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卡罗的幽灵 A Ghost in Monte Carlo (1990)

导演: 约翰·霍克
编剧: Barbara Cartland / Terence Feely
主演: 马库斯·吉尔伯特 / 丽赛特·安东尼 / 克里斯托弗·普卢默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奥地利 / 意大利 / 美国 / 西德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0-04-02(美国)
片长: 91分钟
又名: 蒙特卡洛的幽灵
IMDb: tt0099655
5星
10.5%
4星
24.8%
3星
45.8%
2星
16.3%
1星
2.6%

蒙特卡罗的幽灵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to_oz 看过 2012-01-28 22:37:48

十几年前因为一部《A Hazard of Hearts》对Marcus 的美貌念念不忘。这部依然是他的男主,虽然现在看来这剧情一无是处,可是剧中有他就够了不是吗。

0 我呼吸的空气 看过 2012-08-14 17:47:45

Very melodramatic。Marcus Gilbert还是黑发比较帅。

1 野蔷薇 看过 2014-03-31 20:03:28

个女主也太村了吧,去放羊恐怕更合适些。

0 猪鼻子同学 看过 2016-08-13 18:25:12

记录一下,2016.8.13看完,哈哈哈,典型的小言,看完了心灵的冒险才看的。

0 Jimmy47 看过 2021-12-06 00:07:46

Barbara Cartland

> 更多短评 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蒙特卡罗的幽灵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momo 2012-12-29 19:55:30

成功的构思,失败的编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就故事而言,基本集合了优秀言情片的情节要素:单纯美丽的女主,暗藏惊天秘密的家族身世,不被重视却一网情深的英俊男主,对女主心怀不轨的坏人,等等 问题是本片该省略的地方占用篇幅太多,比如结尾莫名其妙不伦不类的打斗;而该详细的又一笔带过,如男主女主如...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哪里有源? 来自福的小步舞曲 2012-01-02 16:07:3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蒙特卡罗的幽灵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