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中豪杰 Big Stan (2007)

5星
11.2%
4星
32.7%
3星
48.4%
2星
6.6%
1星
1.2%

狱中豪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8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失去梦想的柴犬 看过 2024-01-23 10:34:21 美国

这个也太搞笑了,前面各种锻炼,后面全部用到成为监狱老大,真的是太艹了,不如跳舞哈哈哈哈哈,还有就是虽然低俗但是有的地方还挺正义的,rape the rapist and pedophillia ,就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内容还挺充实的,而且功夫真的好哈哈哈哈哈

244 一身的霉味 看过 2009-09-08 01:57:43

就像外星人凝视着我的灵魂·

33 狷介有乌青 看过 2008-08-15 14:57:30

还是挺搞笑的监狱片,虽然现实中不可能这么理想化。演Rob Schneider妻子的女角非常漂亮

72 贺兰迈克 看过 2019-03-23 03:06:14

作为减压爆米花还不错,龙傲天如何在监狱中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的故事

49 物尽其用 看过 2011-03-19 21:43:29

剧情很烂,只对那个叫Jackson Rathbone的美少年有印象,原来就是后来演了暮光之城的吸血鬼。

> 更多短评 358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狱中豪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小西 2008-08-15 16:40:45

大腕好多!!

看完才发觉这片子里几乎所有的配角都是美国自由搏击平台UFC和日本PIRDE上的牛B人,世界冠军都在里面!  (展开)
摇滚玄奘 2010-11-09 20:26:50

Big Stan

哈,挺轻松搞笑的,作为一部喜剧片,不需要很让人眼前一亮的剧情,通俗搞怪点也可以,别过分夸张恶心就行了(本片还好),有点点的剧情夸张,不过也让我好久没这么轻松的去看部喜剧片了,感觉就像是90年代香港电影中的轻松喜剧片,不需要逻辑道理,只要开心就好,给你几个笑点...  (展开)
熙熙嚷嚷 2013-06-27 14:10:52

监狱狂想,与白日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男主遇到神秘师傅时,我以为他遇到骗子了,后来发现不是。 当男主选择做个好人时,我以为他会失败,后来发现没有。 当男主又为了自己而不顾他人死活时,我以为他会一直这样,后来也不是。 总之是个简单的故事。男主要坐牢,担心被强奸就去钻研武术。后来成功了,成为狱中领导...  (展开)
tony025 2024-03-01 23:31:35

早年的美式大佬爽文

《狱中豪杰》,斯坦是个骗人不吐骨头的地产商,还有一个爱他爱得头脑简单的漂亮老婆。因为诈骗不得不入狱。他怕进了监狱被欺负,于是找到大师修炼出绝世体能和功夫,结果进了监狱大杀四方,成功成为监狱的老大。整个故事就是一个大佬爽文式的喜剧,不过确实好玩过瘾。也许你会...  (展开)
绝命 2016-06-24 22:37:28

轻松有趣的佳片

本来只是为了看动作戏才点开的,之后被开头男主害怕“捡肥皂”的剧情吸引, 发现这部喜剧片还是挺有创意的,而且也很富正能量。 简单的剧情,不用动什么脑筋。但是剧情的笑点确实挺好的,无节操又不失尺度 可以算是老少皆宜的喜剧片了。而且里面蕴含的中国元素也让我给这部片加...  (展开)
蒹葭饕餮 2018-04-05 23:32:43

功夫耍宝外国佬

监狱搞笑功夫片,挺有意思的。油嘴滑舌的斯坦吃到了行骗的惩罚,入狱缓刑期偶遇大师,在进行了一番狱前功夫教育后变身成无敌小旋风,最厉害的一指要你命3000简直绝了哈哈哈哈。入狱后不仅改变了监狱风气,也改变了自己,成功蜕变成了有担当、有责任心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型的美帝...  (展开)
开在心里的花 2020-11-28 17:00:43

搞笑

这部电影属于那种轻松搞笑点的,还挺有趣无厘头的搞怪剧情有点点夸张电影也没有多大新意也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电影前段有一点像中国老一点的武侠的电影那种感觉,后面嘛就像是喜剧了就是笑其他也没啥,不过看完之后还是不由得让人产生些许思考🤔世界各国人们在Stan的管理之...  (展开)
李李李在河 2020-10-15 23:24:46

以暴制暴——探索美国社会的丛林法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概要:讲述一个房地产骗子面临牢狱之灾,为了让自己在狱中免收欺辱,拜神秘大师为师,用6个月练成高超武艺,最终在监狱中树立了自己的威信,并让其他犯人和平友好的和谐共存的故事。 简评:全片逻辑清晰,结构简单,情节单调,在故事设计上属于中规中矩,缺乏亮点。 比较出...  (展开)

> 更多影评 30篇


讨论区   ·  ·  ·  ·  ·  ·

主角女友跟师傅上了没 来自😒besos 2 回应 2023-04-11 20:34:44
墙上贴着邵氏女星邢慧的照片 来自oranges 1 回应 2022-12-01 18:34:56
文本不错 乳化严重。 来自Higo 2022-10-16 01:18:00
你看到中国游泳队专用药了么 来自蓝色小河马 10 回应 2022-06-30 15:29:27
居然调侃中国游泳队 来自SyiL㌍㌫ 28 回应 2022-03-31 02:06:3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6条)

关于《狱中豪杰》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狱中豪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