映的美国杀人狂电影《血怒》是一部创意与表演俱佳的小成本独立电影。故事讲述双胞胎男孩托德和特里是单身母亲玛蒂的心肝宝贝。有一天,特里在露天影院用斧头杀死了一对情侣,并栽赃给了患有自闭症的兄弟托德,二人的人生从此发生了改变。托德受到巨大的刺激,被关进精...  (展开)
bornhardlol 2022-10-17 08:44:15

《冷门邪典砍杀片,双胞胎变态杀手》

推荐一部非常冷门而精彩的砍杀恐怖老片,设定有趣,杀戮场面及其刺激。 托德和泰瑞是一对双胞胎小兄弟,他们金发碧眼、聪明可爱,在各方面都非常相似,只有一个例外:他们其中一个是天生的杀人犯。 事情发生在某天晚上,两兄弟和母亲一起外出玩耍,他们趁母亲不注意溜了出去。...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哪里能看啊 来自西昆仑 2019-06-02 02:11:5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血色狂怒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