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感官的影评 (6)

小森33假面 2018-05-20 10:41:42

知识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嗅觉和味觉 海底味觉:鲨鱼把鸡肉吐出来 我们的味觉有很强的适应力,即使一开始非常讨厌某种食物。如果我们只喜欢吃一种食物,会怎样(无尾熊只吃桉树,不愿意尝试新的食物,濒临灭绝)我们的味觉有一个特点:可以尝试新的食物;然后由味觉告诉我们是否吞下去。小孩子比较...  (展开)
绷带玫瑰 2016-06-03 23:28:06

我把这片作为睡前读物,看的很满意<( ̄︶ ̄)>

第一集,嗅觉和味觉 竟然是总体上欢乐的50分钟。 给鲸吃鸡,鲸表示不感兴趣。哈哈哈这种实验太有意思了。 换食物吃也很有意思,皮蛋果然是大杀器啊,哈哈哈。 叼着塑料花喂蜂鸟的男人,哈哈哈。 在死羊皮下放有少量毒素的药,狼吃了开始吐,然后几个月不敢吃羊哈哈哈。 把腐...  (展开)
tianchundan 2021-09-13 16:19:22

感官解读

这个片子相对其他BBC纪录片一般,就是那种没特别深度进入的感觉。总共三集,第二集缺失。观感记录如下:第一集味觉与嗅觉。1、杂食动物。人类是杂食动物,适应性强。相对应地,有的动物就不然,比如无尾熊,只吃桉树叶,而且只吃某些品种的桉树叶,而且而且只吃嫩叶尖。不可避...  (展开)
杨友三 2014-01-07 20:06:04

嗅觉和味觉的秘密

第一集 - 《嗅觉和味觉》 小孩儿不爱吃酸的、苦的,是一种自然的防御机制。这是因为,酸的表示食物可能已经坏了;苦的呢,则很可能有毒(我小时候不爱吃辣的)。不过,随着年龄增长,我们发现很多食物有酸味或苦味,但是并没有变坏也没有毒,是可以吃的。 欧洲人喜欢吃发霉的...  (展开)
伍盗泽音 2011-12-06 03:18:00

人类的感觉真的不靠谱,需要有两种以上的渠道去核实再相信

听觉影响体验,24小时待命,影响梦境,音乐启动感觉,音量大是情绪沸腾的,冲击内耳造成产生失重,影响平衡感,90分贝, 控制自己感觉的能力惊人 触碰可以触发激素, 电击实验,当预期痛就无法忍受,当预期不痛,就没事,当告诉你手只是接触到冰,居然可以把针扎入手指, ...  (展开)
大罗 2017-03-25 18:35:06

因为需要所以喜欢,进化的意义与灾难!

因为需要所以喜欢! 敢于吃毛虫的人是勇敢的人……探索味觉的起源与进化意义,因为需要所以喜欢……每个人的味觉都是不同的,也就是吃同样的食物会有绝然不同的味道,铭记这点儿在日常相处中非常重要!驯化的基础是条件反射,驯化狼不吃羊,驯化人听话都是一样的道理!大脑是一...  (展开)

订阅人类感官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