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仙配 (2007)

导演: 吴家骀 / 李建 / 胡南亭 / 杨善朴
编剧: 熊诚 / 曾有情
主演: 黄圣依 / 杨子 / 李博 / 杨恭如 / 蔡少芬 / 王思懿 / 胡可
类型: 爱情 / 奇幻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国语
首播: 2007-11-28
集数: 36
单集片长: 45分钟
5星
7.4%
4星
16.0%
3星
45.5%
2星
20.7%
1星
10.3%

天仙配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天仙配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24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darkerthanwhite 看过 2010-04-06 13:12:53

子怡子悦最喜欢之一~

499 罗弘霉素 看过 2012-07-24 13:01:23

杨子一定认为自己帅爆了...

115 元宝宝 看过 2017-03-21 17:37:44

这样的颜值还演绎《天仙配》你们真有胆,为你的勇气喝彩,但是没卵用,还是烂片一部。

78 璐baby 看过 2017-04-14 15:32:39

杨子脸有点僵,黄圣依真的很美啊

74 amelin 看过 2017-03-23 10:38:08

来世我也要当杨子这样的富二代~没事泡个小明星,一起cosplay过戏瘾。人生啊!

> 更多短评 52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天仙配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墨里写繁花 2017-05-11 22:37:21

三颗星吧,马马虎虎!

黄圣依还是美得。那年的服装造型还是很不错的。 就记得当时特别讨厌巧嘴,觉得她横插一杠。 我想杨子肯定觉得自己的董永特别帅,所以才能让两个女子倾心,其中一个还是天上的仙女,其实我想说你真的一点都不好看啊,拉低整部剧的颜值。 咋说,整体这部剧童年貌似重播的不少,好...  (展开)
caniyou2012 2018-03-05 22:59:45

恶心他爸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

貌似就看了最后一集,真的被恶心到家了。 先说剧情。 董永向玉帝求情,让他们夫妻二人团圆,玉帝以『天条不可违』为借口,给了董永夫妻两个选择,一是董永修道,然后玉帝度他成仙;二是七仙女剔除仙骨,化作凡人。董永先是拒绝了自己去修道,然后看到七仙女剔骨时的痛苦,又跑...  (展开)
越西 2018-05-28 14:47:32

佛说

五百次回眸只为你经过 岁月的蹉跎让爱犯了错 即使化身石桥等你来走过 我的心事你会不会听我说 你的微笑是我永远的魔 你的承诺在我心中执着 即使在菩提下涅槃成佛 回首前尘又怕锦书难托 佛说多多多 一生情太多 爱恨来回拖 愁眉又紧锁 佛说过过过 一生快走过 为爱惹的祸 烧成一团...  (展开)
叶不羞的嘲讽脸 2017-06-24 13:29:31

七仙女很美

这部天仙配是根据传说七仙女与董永的故事改编的!这里加入了张巧嘴和大公主的故事,剧情还是很丰满的,不知道为啥分这么低,除了董永不帅之外,七个仙女都很美啊,服装造型都是非常仙的!而且这里面的赤脚大仙也没有欢天喜地七仙女里面的那样死板,不通人情,就救了大公主的儿...  (展开)
滨池 2022-11-13 08:31:31

“这就是你我的区别”

实在不能不说一说张巧嘴——这部剧里最精彩的人物。 身为观众,不妨用不同的角度去观赏一部作品。譬如顺应编剧的三观,二郎神以打压外甥来修改天条的动机无懈可击,然而跳出宝莲灯的槽臼,你我就会发现这实在很不合理。因为这完全就是不可控制的一种操作,完全寄托于对人性的掌...  (展开)
2019-12-08 20:45:52

不至于这么低吧

看完吐槽大会过来的,天仙配也是我童年的记忆了,虽然到现在也没重新看了,但小时候看感觉是很不错的。剧情挺丰富,包括董永背黄圣依过河桥(不知道有没有记忆错误)以及两人共饮一碗水的情节,激起了一个孩子对于爱情的渴望。再具体一点的就记不清了,毕竟是童年的回忆,只是4...  (展开)
恍然如梦 2021-04-19 23:02:55

剧情还可以

这部天仙配是根据传说七仙女与董永的故事改编的!这里加入了张巧嘴和大公主的故事,剧情还是很丰满的,不知道为啥分这么低,除了董永不帅之外,七个仙女都很美啊,服装造型都是非常仙的!而且这里面的赤脚大仙也没有欢天喜地七仙女里面的那样死板,不通人情,就救了大公主的儿...  (展开)
已注销 2019-06-04 08:27:36

童年的回忆

小时候真的超级喜欢看天仙配哎,当时感觉黄圣依好温柔,好软,张巧嘴霸道又讨人厌。 巧嘴是反派,每次她靠近男主,我都感觉好气。我记得最清楚的一个场面就是七妹凌晨的时候好像在磨豆腐,然后姐妹们来帮忙,当时就觉得七妹好幸福的。 小时候看电视剧真的会很讨厌反派啊,现在...  (展开)
糖果 2023-08-30 17:03:56

较好

《天仙配》这个版本的董永,就是古代那种讨嫌的酸腐文人。只会嘴上说说,从没有行动。肩不能挑,手不能提的同时,性格也立不起来。从而导致现在看各种传说当中的贫苦型男主角,是那么的令人不喜。《欢天喜地七仙女》跟《天仙配》就仿佛两个翻拍“原著”的电视剧。《欢天喜地七...  (展开)

> 更多剧评 1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天仙配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