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体的男人 Férfiakt (2006)

导演: Károly Esztergályos
编剧: Károly Esztergályos
主演: László Gálffi / 埃娃·凯赖凯什 / Dávid Szabó / Ádám Lux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匈牙利
语言: 匈牙利语
上映日期: 2006-10-05
片长: Germany: 94 分钟(Berli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又名: 裸体男欢 / Men in the Nude
IMDb: tt0830896
5星
9.8%
4星
21.1%
3星
56.2%
2星
11.4%
1星
1.6%

裸体的男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amelie 看过 2010-01-26 22:31:52

男二号就是一个彻底的混蛋!同情作家和他的妻子……

7 女神的座便 看过 2010-01-15 17:32:28

Zsolt 是个妖孽,绝对的妖孽...

0 看过 2014-03-11 00:51:47

没有爱的同志片没够空虚的,我居然看完了整部未翻译

0 fox 看过 2010-11-11 16:42:30

美少年

0 啊呜 看过 2009-12-06 21:41:31

题材有卖点,效果没出来

> 更多短评 1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裸体的男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娓娓 2010-02-13 13:41:24

男女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里的出版商跟作家说:“要不你就写一个年轻男孩跟男作家的情爱故事吧,这会有市场。” 这年头,大家胃口都重。不知道这胃是被谁养大的。我都忘了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同性恋情的电影。只知现在,已经宠辱不惊了。但也算不上腐女子。当然,本片也没单纯到只给我们讲一个单...  (展开)
恶童日记 2014-11-08 11:13:51

卿本佳人奈何做贼

豆瓣上的译名居然是《裸体的男人》,要不要这么直白,至少我看的版本还翻译成了《裸体男欢》,有一些文学加工,而且人家明明没有全裸,只有背面全裸而已(还是我看到版本给删减掉了?如果是这样,请务必告知本人!)。 电影讲了一个中年危机的男作家遇上了拥有丝绸...  (展开)
blackdog 2009-04-15 21:21:33

天堂里的《威尼斯之死》降落人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托马斯曼和维斯康蒂的《威尼斯之死》就像里面的美少年一样,唯美、飘逸、虚幻,美则美矣,却不食人间烟火,让人无法接近。这部匈牙利的Férfiakt,则婉若《威尼斯之死》的精灵落入了凡尘。 主角当然也是个已婚的中年作家,同样也迷上了一个美少年。然而,不像《威》一样兜兜转...  (展开)
joel 2009-08-20 19:45:07

美只在一个距离的层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中的中年作家 显然是 《威尼斯之死》的崇拜者,自身也是功成名就,还有华丽的公寓,漂亮的演员妻子。但是某天某夜在一个尤物贱男孩的主动勾引下,内心焕发了第二春,激情,明知道危险还是不能阻挡去品尝。 第二春总是伴随着一些疑惑、苦涩、危险和 无趣,但是19岁...  (展开)
七彩石 2014-11-11 23:24:23

魔鬼与天使共存——面对诱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裸体男欢》,看名字很俗,应该是没什么深度的电影,可看完之后,却有几分感想。一对中年夫妇,丈夫是作家,妻子是演员,不愿承认自己年华已逝,还在拼命的接片、演戏,夫妇的婚姻也已走入了无趣味的白开水期,这时一个男孩,一个美丽、放浪的男孩,出现了,唤起了作家...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anbe 2012-11-06 02:19:56

.露出你魔鬼的容颜

有一阵子一口气褒了好几部homo films。其中最喜欢的,是Men in the Nude(Férfiakt)。这部06年的匈牙利电影,画面和表演都相当不错,当然,还有美丽年轻的男主角...... 它讲的是这样一个故事:Tibor是一位作家,人到中年,生活里不再有激情,不再有火花。离青春很远,离...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能有人起个好点的中文片名么 来自李院長 1 回应 2023-10-29 09:23:36
哪里能看这部电影? 来自默认 2019-10-16 23:55:33
@我是同志同志 来自速度与激情 2019-04-27 08:28:57
看看 来自速度与激情 2019-04-27 08:28:29
金发男主角竟然参加了匈牙利版X-FACTOR 来自蛋生88 2013-05-20 16:38:1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裸体的男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