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 おれさま (2004)

导演: 石原贵雅
编剧: 石原贵雅
主演: 石原贵雅
类型: 剧情 / 短片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4-02-25(日本)
片长: 66分钟
IMDb: tt1446490
5星
44.9%
4星
30.2%
3星
21.0%
2星
3.0%
1星
0.9%
好于 33% 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老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狼矛 看过 2020-08-04 23:29:09

演技尬到飞起,哈哈哈超搞笑米爹很有喜剧天赋呢。

5 DRAWERIE 看过 2010-04-06 07:33:02

有束光照在你心中最柔软的地方。

0 えす 看过 2009-03-26 22:04:38

miyavi啊~=V=

0 疾走 看过 2009-04-18 07:55:14

孩子一般的Miyavi 而且终于知道那个找了两年的kissing scene的出处

3 Aki 看过 2009-01-07 23:45:35

= =除了男男接吻其他我啥都不记得了。不过那时候的雅的歌我还是挺喜欢的。啊、那时没有字幕、我去贴吧打印了字幕对照着看...青春啊。

> 更多短评 1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老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石原希理 2015-10-07 16:06:18

頑張って おれさま

作为米爹的忠实小粉丝 现在才看完这部电影好像有点不好意思(捂脸 b站有资源的 刚开头的时候有好多弹幕蹦出来 说这是看的最多遍的电影 最喜欢的电影没有之一啦什么的 哦 真有那么好看吗 作为一部小成本的穿越电影 老实说 还可以啦 剧情挺简单粗暴的 就是Miyavi穿越回了八十年...  (展开)
鸢岚のゆめ 2009-02-07 11:59:20

miyavi大人

据说这部电影是根据miyavi大人的真实经历改编的,不知是不是真的...大人竟然能穿越,厉害! 大人出场了,吼吼吼! 但是,歌迷为什么就那么几个高中的女生呢?大人的魅力可不会就这么一点啊。话说回来这片子的导演和编剧就是大人本人,只能说明大人对自己不够厚...  (展开)
猫様 2009-02-09 17:20:53

这是偶看的第一部无字幕日文电影

这是偶看的第一部无字幕日文电影....最近又拖出来看了遍 对当年么听懂的大部分会话重新温习..对结果表示隆重的感动..... 某雅..你是自恋中的极品.... P.S.偶爱好你的自恋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elpomene. 2010-07-22 23:37:25

上帝,给每个人都留了后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于是,终于看完了这部几千年前就想看的Miyavi的电影.. 比想象中的要好。 因为觉得一个歌手(特别还是一个VR歌手)去拍的电影最多也就是卖卖自己的歌声或名气或样貌什么的。 话说Miyavi在里面也很可爱呢~~ 一直在装酷。演技也还好啦(相对于一个歌手而言)。 在唱Due\'le quar...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老子的评论:
feed: rss 2.0