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子之心 뉴하트 (2007)

导演: 朴洪均
编剧: 黄恩京
主演: 池晟 / 金敏贞 / 曹在显 / 李智勋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imbc.com/broad/tv/drama/newheart/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07-12-12(韩国)
集数: 23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崭新的心(台) / 热血仁心(港) / 医疗先锋 / New Heart
IMDb: tt3215910
5星
45.3%
4星
37.0%
3星
13.5%
2星
2.2%
1星
2.1%

赤子之心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赤子之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2 条 )

热门 /  最新 / 

19 June的杂事集 看过 2014-02-14 11:06:46

池城真的是超级有魅力的演员啊,看过他这么多部都各有特色超级喜欢,准备挨着把没看过的继续看完~除了正在追的急诊男女,完整看完的医疗题材的戏这是第一部,觉得很感动,无论怎样,医生都应该是救死扶伤的,不能为了权利丢失了初心~

19 落 微 看过 2016-03-22 12:44:24

说真的这剧无论有多长我都可以一直看下去,完全没有厌烦感。07年韩国的医疗剧居然如此优秀。医疗剧里比起医龙那样燃向的,还是喜欢code blue和这部,讲讲日常,讲讲医生的成长。此生即使想当医生也是不可能了,但借着剧理解他们也是很好的。池城萌得让人分分钟想揉毛。9结尾,15结尾,19结尾。

11 猫久禧 看过 2010-01-28 09:36:18

看过《外科医生奉达利》《白色巨塔》《综合医院2》,后来发现《NEW HEART》综合了以上所有剧集的有点,堪称医学剧经典!

17 糯米|工作ing 看过 2009-08-02 00:25:20

最喜欢泡面头,傻笑的李恩成,还有圆圆的南惠夕,两个人真的很搭。

11 濛濛 看过 2009-05-26 23:05:53

手术室实拍,为了刚回来的池城看的。

> 更多短评 3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赤子之心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大米虫子 2014-07-18 20:22:38

我爱李恩成

最近看了池城的“秘密”,年纪比池城都大,居然喜欢上池城,自己都吓了一跳,十几岁、二十出头的时候都没喜欢过哪个男演员,再帅也就看看算了,从来不追星。 因为喜欢池城“秘密”看了不知多少遍,又去把池城以前的剧都翻出来看了好几遍。当年崭新的心我还是买的盗版DVD看...  (展开)
SAMLEE 2008-04-08 21:28:16

最平淡也最热血

池城不吸引我赵什么宰的不吸引我女主角不漂亮不吸引我故事不浪漫过于真实不吸引我 竟然能一口气数出许多个不吸引的结果,但最后,被它吸引了.被池城吸引了被赵什么宰的吸引了被剧情吸引了被金敏贞肥嘟嘟的脸和嘴唇吸引了. 这就是全部。因为它的诚恳。没有卖弄技巧的成份。就是一...  (展开)
紫冰缘梦 2009-12-29 13:28:19

难得不落俗套的韩剧!

难得看到这么好看,不矫情的韩剧了 大部分不是三角恋就是四角恋 我爱你你爱她他爱我我却不爱他的剧情来来回回兜来兜去,看得我实在厌烦。 <New Heart>里的人物都刻画得棒极了,都是现实生活中能找到的人。 非常喜欢里面的主角配角。 李恩成,不用说,很棒。我想,现实生活...  (展开)
2008-07-01 15:46:29

依赖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池城和金敏贞,一对让人羡慕的恋人,胖胖的金敏贞演的很忧郁,像布熊一样的池城,经典的卷毛发型,就像个可爱的孩子,剧中他的哭他的笑,比卡通的布熊招人喜爱。 喜欢池城不是他的帅,只是很喜欢他在剧中的性格,和他很本色的演技,亲和自然善良清澈,浪漫的爱情在气氛紧张,...  (展开)
给我来点豆瓣 2017-12-31 14:14:01

虽然好但是三观让人怀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得不说这是一部很好的医疗剧,但是看到第八集的时候看不下去了,感觉三观不正。 除去女主的感情线不谈,剧中崔强国这个角色简直是一种极端,包括男主。让我们切身地想一想,医生虽然救死扶伤,但毕竟他们是人不是神,现实中哪有不管怎么样也要救,还一定要救活的医生?给医生...  (展开)
重生 2008-10-18 20:08:14

《New Heart》over

糊里糊涂地把《New Heart》看完了(因为一直在烧)。拍的很不错喔,演员演的也很不错,特别是几个配角。池城GG帅啊~啊~啊~赞一个! 片头曲恍惚和《医龙》的插曲很像,片尾曲又想到了《my girl》,难道是同一个人作的曲?感觉有些仿《医龙》,医疗界的丑恶内幕,血淋淋...  (展开)
开心关心 2008-04-06 14:34:28

不错

里面男女主角都非常真实,而且一点都不深奥,让我们了解了外胸科的情况又让我们轻松地欣赏了一部不错的电视剧。 欣赏里面的男配角~~~  (展开)
奔跑的蜗牛🤘 2018-02-09 23:21:39

池叔五连杀之《赤子之心》热血成长、人情冷暖的医疗剧

马住 ------------------------更 励志、感人,不只医疗知识、患者与家属的故事、患者与医生的故事、医生与医生家属的故事,还有冷漠的只为营利的院长、有自私的只为升职的医生、有无情的抛弃患者的家人,但是也有善良坚守原则的医生、有一心为患者的医生。 最打动我的当然是那...  (展开)

> 更多剧评 20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赤子之心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