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由里之森 ミヨリの森 (2007)

导演: 山本二三
编剧: 奥寺佐渡子
主演: 苍井优 / 斋藤千和 / 市原悦子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7-12-15
片长: 107分钟
又名: 少女的奇幻森林 / 美代璃之森 / Miyoris Forest / Miyori No Mori
IMDb: tt1092385
5星
11.6%
4星
34.0%
3星
41.6%
2星
11.6%
1星
1.3%
好于 19% 动画片

美由里之森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ppppbear 看过 2009-09-02 18:39:59

粤语版,看得我难受~

1 Philharmania 看过 2008-07-27 09:58:31

以中国国情而言,比较地不和谐,所以多给一颗星。

0 恶魔的步调 看过 2008-06-26 17:45:56

虽说是OVA却竟有107分钟之长。

0 霍伯森的选择 看过 2008-11-23 18:09:17

可惜看的是粤语版.唉

0 miyu 看过 2012-02-22 13:01:13

看了几遍了,我也想住村儿里啊

> 更多短评 1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美由里之森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神甫 2012-01-01 09:19:18

《美由里之森》

看过《悬崖上的金鱼姬》后看这部影片就知道制作上的差距,同样是日本的动画影片,《美代璃之森》整个画面的背景都是静止的,人物、精灵造型上也比较单调,特别是细节上的不讲究,所以整个技术上显得没有什么亮点。 在情节上,围绕一个在现实中充满烦恼的女孩被选为森林守护神...  (展开)
许二土 2009-01-23 20:34:09

雷同掩去了那些感动

冲着小优的声音去的,没想到很失望 山本二三原先是给宫崎骏画原画的吧,我记得。看[天空之城]的时候就注意过这个名字,如今自己独立门户了?可是,片子真的不怎么样。 我一直是很中意这类以宁静乡村为背景的动画的,之如[邻居家的豆豆龙],[岁月童话]。[美]的背景可以说是不错...  (展开)
久美保 2022-11-02 14:59:56

真正的领队

在信徒的心中,始终坚定着一个信念。他们宣称,我们都是上帝的儿女。为以示神爱世人,上帝派往他的儿子耶稣将于圣诞节降临时间。可耶稣却一人背负着众人的罪孽而被钉在十字架上活烧死,但他毕竟是神的儿子,因此具有起死回生的能力。凡是皈依他者,他会用宝血洗净你的罪孽,让...  (展开)
糖扎蕃茄 2009-05-08 23:27:31

还可以看

日本动画大片的套路,讲人与自然,人的性格转变,还可以看。但是对精灵的表现只停留在造型上,虽然造型多样,但整体是一块平板,差别不大,不够奇幻。  (展开)
Rosaline 2008-07-04 20:28:05

突然想到了“森之时计”。

《千与千寻》美术: 野崎俊郎 山本二三 《天空之城》美术: 野崎俊郎 山本二三 《萤火虫之幕》美术: 保田道世 山本二三 知道以上是后来的事情了,看这部剧是因为苍井优。 从小时候的一次被选定成女神,到父母不和后再去森林,已经是几年以后的事情了,剧中没有城市的情景,都...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catrina-箱推し 2008-07-12 20:43:53

中国没有ミヨリ

一邊吃晚飯,一邊把《ミヨリの森》看完了。鄉村的質樸、森林的神秘以及ミヨリ最後勝利的笑容——真是非常養眼的一部動畫。最起碼,你的雙目和心靈,能夠跟著女主角暢遊了一次電影中虛擬的山川河流,也算是忙碌或無聊中的一種凈化吧。 日本以環境為主題的動畫已經不少了。宮崎...  (展开)
VIVI DURGA 2008-07-04 19:36:14

别出心裁

本作背景其实相当常见——从城市而来开始在乡间生活的主角;幼年时与自然世界建立了羁绊而成为了森林守护神;面对父母的离婚而性格孤僻,然而到了乡间以后呢?就人类对自然造成破坏的控诉同样放到了第一位,但是我个人认为本片最令人感到出彩的地方是监督并没有把某种对峙过分...  (展开)

> 更多影评 9篇


讨论区   ·  ·  ·  ·  ·  ·

留住森林 来自莫叽莫叽 1 回应 2009-06-10 01:09:11
画工低劣。剧情突兀。粤语配音太傻逼。 来自乌鸦殿下||神器·加藤鹰之手 8 回应 2009-04-21 20:08:39
无聊之极 来自ladybug 3 回应 2009-04-21 20:08:08
一般般 来自makoto 2009-04-19 13:52:35
一个打男孩和打鬼的女孩的故事 来自selfredemption 2009-04-05 00:48:2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美由里之森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