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密码 深情密碼 (2006)

导演: 胡意涓 / 张博昱
编剧: 徐誉庭 / 刘强 / 李旭敏 / 彭盛青
主演: 周渝民 / 朴恩惠 / 许志安 / 赖雅妍 / 王传一 / 靳东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6-05-21
集数: 19
又名: Silence
IMDb: tt2661656
5星
17.8%
4星
33.1%
3星
42.3%
2星
5.9%
1星
0.9%

深情密码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深情密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43 条 )

热门 /  最新 / 

147 瑾朵朵 看过 2012-07-07 15:59:26

高中的时候看的这个,磨磨唧唧的剧情看的好辛苦,唯一支撑我看下去的动力就是等男主角嗝屁,可是男主角居然撑到了最后一集,然后我无意间换台,再换回来男主角已经死了………………死了………………尼玛(┙>∧<)┙へ┻┻

1 焦瑷 看过 2012-11-14 09:43:32

呵呵

128 游牧人·芳汀 看过 2017-01-18 08:32:27

我最近很想多看些仔仔的老剧~好像看见他的脸就觉得安心,能够抚慰若有所失的种种遗憾心情。看完以后觉得,嗯,明星果然还是要在颜值巅峰时拍摄这种剧情合格,制作认真,合作女主角也很棒的花痴剧以提供给像我这种颜狗舔屏专用啊!仔仔真的帅哭,可惜已经错过了十几年陪伴他成长,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139 fangfang 看过 2008-07-21 12:56:22

仔仔太忧郁了,看着他,仿佛整个世界都慢半拍

3 JolinTomato 看过 2008-08-14 14:42:22

虽然有在青岛拍的。可是还是觉得不好看。

> 更多短评 28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深情密码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0 条 )

背上行囊流浪去 2008-09-07 18:28:34

爱你,所以想好好活着

最近看“深情密码”这部连续剧。 看到戚伟易对左钧说:“你爱她甚至连自己的生命都可以不要,可是我偏偏…很害怕死亡”——戚伟易沧桑却又深情的表情,还有左钧还没有反应过来错愕的表情。心里忍不住要为戚伟易鼓掌,大喊经典。 两个很优秀的男孩子同时喜欢上一个因一场车...  (展开)
不懂相负 2017-05-30 21:05:20

最后没有相伴下去,依然惦记着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每一次听到静静的前奏的轻哼时,总是会想到这一部剧,我们都知道戚伟易就是石膏脚,他和赵深深早就在小时候见过了,两个人的小秘密,在他们的心间种下了一颗懵懂爱情的种子。 听着歌”空气里躲着什么 有点浪漫的心动 我偷偷看你 你也偷偷看我 世界上多了什么 好像变得很不同 站...  (展开)
西瓜妹 2010-09-30 23:41:35

下辈子的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开始于戚伟易十五岁的那年: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他因一次意外被送进乡间的医院,而在这里他邂逅了一个因车祸失去了声音的女孩——赵深深。仅仅一周的相处,他们却衍生了一段青涩的爱。当伟易离开医院的时候,他们相约十年后的圣诞节再回到这里,开启青春的记忆。随后深深便与...  (展开)
又见旧时光 2020-07-07 12:03:37

韩剧风格的台湾偶像剧——《深情密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虽说现在台湾偶像剧已经走向没落,但是早期的台湾偶像剧确实陪伴了我们一整个童年。2006年,台湾的偶像剧剧情加上韩剧式的悲剧风格诞生了这部《深情密码》,我们依旧看的津津有味,直到大学期间,我还拿出来重温了几集。 男主角戚伟易从生下来就拥有一切,人生如此顺遂,虽然心...  (展开)
林下之风 2012-10-20 20:33:21

破解笔记之十八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06年10月2日 星期二 (定稿) 18-19 戚妈妈 在医院里,获救的戚妈妈哭了,眼泪顺着脸颊流下来。她最爱的儿子正在模仿着父亲的语气训斥着她,“你这个不听话的女儿,这么叫人担心”。已经很久没有听到贴心话语的她,怎能不落泪。 伟易就是她的希望,她的阳光,如此体谅善良...  (展开)
某小某 2007-11-26 01:49:16

因为懂得,所以慈悲。

因为《大长今》里惹人恋爱的“连生”(朴恩惠 饰)才选择了这部剧集。还很为语言不通的她小小的捏了一把汗呢,最近太多中韩合作的戏,硬生生的让语言不通的两个演员谈情说爱,打情骂俏,这根本是拿观众当白痴嘛。这部戏处理的很好,干脆让有沟通障碍的朴恩惠变哑女,恩惠诠释的...  (展开)
林下之风 2012-10-20 20:18:56

破解笔记之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06年8月1日 星期二 在这个高温的城市里,燥热的午后可以在室内迎着微凉的风写笔记是一件惬意的事情。有时候,改换环境,心境也会跟着有所改变。不知这个可能性对Silence中为情所动的男女是否适用,不过,在青岛的确发生了许多值得回忆的事情。故事进入第四集,人物个性和...  (展开)
林下之风 2012-10-20 20:18:24

破解笔记之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06年7月27日 星期四 双城速写 已经向大家表示要放慢脚步休假,结果自己又食言开始写笔记。很久以来没有敲打键盘如此流畅愉快了,虽然额头微热,但还是可以写下想要的文字。这里每一位阅读笔记的朋友,此刻你们和我一样感受夏天的温度吗?第三集的故事开始转移过渡,因此是...  (展开)
林下之风 2012-10-20 20:17:52

破解笔记之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06年7月25日-7月26日 星期二、星期三 这个下午忙于回复留言,一边打字,一边会心地微笑。在这里写文,有这么多朋友支持是意想不到的礼物。播放器不间断地播放着[静静的],恣意带着笑意的声音在夏天的午后听来有一股清透明亮的感觉。也许应该在笔记中加插Wendy唱片的密码...  (展开)
林下之风 2012-10-20 20:34:24

破解笔记后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总结 《深情密码》以下简称深情,中视播放版共19集,每集除去前情与下集介绍,时长约68分钟。深情延续可米一贯的风格,画面清新柔美,剧情较为简约,人物不多,但刻画入微,感情细腻。 从剧本来说,剧情发展有不少地方值得推敲,如果能够细致一些,反而更好一些。剧中每集...  (展开)

> 更多剧评 6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深情密码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