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房 The Sickhouse (2007)

导演: Curtis Radclyffe
编剧: Curtis Radclyffe
主演: 吉娜·菲利普斯 / Alex Hassell / 凯莉·雪莉 / 安德鲁·诺 / Jack Bailey / John Lebar / Romla Walker / Tom Wontner / Gregg Harris / Finlay Carr / Sam Burke / Abe Buckoke / Alfie Owen / Shannon O'Callaghan / Callie Ward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02-13
片长: Germany: 100 分钟(European Film Market)
又名: The Host / The Prey / 瘟疫病房 / 恐怖病房
IMDb: tt0451197
5星
3.1%
4星
13.8%
3星
45.9%
2星
29.7%
1星
7.6%

病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Fallcon 看过 2012-03-14 21:09:07

天灾最终归结起来都是人祸 如果是多重人格分裂就更无敌了~~~ 这个片子固然谈不上经典 不过这个题材要是写好了 始终会很棒 里面60年代复古的衣服我觉得超好看 女主角 碎花上衣,蓝色裤子尤其好看

0 麦子 看过 2012-08-24 14:17:28

和死寂一样的音乐风,很不错

1 半疯子。 看过 2011-11-24 00:29:08

不知道为何评分这么低,是不是因为剧情发展脱离观众的设想。为这不符合我预想的那一步转折也要多加一分。虽然有些狗血。 WAP

5 Ken 看过 2011-08-06 23:28:42

最讨厌这种一惊一乍的恐怖片,其实没什么吓人的东西,就是靠突然出现个人物配合凸响音效吓唬你,看多就没劲了,最傻的是整部片子吓人都靠这个,这种恐怖片蛮低级的。 这部人格分裂的片子叙事方法也不好,一下子分裂出那么多个,除了最后医生解密,之前的影片里没有一点点暗示的痕迹。

0 s 看过 2013-07-26 18:28:25

2013.7.26。 350年前的历史在重复他自己,掩埋在地下实验室里的邪灵像瘟疫一样扩散,他要和时间对抗,死亡只是刚刚开始----------2013.4.26

> 更多短评 1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病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黑色空间 2017-05-12 22:18:11

送摄影师一个字——滚!

影片讲述一个实习考古学生在废弃的医院发掘到中世纪欧洲瘟疫的根源证据,但由于证据被检查出有病菌污染,学生的导师决定不再继续发掘,政府也决定对医院进行拆除。考古学生私自调查发现证据似乎指向了一个惊天的阴谋,决定在拆除前进行深入挖掘。同时四个偷车的边缘青年因为肇...  (展开)
Shadow Q 2017-04-18 14:57:59

中规中矩的惊悚片

精神病院,这个很容易让人猜测到电影故事发生的原因的地方,在电影一开始就提出了这个背景,不过后面仍然有小部分的惊喜,与《致命ID》一样的设定,不过在故事叙述的方法和情节的推动上以及作为惊悚恐怖电影应有的恐怖元素上相比之下弱了很多,多数是依靠视觉上的冲击力和背景...  (展开)
薇薇妖。 2011-09-02 12:46:47

人类已经不能阻止你人格分裂的脚步了!

这么老的片子啊 不过我觉得还是可以的。难度适中 浅显易懂 有飞越疯人院的影子 倒胃口画面不多 是凌晨三点看片的好选择  (展开)
启子 2012-09-06 08:17:48

还行

最后一小段桥段自己的想法: 最后克里斯汀与爱丽丝残体进行扭打,然后跳下高楼,产生了扭打状态,我认为爱丽丝仍然不认为自己是分裂的,仍然与实体扭打,体现了爱丽丝本身对多种人格的留恋性,与对个体的矛盾。经过从高楼跌下,爱丽丝活了下来(从爱丽丝第二天病床上的表现,证...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名不副实 来自RoKI 2009-01-17 19:19:1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病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