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蛮公主的剧评 (68)

穿的是皮囊 2018-05-23 22:51:04

看得真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点进去想回味一下童年,没想到点开就上了瘾,小时候觉得夸时很长的剧情现在看来其实节奏很棒,进展地非常快,从解决难民问题到哥哥和文蔷结婚再到兄弟感情激化,最后公主身份揭晓,成功削藩,全程高能不断!(不得不说男女主的马克思学得好啊~~还有司徒爹爹一家,三观都...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5-17 10:45:08

只有配音值得吐槽……

不知不觉中,世界正在悄无声息地变化着。当年看的<刁蛮公主>......如今已变得那么遥远,相比较今天的电视剧,似乎人们看中不再是演技而是颜值。那么多年之后,电视剧是否还存在它本身的价值呢? 这一部古装喜剧,基本上是《还珠格格》和《我的野蛮女友》的“杂交变种”,...  (展开)
黄知了 2018-06-08 17:43:06

恨不相逢少年时——为《刁蛮公主》正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刁蛮公主》播出的时候在读初中。作为看着苏有朋电视剧升年级的人,他的剧是无论如何都不能错过的。 一年级《还珠格格》,二年级《还珠格格》、《绝代双骄》,三年级《还珠格格》,四年级《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五年级《还珠格格》、《无敌县令》《倚天屠龙记》、六年...  (展开)
one_sunnyday 2017-04-21 19:24:28

每个年龄段喜欢的东西不一样

前两天在KTV唱歌,有一首歌mv看到了张娜拉,顿时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她应该是第一批在中国发展火起来的韩国女明星了吧,那时候的韩流。就是通过《刁蛮公主》认识她的,也是那个时候很喜欢苏有朋哈哈。现在小虎队没有了,苏有朋也老了,张娜拉多年不在中国发展(好像是有什么辱华...  (展开)
我爱看电影 2017-05-22 16:54:29

朱允 司徒剑南分别是什么样的兄长存在

假如你有一个哥哥 1.温柔型:清晨,你还在被窝里的时候,他轻轻走进你的房间,阳光落在他好看的脸上,他轻轻揉揉你的头发,低声说:“妹妹起床啦。” 2.暴躁型:父母不在家,你窝在沙发上吃零食,理所当然地告诉他你想吃的菜。他挽起袖子进厨房,骂骂咧咧:“真是上辈子欠你的。...  (展开)
爱吃糖的猫 2017-07-26 22:36:04

亡国公主的爱情

司徒静像个能文能武的小精灵一般 这几套衣服还是很好看的 明显感受到造型师的偏爱 安宁像个捡来的公主 文媚儿怕是当了假的贵妃 司徒剑南和文蔷的爱情太坎坷了 差点都要弃了这对cp 可能是我有点脸盲了 一直觉得梁君桌是王栎鑫演的23333 朱允这个造型实在太丑了 实力诠释不要面子...  (展开)
破哲号 2012-03-18 22:12:45

曾经的饥不择食

以此见证我的无知年代...没人能够从出生至现在赏的都是优质片...必须是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可以接受到自己的审美观逐日成熟,有所为有所不为... 一直鄙视女主嫁给皇帝,不知有什么好,做皇后又怎样,整日被困在高墙之内,从此束缚的人生...不如嫁给王爷,策马...  (展开)
周周筏星子 2018-03-31 02:06:38

为娜拉叹惋

“韩国艺人张娜拉2004年将事业重心转向中国,不但成为中国宣传大使,还参与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主题歌曲《北京欢迎你》的录制工作。许多韩国 明星 来内地发展是为了赚更多的钱,道理大家都懂,不过说出来就不太好了嘛,张娜拉曾经在一个节目中说:“每次制作费紧张,都...  (展开)
QN七爱人 2021-02-03 13:28:05

《刁蛮公主》之“自由说”有感

最近重温刁蛮公主,已经看到30多集了。皇帝和太后剑拔弩张,太后要求皇帝放弃司徒静,让她和白云飞成婚。皇帝经过和太后的一番对峙,恐背上不孝的罪名,再加上司徒静亲自进宫开导皇帝,遂与白云飞达成协议。皇帝放弃主动追求司徒静,并同意解除白云飞与安宁的婚事。但同时也拒...  (展开)
西凉茉 2017-07-13 19:35:39

这才是童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小时候真的是隔几年看一遍,喜爱程度和意义堪比《王子变青蛙》,当时因为这个剧迷张娜拉和苏有朋迷了很长时间呢. 特别喜欢小龙虾,各种小表情真是太可爱了,剧情也很讨喜,虽然有可能对不上现在的审美啦,不过刚刚看了下剧照还是觉得很想再撸一遍哈哈哈。 所以,如果想走一下怀...  (展开)
Sakula 2016-02-14 22:25:18

童年搞不清这到底是哪个朝代

记得是小时候经常看的,虽然看过许多次但是总是有的情节看了许多次有的最近看才补上。 重温了一遍后觉得这个电视剧很不错嘛,剧情紧凑,节奏时而欢快时而动情,并且里面还有一些经典的句子啊,比如“××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你今天是不是忘记吃药了”等等,完全值得...  (展开)
撰兮工作室 2018-03-14 18:43:40

一场贯穿十年的梦

这部剧对我影响很深。 小时候我是个内向文静的女生,刁蛮公主热播时我并没有关注过,反而热度快过去,我六年级时偶然看了一眼,便陷了进去。 因为这部剧迷恋了苏有朋,迷恋他看小龙虾时眼睛里的爱,迷恋他微服私访那飘逸的白衣,变成他的粉,还跑去看情定爱琴海风声倚天屠龙记...  (展开)
乔大橘 2020-07-05 09:55:05

小时候看的剧,现在看依旧好看

其实是一部偶像喜剧,很喜欢张娜拉和苏有朋,小时候看的时候觉得好笑好玩,现在才体会到他们的演技,剧中主要人物没有一个人演技差,让人出戏的。小龙虾刚开始确实是有些刁蛮任性的,还天天闯祸,但是周围人全是很宠她的,闯了祸也有人收拾,所以就相对来说任性了一些,后来越...  (展开)
哆啦A胖 2021-12-21 23:26:13

这剧的服装有多五颜六色,你一定要看看

最近剧荒,于是重新看了15年前的剧《刁蛮公主》,我记得我小时候还挺喜欢看的,现在重温,虽然槽点满满,女主是韩国人口型对不上看着有点出戏之外。其实剧情可以算是比较引人入胜的,演员们的演技也在线,不像是现在有的剧,演技尬到让看的人脚抠出三室一厅。 这部剧当年收视率...  (展开)
Vanessa。 2009-06-12 17:34:12

开开心心过日子

看电视剧的目的是消遣,所以只要能消遣的都是好电视剧。 很喜欢看这部剧,看过了忍不住再看,为的就是那份快乐。 那份无法不被感染的快乐。 苏有朋和张娜拉的爱情,有一点酸,但是更多的是甜蜜。 看他们怎么玩笑间化解那些牵动天下的大事。 宫廷斗争看多了,忍不住觉得腻。 干...  (展开)
九天与玄女 2023-05-22 11:08:25

青春喜刷

剧情啥的就不作评论了,喜剧片嘛。2004年的片子,2023年我才开始观看。张娜拉已是半老徐娘了,乖乖虎也已是老头虎了,我这个当年他俩的粉丝也已年过半百。但他们依然能给我带来微微一笑,在一地鸡毛的生活中找回一点青春的感觉。当年一个凭借小虎队的名气,捧红了小燕子,紫薇...  (展开)
哇哈哈哈 2023-05-09 22:16:58

多年后再看刁蛮公主

第一次看还太小,匆匆而过。 现在在翻出来,主题曲就已经影喻了剧情。两个人爱我到底是一种快乐,还是一种折磨。为何要做一种选择。 小龙虾是幸福的两个如此优秀的义兄,希望看这部片子的大家都能得到幸福。 张娜拉真的是童年女神啊,清新灵动。现在的小花也没看到这样的类型了...  (展开)
momo 2022-10-16 20:27:07

轻喜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回好像是周末在电视上看的,不是06就是07年。 剧情忘得差不多了。只记得女主叫小龙虾 是前朝公主,然后皇帝男主和另一个结拜的兄弟白云飞都喜欢女主。女主的哥司徒剑南和文蔷两情相悦但被拆散 司徒剑南好像还被陷害入了牢狱然后文蔷拿食物去探望他。文府好像文蔷外的其它...  (展开)
Fairy 2022-08-31 13:16:10

有太多不理解的地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好几集,有很多比较疑惑的地方 文家怎么会那么嚣张,即使太后是文家的,贵妃是文家的,丞相是文家的,可是行事未免太过分了。就拿前几集难民的事来说,文章身为百官之首,本来就应该处理难民的事,可是他一刀切,直接把难民赶出了京城,但是这样并没有实际解决问题,只是把...  (展开)
<前页 1 2 3 4 后页> (共68条)

订阅刁蛮公主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