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之心2 Kahaani 2 (2016)

导演: 苏乔伊·高什
编剧: 苏乔伊·高什 / 瑞提什·沙阿
主演: 薇迪亚·巴兰 / 阿俊·拉姆鲍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印地语
上映日期: 2016-12-02
片长: 127分钟
又名: Story 2
IMDb: tt5477608
5星
11.1%
4星
27.8%
3星
51.9%
2星
8.0%
1星
1.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无畏之心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小舞舞 看过 2017-03-16 20:30:53

与第一部相去甚远

2 Arpita 看过 2016-12-09 00:58:27

非常好的一部电影。在影院看电影之前果然有放印度国歌,而是印度人都起立行注目礼。

0 梦游者 看过 2017-10-21 19:52:54

女主比第一集里变胖了好多啊,面对两个病残女性,坏人竟然这么容易一下子死俩感觉很假,希望第三集能够加把劲。

0 LoudCrazyHeart 看过 2021-07-19 01:24:12

这次要讲的东西太多了,逻辑方面有很多不妥帖的地方,人物线这么多有点乱,好几个家庭,没有一个好好说的。前因要比后面掳走要好一些。

0 西门吹花 看过 2019-11-05 20:52:49

………… Android

> 更多短评 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无畏之心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流量君 2017-08-21 11:06:51

儿童性侵正在发生,请别让这部电影变成现实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君君电影院],ID:TVwanda 导语:光明的地方必然存在黑暗,也许我们不得不告诉孩子,这个世界并没有那么美好,但我们要努力驱赶黑暗。 最近,微博上有一条消息—— 儿童性侵,一个大部分人都听过但却觉得事不关己、遥不可及的词。 这部电影,再次把这个话题...  (展开)

讨论区   ·  ·  ·  ·  ·  ·

巴兰和拉妮长得太像了 来自ybq 2022-09-14 13:35:39
我靠这都能有续集 来自Elvina 1 回应 2018-05-29 23:50:3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无畏之心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