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弃 (2001)

导演: 郑晓龙 / 沈涛
编剧: 点点
主演: 江珊 / 李幼斌 / 朱琳 / 柏寒 / 颜丙燕 / 于洋 / 张喜前 / 赵玲琪 / 许正廷 / 王亚军 / 王英杰 / 李宜娟 / 张萍 / 李华 / 杨御 / 李林檀 / 李壁含 / 易硕 / 迟国栋 / 苗皓钧 / 石天生 / 耿小林 / 王澜 / 何涛 / 张大伟 / 姜仁良 / 曹操 / 张海燕 / 尹逸尘 / 吴旭 / 常天马 / 张英敏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1-11-01(中国大陆)
集数: 20
单集片长: 43分钟
又名: Never Give Up
IMDb: tt4054408
5星
33.4%
4星
48.5%
3星
15.3%
2星
1.7%
1星
1.1%

永不放弃的分集短评 · · · · · ·

永不放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6 条 )

热门 /  最新 / 

80 看过 2010-07-20 20:46:46

这部电视害我走上不归路。高一暑假看过的,从那是下定决心当医生,8年了,学还没上完

23 空知川上 看过 2017-11-02 11:56:29

比17年的急诊科医生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20 Amoonapple 看过 2013-03-24 00:21:27

突然想起来就是因为这个片子喜欢颜丙燕的。 看过至少4遍了。 中国再也没有比这个更好的医疗片了。

10 momo 看过 2013-01-28 04:35:09

我觉得这是这些年大陆最好的医疗剧,每一个故事立意都很深,就是结局很受伤,当年因此想过去当医生。一直很遗憾李幼斌和江珊只合作过这一部戏。两个人后来演了那么多这部戏的印象始终是最深的。我记得当时影视台演完这个接着放了江珊演的另一部戏,也是个小三,就让人恨得很发指,所以说剧本很重要。

22 嘉禾 看过 2016-12-22 21:26:01

某一集,两位老人痛苦万分要求安乐死,三个刚来北京打工的女孩为了反抗强制卖淫手拉手跳楼,妇联的大妈对着记者说要表扬这种大无畏的精神,江珊出来说只有生命才最重要,妇联要做的是教会女孩子们如何在这种情况下保护自己而不是牺牲自己,感动,十几年前的电视剧似乎还都正常一些,话题也有深度

> 更多短评 1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永不放弃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诗畅 2018-12-31 17:09:02

都怪李主任天天撩妹啊﹉辜负了梅云又辜负了小青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不是李主任天天撩妹,我们小青怎么会被带歪呢…… 我们小青要颜值有颜值,要实力有实力,人美心善,怎么也用不着当第三者啊哭😭 都怪李大明天天在出轨的边缘试探 不必多说,上图 嘤嘤嘤……哪个少女心不中招! 梅云说,李大明回到家只有沉默。 李大明说,在急诊都把话说...  (展开)
东方既白 2020-12-21 13:29:09

良心好剧,令人感动的鲜活生命

这部电视剧真是良心好剧,拍的很真实,把社会中的一些真人真事都拍出来了,有很多感动到哭的场景:被误诊输血得艾滋病的小男孩、四年级小学生独自照顾有重病的父亲叔叔、惨无人道把拐卖的儿童往车底下推、身患怪病随时要死而又心地善良的天文爱好者、身患骨癌疼痛难忍申请安乐...  (展开)
诗畅 2018-12-22 18:13:18

真正的国产医疗无玛丽苏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五星五星五星!刚看了第一集20分钟,呕血,三腔二囊管插管,果然是肝癌晚期,很符合我的医学知识。慌张的新来的进修医生,缺人又亏钱的急诊,很符合医院实情啊^O^最喜欢高冷的江珊,温柔的李幼斌,劝护士回去休息的细心。老戏骨细节好评。谁说没有贴进现实的国产医疗剧^O^ 我明...  (展开)
诗畅 2019-01-02 10:14:02

浪漫的结局带着几分伤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们小青江珊姐美如画 28床,命中注定英年早逝,能以这样壮烈的方式结束,也是很凄美的 梅云和李大明联手做手术,配合默契,重归于好可能性很大 秀秀是个好女孩,可以说是出淤泥而不染了 杜田田看到女人生孩子这么辛苦,会不会想起妈妈 小青镇定指挥控制全局的样子永远这么帅 ...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永不放弃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